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0毫安時的移動電源可以給iphone5s衝滿多少次

時間 2021-05-31 21:22:21

1樓:火種科技

這個是可以算出來的,一般移動電源正常轉化率為60%,那麼20000毫安實際給手機只能充12000毫安的電量,你再看看你的手機電池是多大容量的,給小米5s可以充電6次

注意:在網上購買的說轉化率為85% 、90% 這些都是主機板的轉化率,這個也是對的,實際轉化率是:移動電源3.

7v的電池升壓到5v一個轉化消耗、主機板轉化消耗、充電線消耗等。最終充到手機裡面的只能剩下60%左右。

2樓:林楚畯

其實最多可能也就三四次左右,因為一般20000毫安的電池可能只有18000-19000左右的容量,再加上熱損耗和本身的消耗,會沒掉很多電量,好的可能最多不超過六次

3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的轉換率你按85%算,20000*0.85=17000,然後再看你手機的電池是多大的,假如是1700mah,那就可以充20000*0.85/1700=10次

4樓:幼霜

據我所知4次左右,因為到後來的點都不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1w的衝3.5次的樣子,你那說是2w的,其實當真沒那麼多的,頂多衝個5,6次差不多了

6樓:閔大蝦

乘以0.7除以手機電池容量 就是次數

7樓:來自風雨橋熱情的緋鷗

如果不是虛電,大概可以充7~8次左右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數字看有10其實最多6次

9樓:匿名使用者

4次 差不多 移動電源充電時會有損耗 不是100%充電 所以 4-5次最多

10樓:嚮往明天

看你買的貨好不好了,我哥們7000多能衝4次,我的32800五次

11樓:

一般實電是標電的70%-85%

12樓:沐力薔

看是什麼品牌移動電源

13樓:手機使用者

我不知道,只想說,頭像好霸氣~

20000毫安的充電寶能把幾個iphone5s充滿

14樓:簡單過於一切

iphone5s最多也能充13次。

如果充電寶充滿最多怎麼也充13次。

這個是可以算出來的,一般移動電源正常轉化率為60%,那麼20000毫安實際給手機只能充12000毫安的電量,你再看看你的手機電池是多大容量的,給小米5s可以充電6次,如果是在網上購買的話,則轉化率為85% 、90% 這些都是主機板的轉化率,這個也是對的,實際轉化率是:移動電源3.7v的電池升壓到5v一個轉化消耗、主機板轉化消耗、充電線消耗等。

最終充到手機裡面的只能剩下60%左右。所以iphone5s電池容量1440mah,在電池徹底使用到自動關機的情況下充電,20000/1440=13.8次/個,

15樓:尹少du知道

這個是可以算出來的,一般移動電源正常轉化率為60%,那麼20000毫安實際給手機只能充12000毫安的電量,你再看看你的手機電池是多大容量的,給小米5s可以充電6次

注意:在網上購買的說轉化率為85% 、90% 這些都是主機板的轉化率,這個也是對的,實際轉化率是:移動電源3.

7v的電池升壓到5v一個轉化消耗、主機板轉化消耗、充電線消耗等。最終充到手機裡面的只能剩下60%左右。

16樓:微笑小熊吉

5s電池容量1560mah,大概能充十個左右。

20000萬毫安的充電寶充6s可以充多少次

17樓:娛樂小八卦啊

可以為完全沒電的蘋果6s手機充電7次左右。iphone6s的電池容量相比iphone6有所下降,iphone6s電池容量大小為1715mah,而iphone6的電池容量是1810mah,可見少了95mah的電量。

由於iphone 6s使用了全新的7000系列鋁合金,內部構件也有了一些調整,所以可能需要壓縮一些電池空間來保證機身厚度控制(比iphone 6只厚了0.2mm)。

充電寶上標註的電量時 鋰電池 的電量,並不是有效電量,充電寶的電利用率,即有效電量約為電池電量的70-75%左右。而能給手機充幾次電還和手機電池的容量有關的。充電寶的容量乘以百分之75的轉化率再除以手機電池的容量。

擴充套件資料

挑選充電寶的注意事項

1、在選擇品牌充電寶的基礎上,還要看其充電寶材質和標誌。比如充電寶,一般聚合物電芯的電池,安全性較高,壽命也相對較長。

2、其次,充電寶屬於國家強制認證的產品範圍,所以選購時還要注意有無“ccc”標誌和過壓保護等。

3、謹防虛標容量

隨著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等移動電子裝置的越來越多,人們在選購移動電源的時候也越來越追求大容量。因此,也需警惕廠商設定的容量陷阱。不少產品的實際容量與標稱容量相差甚遠。

目前,有些賣家均鼓吹其移動電源轉換率可達到90%甚至更高。這純粹是忽悠人。

事實上,轉換率能達到80%已經很優秀。判斷移動電源是否存在容量虛標其實很簡單。如果產品標稱容量是4000毫安,換化率為80%,那它的實際容量應為3200毫安,至少可為1200毫安的手機充兩到三次電。

如果勉強只能充兩次甚至1次,則屬於容量虛標。此外,也不能過於迷信**上高於1萬毫安的大容量移動電源,因為除了可能存在虛標問題外,容量的大幅度增加也會使其安全性堪憂。

