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姓倪,屬狗,五行缺木,求好名

時間 2021-05-31 22:00:02

1樓:cap小貓

一樓一看就是個偽神棍

五行學說都沒學好就來混分。

金克木 木克土 土克水 水克火 火克金

木生火 火生土 土生金 金生水 水生木

這就是五行相生相剋的規律

樓主提問五行既然缺木

而且倪姓在我國姓氏排名暫定一百一十一位。

姓的本身又比較偏弱

孩子又是女孩

所以取名的話沒什麼好考慮的。

倪渺 倪冰

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2樓:mercury良若

倪這個姓氏還蠻稀有的。不過親只給了五行,而無準確的生辰。

倪佳嫻:寶寶雖然五行缺木,但土可生木(這裡指的並不是五行,木長於土,有土之地,便不會擔心無木的存在),所以取佳,有好的意思。嫻有文雅的意思,適合女孩。

倪寶株:寶取寶貝的意思。女孩要富陽,男孩要窮養那本書不錯,寶恰到好處。株用來泛指植物。 既然寶寶五行缺木,那就再合適不過了。寶株看似寶里寶氣,但卻是個開愛的名字。

望親為寶寶尋覓一個好名字~

姓倪 女孩 80後 命中缺木!幫忙起個好聽順耳的名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命中缺木 就不要取帶木字的名字。最好的就是五行缺1或者五行缺4這樣的人才能長命。五行什麼都不缺的,不是天妒英才就是英年早逝那種。

這是我的建議希望能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倪老木……呵呵,惡搞一下……

覺得倪琳琳不錯!

5樓:biu歐醬

倪落原因:因為喜歡《幻城》裡的“梨落”```

6樓:

倪林 諧音 逆鱗

請各路好手幫忙取名,並說明一下含義,姓倪,女孩,2023年6月22日19點50分出生(農曆5月30)五行缺木

7樓:佟誠功

【倪卿茗】

五行分別是:金木木

筆畫分別是:10 11 12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11(木) 21(木) 23(火) 33(火) 13(火)

總評數理得分:100 分

詳細解說如下:

天格數理 11(木)[又稱先格,是祖先留下來的,對人生影響不大],暗示:

(旱苗逢雨)萬物更新,調順發達,恢弘澤世,繁榮富貴。 (吉)

人格數理 21(木)[又稱主格,是姓名的中心點,主管人一生命運],暗示:

(明月中天)光風霽月,萬物確立,官運亨通,大搏名利。 (吉)

善於計劃並有領導才華,行事穩健,注重實際與工作,個性主觀而理想高遠,自律也甚嚴,比較受人尊重與佩服。

地格數理 23(火)[又稱前運,是前半生的命運,會影響中年以前],暗示:

(壯麗)旭日東昇,壯麗壯觀,權威旺盛,功名榮達。 (吉)

總格數理 33(火)[又稱後運,是後半生的命運,影響中年到老年],暗示:

(旭日**)旭日**,鸞鳳相會,名聞天下,隆昌至極。 (吉)

外格數理 13(火)[又稱靈運,主管命運之靈力、社交能力和智慧],暗示:

(春日牡丹)才藝多能,智謀奇略,忍柔當事,鳴奏大功。 (吉)

8樓:不要隨風而去

女孩:倪雨涵~ 倪雨馨~ 倪佳寧~ 倪思怡~ 倪曼遙~倪夢涵~ 倪梓雯~ 倪子菲~ 倪淽琳~ 倪維丹~倪慧溪~ 倪靜雅~ 倪宣琪~ 倪紫歆~ 倪心睿~祝你家寶寶聰明、漂亮、活潑、可愛、健康、快樂!

