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選擇手機要看哪些要素,買手機重要的幾個要素是什麼

時間 2022-08-03 17:00:08

1樓:孤單的雲在網上

那就看你自己具體的需要 了。只是接打**,收發簡訊,那就選擇品牌的,信譽好的,其他的看訊號,待機時間,通話質量,操作方便與否?

要是買智慧型手機那就多了,建議你去網上各手機論壇上去逛逛,會有很大幫助的!

買手機重要的幾個要素是什麼

2樓:

安卓機當然是現在最火的、 同時它也是僅次與蘋果手機的、 比如三星 的安卓機、雖然**稍微貴了點、 但是質量比較好、 如果 你想玩點大型的遊戲 最好買個 cpu頻率高點 記憶體大點的手機、 還有就是解析度、 就這3個要注意、

3樓:冬天li的彩虹

現在的智慧型機競爭激烈價錢都會有所下降,買安卓吧它是現在的主流,1500-3000能買個好的了,買的時候注意機身設計,解析度,相素,色素,還有系統的配置,系統高的能開啟網頁flash,玩遊戲,上網都會比較順暢,但耗電也大,多選幾款手機,自己選擇乙個中意的

4樓:

買諾基亞吧.現在安卓當道,熱門的一定貴.諾基亞降買著實惠.而且你說的功能都不缺.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i9100不好,螢幕不太大,配置也高,**價3500左右,囊中羞澀,買不成

智慧型手機的利與弊,選購智慧型手機應注意哪些要素,看哪些方面

6樓:

利,軟體多,娛樂性高,很多功能,缺點是訊號沒有非智慧型機那樣很穩定,**貴,電池基本一天一衝,一直玩遊戲的話幾個小時就得衝,智慧型機注意的是硬體引數,自己去了解下,很多雙核四核手機什麼的,打著價效比,但是你要仔細關注,記憶體多大,處理器是什麼架構,低端的a5架構四核效能比a9架構高階的差。牌子的售後,處理器效能是看核心架構工藝,主頻其次,核心數量多只是為了開十個,二十個軟體等都任務而已,流暢度就是看單核心,還有螢幕解析度,解析度如果對比其他手機一樣,螢幕大,那麼說明螢幕很垃圾,同樣差不多大小的螢幕,解析度越高越好,越低越差,當然是同材料情況下對比

7樓:匿名使用者

要在正規的店去買,在乙個看是不是翻新機

一台手機的好壞取決於哪幾個要素?請詳細說明,謝謝!

8樓:

1.操作是否方便:再好看的機子如果操作太過繁瑣不如不要2.接受訊號是否良好

3.外觀:包括機身和螢幕顯示

4.其他附加功能: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來選擇,攝像頭,***等等不是人人都需要的,手機的基本功能就是**和簡訊了

5.售後是否完善

9樓:匿名使用者

功能第一,其次是訊號強度,電板壽命,顯示質量和售後服務

買手機應該注意那些要素

10樓:老賀講手機

買手機必問的幾個問題,問完營業員知道你是老司機,也不敢坑你!

11樓:不需要回覆

**,手機記憶體,幾亥處理器,關鍵是手機執行記憶體,關係到手機會不會卡的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 系統穩定性,散熱,手機質量

13樓:a戰戰科技

如今的生活中手機已是必需品,但是日常使用手機中難免會因為各種原因造成手機的嚴重損害,這些損害不可修復或者修復費用過高在經濟上不合理時,我們就該換手機了。

買手機最需要考慮的幾個要素是什麼?詳求各位大師幫忙?

14樓:

真假很重要,特別是有網上銀行的人,一定要買真貨,不然你的錢就會不翼而飛,價錢在500--1000左右,大小38寸。

15樓:脈脈斜風

外部:** 型號 色彩螢幕大小 直板或翻蓋 觸屏或按鍵 按鍵舒適程度等

內部功能:無線 藍芽 手機內部設定 手機系統

16樓:王安盈

1是看是不是**,2是看有沒有記憶體卡,3是看耳機插口是不是圓的,4是看值不值這個價錢

17樓:mnbvcxz默默

1、品牌,**貨還是三寨貨,水貨還是行貨(手機效能差不多,水貨售後服務沒保障)。

2、效能,根據自己選擇,如需效能好的,首要考慮虛擬記憶體大小,是否有cpu處理器功能及大小(如不是智慧型機不需考慮),如需有3g功能的,則看手機是否支援3g功能。

3、實用,根據自己需要買適合自己的手機,如有些功能自己用不著就沒有必要買,因為對於名牌來講功能越多**越貴。

4、外觀和手感等,因為這些因素有可能會影響你的使用效率。

請問一下按摩椅如何選擇才最好,請問一下按摩椅如何選擇才最好?

以我多年在各大賣場銷售眾多品牌按摩椅的經驗來說,日本的按摩椅 富士,松下,稻田 功能比較單一,口碑最好,但是 高昂,大部分客戶都只是看看就走了 真正銷量高的還是國內品牌,目前中國製造的按摩椅佔全球的92 以上,許多國外的品牌來中國貼牌生產,再寄到國外銷售,目前在賣場銷量高的品牌沒幾個,大部分都被ro...

請問一下這是華為什麼手機,請問一下這是什麼型號的華為手機

根據 所示,型號col tl10是榮耀10 移動4g 尊享版 6gb 128gb版手機的背貼型號。華為榮耀10,注意不是v10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型號的華為手機 它的型號是在它的內建在手機的記憶體裡面,從外表是看不出來的 從正面看是16年發布的華為p9 這款手機首次搭載了萊卡 對我而言是華為在攝影發力...

請問一下 電信的手機套餐有哪些?

您好,上海電信竭誠為您服務。十全十美5g暢享融合 暢享三千兆 千兆5g 千兆寬頻 千兆wifi。寬頻公升速 最高可享千兆網速 電信寬頻訊號穩定,速度快,延遲低。十全十美5g暢享融合 更是同時包含流量和寬頻,共有六檔可選,129檔 169檔 199檔 299檔 399檔 599檔。129檔享300m寬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