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10400毫安的移動電源從指示燈衝到指示燈要

時間 2022-08-03 13:45:07

1樓:小公尺

你好。請問你使用的是多大的充電器來為小公尺移動電源充電的,小公尺移動電源10400毫安的,如果使用輸出5v1a的充電器,充電時間大概是12-14小時。

如果使用輸出5v2a的充電器,充電時間大概是5-6個小時左右的。

如果使用5v1a以下的充電器,可能會出現充不進電的情況。

推薦使用輸出5v2a的充電器。

紅公尺note標配的充電器和小公尺手機4的充電器都可以的。note是5v 2a,公尺4是9v 1.2a。ipad的充電器也是5v2a。

小公尺手機3紅公尺手機的標配充電器是5v1a的。

充小公尺10400移動電源了20個小時,指示燈還是第三個在閃

2樓:小公尺

嗨!請問你使用的是多大的充電器來為小公尺移動電源充電的,小公尺移動電源10400毫安的,如果使用輸出5v1a的充電器,充電時間大概是12-14小時。

如果使用輸出5v2a的充電器,充電時間大概是5-6個小時左右的。

如果使用5v1a以下的充電器,可能會出現充不進電的情況。

推薦使用輸出5v2a的充電器。

給小公尺移動電源10400ma充電的時候 四個指示燈都閃爍 正常嗎

3樓:百色風車防腐漆

小公尺移動電源充電四個指示燈都閃爍正常。

1、小公尺移動電源充電的時候指示燈會乙個接著乙個的閃爍。

2、當電量在百分之25以內時,第乙個燈閃。

3、電量在百分之25到百分之50的時候,第二個燈閃。

4、電量在百分之50到百分之75的時候,第三個燈閃。

5、電量在百分之75到百分之100的時候,第四個燈閃。

6、充滿電後指示燈常亮不再閃爍。給手機充電的時候指示燈不會閃爍。

4樓:如若夢似彩虹

樓上的回答都是扯淡,小公尺的移動電源充電是只有乙個燈再閃的。要是四個一起閃你就要看看是不是真的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四個在充電,充滿乙個就不閃了,四個都不閃就充滿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放電時有幾個燈亮就說明還有多少電量。

小公尺充電寶10400毫安第四個燈一閃一閃的∼還要充多長時間

7樓:飛羽羅剎

小公尺充電寶用1a輸出的介面卡充電要11小時左右充滿,第四個燈閃說明已經充了百分之75以上的電,當第四個燈常亮停止閃爍的時候就是充滿電了。

給小公尺10400毫安移動電源充電,指示燈都不亮,按了下開關按鍵指示燈全亮幾秒後全滅,正常麼

8樓:小公尺

不正常的親

充電時指示燈應該是會從一到四逐漸閃爍

建議親在我的訂單中選擇售後來進行處理哦

9樓:小小一偲

正常的,充電的時候,指示燈是會亮的。

小公尺移動電源 10400mah 給它充電,第四個燈也不閃 第四個指示燈為什麼不亮

10樓:小公尺

你好。這是正常的!表示現在正充第三格,!

11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的時候,是閃的。如果不閃,那你的可能是假的

小公尺移動電源充電的時候亮兩個燈,第三個第四個燈不閃。

12樓:小公尺

嗨!這可能是沒有充電呢!只有充電了,提示燈才會閃爍。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13樓:匿名使用者

壞了唄,要麼充電壞了,要麼指示燈驅動壞了

20000毫安時的移動電源可以給iphone5s衝滿多少次

火種科技 這個是可以算出來的,一般移動電源正常轉化率為60 那麼20000毫安實際給手機只能充12000毫安的電量,你再看看你的手機電池是多大容量的,給小米5s可以充電6次 注意 在網上購買的說轉化率為85 90 這些都是主機板的轉化率,這個也是對的,實際轉化率是 移動電源3.7v的電池升壓到5v一...

11200毫安的移動電源需要充多久電能充滿

11200毫安的移動電源,充滿電需要多久,需要根據充電電流大小決定 如果用5v.0.5a的充電器 老式手機或者電腦usb介面 充滿電需要至少24個小時。如果用5v,1a 的充電器,充滿電需要10 14個小時。如果充電寶支援5v,2a的充電器,則充滿電最多需要6 8個小時。因為充電過程中,不同的電流轉...

23000毫安的移動電源可以帶上飛機嗎?

在國內的航班上,目前我國民航局規定,充電寶額定能量不超過100wh,無需航空公司批准 而最大不超過160wh可以經過航天公司的批准之後攜帶,換算之後大致充電寶容量在27000mah以下都是可以攜帶的。以下是詳細介紹 1 關於在飛機上攜帶充電寶,民航局發布了乙個 關於民航旅客攜帶 充電寶 乘機規定的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