9樓:prince睿軒

倪梓萱(梓,顯得有文學氣息,萱,一種香草)

倪紹棠倪梓睿

倪榕歡倪睿琳

倪姓取名96年8月11號上午出生女孩,五行缺木,

10樓:佟誠功

【倪婧元】

五行分別是:金木木

筆畫分別是:10 11 4

天格.人格專.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11(木) 21(木)屬 15(土) 25(土) 5(土)

總評數理得分:97 分

詳細解說如下:

天格數理 11(木)[又稱先格,是祖先留下來的,對人生影響不大],暗示:

(旱苗逢雨)萬物更新,調順發達,恢弘澤世,繁榮富貴。 (吉)

人格數理 21(木)[又稱主格,是姓名的中心點,主管人一生命運],暗示:

(明月中天)光風霽月,萬物確立,官運亨通,大搏名利。 (吉)

善於計劃並有領導才華,行事穩健,注重實際與工作,個性主觀而理想高遠,自律也甚嚴,比較受人尊重與佩服。

地格數理 15(土)[又稱前運,是前半生的命運,會影響中年以前],暗示:

(福壽)福壽圓滿,富貴榮譽,涵養雅量,德高望重。 (吉)

總格數理 25(土)[又稱後運,是後半生的命運,影響中年到老年],暗示:

(榮俊)資性英敏,才能奇特,克服傲慢,尚可成功。 (半吉)

外格數理 5(土)[又稱靈運,主管命運之靈力、社交能力和智慧],暗示:

(種竹成林)五行俱權,迴圈相生,圓通暢達,福祉無窮。 (吉)

11樓:不要隨風而去

倪梓涵~ 倪雨馨~ 倪格怡~

倪夢涵~ 倪梓雯~ 倪子菲~ 倪淽琳~

倪梓溪~ 倪柯馨~ 倪曉楠~ 倪維柵~

倪姓求個女孩名字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若雨 (像雨一樣,詩意唯美)

靜香(文靜,象明朝時期的香妃一樣美麗,文雅,貞烈)夢潔(一個夢幻般的女孩,心地善良,純潔)

凌薇(氣勢、朝氣都凌人,薇,祝她將來成為一代名人)美蓮(美麗如蓮花一樣,還有出淤泥而不染的高尚品質)雅靜(優雅文靜)

雪麗(美麗如雪)

依娜(有伊人風采,娜一般指姑娘美麗,婀娜多姿嘛)雅芙(文雅,如出水芙蓉一般)

雨婷(溫柔,聰明,漂亮)

晟涵( 涵:包容 )

夢舒 (舒:舒暢 )

秀影 (秀麗身影 )

海瓊 (瓊:美玉 )

雪嫻 (嫻:嫻淑 )

夢梵 (梵:清淨

13樓:

【倪筠漪】

漪字具有小巧,機靈,美好吉祥的意思,與筠字搭配與眾不同,寓指閉月羞花、嬌小秀氣、玲瓏剔透。

供參考,如果滿意,還望採納

14樓:橋起運

倪夢瑤或者倪夢婷。這兩個都好聽。

15樓:

我覺得叫倪瓊,挺好聽的。

16樓:拜樂戎

我覺得吧給′你的建議叫什麼名子最好查一下八字學裡叫什麼好看個分高的起一下學名才好,不過寫的這些不知道是多少分哦,例如倪萍,倪藍,倪紅,倪燕,等等女孩子的名字

17樓:左手木子李

倪好,這個應該可以吧

18樓:風和日麗

倪妮挺好聽的,還諧音

19樓:

倪子萱,梓萱,佳萱,嘉萱,都可以。

20樓:

倪曉楠,倪琳。倪鬆。

21樓:在鴛鴦溪想回家的琥珀

倪鈺婷,你覺得怎麼樣?

22樓:呦呦呦呦哈哈

倪眯 倪皓 倪浩 倪爍 倪樂 倪荌

23樓:

可以叫倪娟。

你看如何?

24樓:妙妙群子

倪好,這個名字怎麼樣?

25樓:亥梓暄

倪涵竹 你看怎麼樣

26樓:李而勇

平平,方方。可以的。

27樓:欣藝造型

單名一個甜,怎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