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7v電池48OOm h可以用3 7v9800m h的電池替換嗎

時間 2021-05-31 21:57:58

1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而且由於大於原電池容量一倍,使待機和使用時間大大延長!

2樓:錦繡河山

①、關於以上的這【3.7/4800mah的電池 建議最好還是別用那 3.7v/9800mah電池替換了】,其原因是,原來手電筒內部的驅動電路,設計和每乙個電子元件,都是按原3.

7v/4800供電而設計的,比如說,現在若把手電筒的電池電流一下子提高到9800,這比原來整整多了 5000的電流,據上述問題,雖然說,電壓一致,關鍵這電流更要重點考慮,不能隨意改變用電裝置的供電。若要想用3.7v/9800mah的電池供電,那最好還是把手電筒的驅動電路先重新計算,進行一下改動,這樣就沒問題了。

僅供參考!

3樓:鍗楃摐餜榿

完全可以的,電壓相同,電池的容量比以前的大,換了後,每次充滿電後,會比你之前的電池續航更久aqui te amo。

4樓:斜陽紫煙

當然。從電引數說,沒問題。但,

1安裝位置能安裝。2充電管理電路能支援。

5樓:春夏秋冬

可以啊,容量加大了,能裝就行

6樓:周鵬鵬旭旭

可以使用,沒有任何問題,電池的代換原則就是只要電壓一致,電池容量可以選擇大的,三點七伏電壓一致就可以,後面的數就是電池的容量。容量越大充滿電後使用時間越久。

led手電筒3節七号電池換成3,7v鋰電池,需要什麼型號的 10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手電bai筒原來有恆流du電路,那直

zhi接用1節可充的18650鋰電池應該dao就可以,如果是3節鋰版電池權就不一定了,只能用更寬電壓幅度的電路,比如3-12v的電路。

我是做手電筒的鈦光照明,目前照射效果比較強的手電筒,主要是配用800流明單晶元cree xml t6 led的c10手電筒,中近距離泛光強,遠距離聚焦好,路面照射效果超棒,是戶外和夜間騎行的首選。另有配t6 led的18650小直,體積小,亮度超給力,可以交流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7號電池,一般尺寸為:直徑11mm,高度44mm。

18650尺寸不一定內合適,看樓主的容電筒電池槽位結構如何。

如果三顆串聯是成一根直條形狀,那使用18650的尺寸就不合適。

如果三顆串聯是併排一捆形式的,可以使用18650替代使用。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限制的,主要是電壓問題,3節7號電池的電壓串聯的話是4.5v,而的鋰電池電壓偏低但是版

電流一般都適用權led手電筒。

電子電路基礎知識手冊 chm

10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空間問題就用26500,但26500不常見那就用18500吧!

11樓:57路

首先,18650只有一復個大小,也就是制直徑18mm高65mm,肯定放不下

第二,可以用18500,直徑18mm高50mm,剛剛好圖一從左到右:3x7號電池手電,18500,3x7號電池,18650圖二:裝上18500的樣子

圖三:裝上3節七号電池的樣子

圖四:裝上18650的樣子

另:電池上面有焊點是因為這是拆機電池

我的乙隻高亮手電,用3節7號電池,我可以直接用一節18650電池替換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一般來是5號或者7號電池,電壓是源1.5v,3節電池電壓為4.

5v,而3w led的工作電壓一般在3.6v左右,所以,一般3節7號電池的手電筒,還要使用電路來降壓,而鋰電池的電壓在3.6v左右,滿電時略高,所以用電路穩壓也是更有利於保護led的,當然,直接驅動也可以,只是,如果電池品質不太好或者滿電電壓過高的時候,對led壽命不太有利。

我是做手電筒的鈦光照明,目前照射效果比較強的手電筒,主要是配用800流明單晶元cree xml t6 led的c10手電筒,中近距離泛光強,遠距離聚焦好,路面照射效果超棒,是戶外和夜間騎行的首選。另有配t6 led的18650小直,體積小,亮度超給力,可以交流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壓不夠,需要將發光二極體串的限流降壓電阻改小阻值

3 7v的鋰電池內阻為多大,圓柱形3 7v鋰電池內阻大怎樣修復

河傳楊穎 30毫歐。鋰電池的壽命是 500次 指的不是充電的次數,而是乙個充放電的週期。現在手機都採用是鋰電池,大部分鋰電池迴圈次數一般在500次左右,就是說從0 100為一次迴圈 週期滿100為一次迴圈 當到500次後手機電池就已經衰弱,電池內阻變大,內部的化學元素活性降低,進入快速消耗階段。鋰電...

3 7v 高倍率 10c 18650 鋰電池

注 1c是指電池標稱容量的電流,電池以一定的電流放電到3。0v電壓時,時間剛好一小時,這個一定的電流就是1c電流。不同國家的容量定義不一樣,有的標稱容量是以0.2c計算,有的以1c計算,但1c的定義是一樣的.高倍率放電,就是大於1c到10c或瞬間20c電流放電 例1 16850電池容量 2000毫安...

37v鋰電池適合用哪種充電器,3節鋰電池用什麼充電器

分情況而定。一般3.7v鋰電池需要有過充和過放的 保護板 如電池沒有保護板就只有用約4.2v的充電壓,因為鋰電池理想滿充電壓是4.2v,電壓超過4.2v就可能損壞電池,用這方法充電同時需要時刻監察電池的狀況。3.7v鋰電池有保護板就可以用5v 4.8v到5.2v都可以 但這種情況很少,電腦的usb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