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00毫安的充電寶可以帶上飛機嗎

時間 2021-05-31 22:03:13

1樓:太平洋電腦網

在國內的航班上,目前我國民航局規定,充電寶額定能量不超過100wh,無需航空公司批准;而最大不超過160wh可以經過航天公司的批准之後攜帶,換算之後大致充電寶容量在27000mah以下都是可以攜帶的。以下是詳細介紹:

1、關於在飛機上攜帶充電寶,民航局發布了乙個《關於民航旅客攜帶「充電寶」乘機規定的公告》,其中對於充電寶的容量有以下的規定:

2、充電寶額定能量不超過100wh,無需航空公司批准;額定能量超過100wh但不超過160wh,經航空公司批准後方可攜帶,但每名旅客不得攜帶超過兩個充電寶;

3、嚴禁攜帶額定能量超過160wh的充電寶;嚴禁攜帶未標明額定能量同時也未能通過標註的其他引數計算得出額定能量的充電寶;

4、wh與我們一般充電寶產品上的mah的換算為,100wh充電寶容量為27000mah,因此一般20000mah的充電寶是能夠帶上飛機。

2樓:芸芸眾生

充電寶可以帶上飛機,不能託運放在行李箱中。如果有特殊要求,可以寄存在機場,回來再取。或者是讓朋友,送你到機場,幫你帶回去。

20000毫安的充電寶能帶上飛機麼

小丁創業 2萬毫安充電寶的額定能量大概是100wh 20000mah x 5v 1000 100wh 按民航局的規定,額定能量不超過100wh的充電寶,不需要航空公司的同意就能攜帶。嚴禁攜帶額定能量大於160wh的充電寶,並且攜帶額定能量大於100wh但不大於160wh的充電寶必須經航空公司批准且不...

2019毫安的充電寶能用多久,2000毫安的充電寶能用多久

華日 這要看你手機電池的大小,第二呢充電寶都是有轉換功率的,一般來說不會達到100 如果你用的 的話可以達到90 最後呢,其實你的充電寶容量很小,現在手機的電池容量一般都是2000毫安以上,所以你的充電寶頂多就充一次 可能都有點懸,或者半次把 功能機的話應該可以衝一次半。買個大容量的把。 這個得看你...

20000毫安的充電寶可以充幾個手機

馬舒巨華茂 20000毫安充電寶要充10 20個小時。一般給移動電源充電都是使用的手機充電頭,手機充電頭的輸出一般有兩種,使用5v 1a的充電頭充電需要充電20個小時可以充滿。使用5v 2a的充電頭充電需要充電10小時可以充滿。 吉洋谷沛文 一般手機1500 2000上下 20000毫安非真實資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