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化妝品多為水貨

時間 2021-12-23 22:51:05

1樓:愛啊恨得沒用

對,在網上買東西就是質量經常得不到保障,其實最近我經常在親親****上團東西,質量挺好的,要不你去試試.

2樓:匿名使用者

**、行貨、水貨、假貨、港貨的區別

**:**可能是水貨也可能是行貨,說法沒有統一,但一定是真貨。

行貨:正規渠道的真貨,經過關稅、國家檢驗、有中文說明書。

水貨:水貨其實也是真貨,只是進貨渠道不正規,沒有經過關稅,沒有中文說明書。比如說你到外國買到蘭蔻,帶回來以後賣掉,這就屬於水貨,化妝品的灌水到達百分之幾百,所以**比正規渠道的便宜很多,專櫃賣200元多的化妝品, 水貨可能只要50元左右。

仿貨:就是假貨,是千萬不能購買的,差的仿貨對**有很大的傷害。

樂美團的化妝品都是在香港採購,也就是你所說的水貨。保證是**,但是因為沒有櫃檯銷售費用,所以相對便宜很多啦!在這家****買化妝品,用平民的**享受國際大牌的護膚品,比如,雅詩蘭黛,倩碧,skii,碧歐泉!

真開心呢!

3樓:jay之殤

比較負責任的告訴你,70%化妝品**網都是假貨!!

現在我只信賴三個**

格魯網、團美網、yoka**網

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大團基本上是有渠道的,因為量已經不小了,渠道會主動找他們的,但是團美,敗妝這類,小團可能就是從**大賣家那裡拿貨了。

水貨化妝品能要嗎水貨是什麼意思,化妝品的行貨和水貨有什麼區別

水貨就是走私貨的俗稱,因為都是用船走海運的,避關稅,所以叫水貨。可能水貨也可能是行貨,說法沒有統一,但一定是真貨。水貨 水貨其實也是真貨,只是渠道不正規,沒有經過關稅,沒有中文說明書。比如說你到美國專櫃買到的碧歐泉,帶回來以後賣掉,這種沒有經過關稅,自己帶回來的,就是水貨,但是絕對是真貨。而且 比正...

化妝需要哪些化妝品 化妝要哪些化妝品

看你是想怎樣化拉 日常的需要爽膚水和潤膚露就夠了,冬天最好用潤膚霜,夏天用spf26的隔離霜就好了 如果是淡彩,需要顏色比較配合衣服的,也比較柔和的眼影,要雙色哦!要先塗淡色再塗一點點深色的。要睫毛膏和睫毛夾,眉筆,自然色的粉底液,幹或濕粉,一點點腮紅,淡淡的但是有光澤的果凍唇彩 ok.注意,雖然這...

化妝品如何儲存,如何儲存化妝品

化妝品沒有必要放到冰箱的,這樣反而會對他有所破壞,這個招數也不知道誰教你們的,化妝品裡是含有一定水份的,你放到保險的也會受到冷溫的傷害啊,很簡單不過,放到陰涼處就可以了,這樣是最好的儲存方式,你信你們就選擇冰箱,用了看你們的臉上會不會變樣。hzplt說20度左右的溫度儲存。沒用完的化妝品可放在冰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