水貨化妝品能要嗎水貨是什麼意思,化妝品的行貨和水貨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2-02-01 19:08:06

1樓:彳亍公爵

水貨就是走私貨的俗稱,因為都是用船走海運的,避關稅,所以叫水貨。

**:**可能水貨也可能是行貨,說法沒有統一,但一定是真貨。 水貨:

水貨其實也是真貨,只是渠道不正規,沒有經過關稅,沒有中文說明書。比如說你到美國專櫃買到的碧歐泉,帶回來以後賣掉,這種沒有經過關稅,自己帶回來的,就是水貨,但是絕對是真貨。而且**比正規渠道的便宜。

仿貨:仿貨有很多種,分超a貨、a貨、b貨、c貨等,服裝、皮包、化妝品等一般都是這樣分的,服裝、皮包是仿貨到是無所謂,反正便宜,我們喜歡的只是款式,但是化妝品?!也就是假貨啦。

做的比較好的仿貨化妝品不會傷**,可能也有些效果,但是效果不及**的10%。港貨:港貨分兩種,一種是指從香港正規商場帶回來的,也就是水貨;還有一種所謂港產的,也叫港貨,但是你要看這種化妝品,在香港有沒有生產過啊。

比如說蘭蔻,只在台灣和法國有廠,那麼所謂的港產蘭蔻就是仿的很真的假貨啦,反正我是沒有聽過香港有蘭蔻的廠子,不過用上去效果也不會很差,就是沒有真貨好:)

化妝品的行貨和水貨有什麼區別

2樓:

行貨,就是正規報關進口,手續合法;水貨,說直白就是走私進來的,

水貨店化妝品是真是假

3樓:伊娃

這種東西很難說的,不能絕對說是真是假,他肯定會摻在一起的,所以很難分辨!

同意樓上的啦,便宜沒好貨的,如果相差不是太大的還好,如果價錢差很多,就要勸你放棄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小樣真的偏多

塘沽有乙個店,是專門零售批發的.老闆很不錯,熟的人她會告訴你具體是精仿還是真品

5樓:小魔女

乙個字,假!!! 我就上過當

記住一句話一分價錢一分貨~況且都是用在臉上的產品

6樓:豆芽菜的最愛

產品是真貨,但是質量不保證!!

7樓:我的長髮飄飄

終於看完了

真長知識!……

團購化妝品多為水貨

愛啊恨得沒用 對,在網上買東西就是質量經常得不到保障,其實最近我經常在親親 上團東西,質量挺好的,要不你去試試. 行貨 水貨 假貨 港貨的區別 可能是水貨也可能是行貨,說法沒有統一,但一定是真貨。行貨 正規渠道的真貨,經過關稅 國家檢驗 有中文說明書。水貨 水貨其實也是真貨,只是進貨渠道不正規,沒有...

水貨是什麼意思啊?水貨是什麼意思

水貨指在某國家或地區沒有經過原生產廠家所指定的銷售 而進行銷售的產品。水貨不是假貨。水貨 一詞的由來,是因為早期走私者為逃避關稅等原因,將國外船運過來的商品用塑膠袋等密封好後投入約定的淺海中,再從陸上坐小船到該地點將貨物取走。所以一般作為走私物品及非正常渠道銷售產品的統稱。現在水貨亦指名不符實的人。...

水貨手機是什麼意思,手機行貨和水貨有什麼區別

莫池紅新文 就是沒通過正規渠道弄來的 沒有發票 其他的和行貨沒什麼差別 鍾離秋英剛歌 水貨就是 那些沒有走正當途徑偷渡過來的,是為了少交關稅,也就是逃稅過來的機子,其實水貨就是行貨,可不是什麼山寨機子,由於是偷渡的,所以買的時候固然沒發票,所以有問題了除非去找賣商,人家要弄不了就認倒黴咯 漢能祿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