18樓:iwalk愛沃可

可以為完全沒電的蘋果6s手機充電7次左右。建議不要購買這麼大容量的移動電源,畢竟容量大小是和體重體積成正比的,20000萬毫安體積偏大,重量較重使得在外出行不方便。另外目前市面上大容量的產品很容易虛標,購買的時候要留意。

容量上考慮到便攜性和美觀度,5000-8000毫安容量段是最佳選擇,如果電量要求較高建議也不要超過12000毫安。

最好選擇帶有蘋果mfi認證的移動電源,對於蘋果手機比較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足量的話是可以衝七八次的。

20000毫安充電寶能給蘋果plus衝幾次電?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足容的,一般要充6-8次,但是實際上一般標20000m的,實際容易不會超過5000毫安,所以一般只能充2次左右了。

具體充幾次,要自己測,商家一般是會告訴你可以充3-4次,但是實際一般只能充2次

21樓:龍譽馨捷

一般來說6次左右 當然也要看充電寶有沒有虛報。

22樓:香蕉1號吃橘子

一般20000毫安的話可以衝滿7-8次

20000/mah的充電寶能給iphone充幾次電

23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寶能給

手機bai充幾次電du還和手機電池的容zhi量有關的。充電寶的dao容量乘專以百分之75的轉化率屬再除以手機電池的容量,就是充電次數,20000毫安的充電寶能夠充滿蘋果手機10次以上。

注意:在網上購買的說轉化率為85% 、90% 這些都是主機板的轉化率,這個也是對的,實際轉化率是:移動電源3.

7v的電池升壓到5v一個轉化消耗、主機板轉化消耗、充電線消耗等。最終充到手機裡面的只能剩下60%左右。

24樓:匿名使用者

能充好多次!!iphone4電池容量是1420毫安,2萬毫安最少可以充10次吧。不過你不可以算容量充的。

20000毫安的充電寶充滿後估計就是18000毫安。電池本身耗電什麼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按80%的充電效率算,大約能充滿8塊1420mah的電池!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2000ma的,能充85%-95%之間,電池受溫度影響

3000毫安移動電源能充iphone多少次啊?

27樓:鬱悶的太陽

現在常用的iphone手機的電池容量如下:

iphone5的電池容量:1440mah

iphone5s電池容量:1560mah

iphone6電池容量:1810mah

iphone6s電池容量:1715mah

3000毫安的移動電源一般能充不到兩次。因為移動電源充電過程中會有損耗,一般充電1次。

28樓:匿名使用者

宇恆移動電源不錯,我的朋友在那買了一個效能不錯,外觀也好看,***才是最好的。

29樓:東莞起龍電子

2次,我司剛好有一款3200mah的電源

移動電源2萬毫安可以充多少次?

30樓:mc嗚嗚

說是20000毫安,實際可能是18000左右的容量的,還有就是要看你手機的電池是多少毫安,然後再除就知道是多少次了,望採納,謝謝!

31樓:易能寶移動電源

移動電源2萬毫安按85%效率計算可以放電約13000毫安,充手機的次數具體要看手機電池的容量,如果手機電池容量是6500毫安,那麼只能衝2次。

移動電源的輸出為5v,標準電壓為3.7v。轉換率計算公式為:(實際放電容量×平均放電電壓)/(標稱電芯容量×電芯電壓)x100%

32樓:匿名使用者

2萬毫安的移動電源可以當板磚用,市面上十有**是假的,20000*0.8*電池容量,最多這麼多次

33樓:未來未想過

兩萬毫安的充電寶基本上能夠充個3~4次。但最主要的是你的手機耗電量大不大,比如像三星手機耗電量大,充的次數就不一樣

34樓:fly清風拂曉

一般可以衝5-6次,如果是**

20000毫安的充電寶可以充幾個手機

馬舒巨華茂 20000毫安充電寶要充10 20個小時。一般給移動電源充電都是使用的手機充電頭,手機充電頭的輸出一般有兩種,使用5v 1a的充電頭充電需要充電20個小時可以充滿。使用5v 2a的充電頭充電需要充電10小時可以充滿。 吉洋谷沛文 一般手機1500 2000上下 20000毫安非真實資料 ...

20000毫安的充電寶能帶上飛機麼

小丁創業 2萬毫安充電寶的額定能量大概是100wh 20000mah x 5v 1000 100wh 按民航局的規定,額定能量不超過100wh的充電寶,不需要航空公司的同意就能攜帶。嚴禁攜帶額定能量大於160wh的充電寶,並且攜帶額定能量大於100wh但不大於160wh的充電寶必須經航空公司批准且不...

耐用的充電寶求20000毫安的,耐用的充電寶求推薦 20000毫安的

如果你只是要求普通模式輸出5v2a的那麼華為,小米,品勝,綠聯,羅馬仕這些大品牌都可以,虛標很少。如果你要超級快充就是通常說的閃充和原裝充電器一樣一個多小時充滿的速度就得按手機匹配去選擇了,但20000mah的極少,基本上都是10000mah. 我買的羅馬仕的,超級超級耐用,也不貴 其潔玉 品勝充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