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德生收音機請指教

時間 2021-05-31 21:57:58

1樓:

911的波段選擇機構只有乙個波段開關,fm、mw和sw用這乙個開關選擇就可以了;而912有乙個輕觸式的fm/am選擇開關和乙個mw、sw1、sw2...sw10撥動開關音量旋鈕安排在左邊是不妥的。對於調頻和本地的調幅接收來說,由於訊號比較穩定,收聽過程中通常不需要隨時調整音量。

而收聽短波時,由於各電台強弱不一,且有衰落現象,音量的調整就很必要了。而把收音機拿在手裡聽的時候,用左手調節音量將感到不是那麼順手,尤其是插上耳機的時候。如果諸位不信,可以拿912和9700對比一下,看到底哪個方便。

別忘了,大多數人的右手要比左手靈活。如果將音量旋鈕和電源開關的位置換一下,用起來將方便得多。

2樓:匿名使用者

德生收音機的**與效能是成正比的。有款帶手搖發電個人覺得不錯:green-138直接廠家郵購價98元。

3樓:屬偶最刁

千萬不要買有帶觸控式mw sw/fm電子波段開關功能,我的德生r-909才用了三個月,就出現波段開關失靈其實也沒壞,就是說訊號指示燈一直亮著,要等到燈熄滅才能收到電台,有時要等幾個小時燈才熄滅

4樓:焦聞楣

**上自己比較一下嘛,德生的質量很過硬。看需求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德生green-168是新機很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少人買收音機了

德生收音機PL505和PL606哪個好

德生一向喜歡在外殼上做花樣,換湯不換藥.如此飢餓銷售,其終點則是自取滅亡.其實說得嚴重了一點.本人也是德生的老使用者,也擁有為數不少的國內外名機,不乏東瀛7600系列 swxx和德勁110x和系列.但德生讓人覺得很失望,其實也不能說他很爛,而是它離最好只差那麼一步.505比606要小得多,比想象中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