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磁鐵也能轉的線圈1 5V也能轉用3 7V動能更大

時間 2021-08-11 16:15:3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兩線圈距離可能太大,紅圈4個接觸點可能接觸不良。

2樓:尹大海的愛琦琦

通電導線(線圈)也產生磁場

5v轉1.5v,該用多少歐的電阻? 10

3樓:

需要知道負載電阻是多大,或者輸出電流多少?才能給出答案。

3.7v鋰電池怎麼量起只有 1.5v

4樓:

估計是電池壞了,因為鋰電池自放電很小。我將幾年前motorola掌中寶的電池測得電壓還有3v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1,量測方法錯誤;萬用表對正負級

2,電池壞

閒置的手機電池(3.7v),想用來做***的電源1.5v的,如何用最簡單的方法把它變成1.5v ?請教高手!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串接3到4個矽整流二極體(如1n4001),矽二極體正向導通的結間壓降是0.65v,串接3到4個可以降壓2v以上,且比較容易控制。

可以先串接4個,如不行就減成3個。

7樓:絕戀哦

可串連一個led燈,3v的那種,既可以減壓又可以當照明!

最簡單三極體1.5v電源指示電路

8樓:伽羅林克

1.5v指示電路,確實有難度,只有紅外二極體才可以亮,但是看不見...

9樓:亂七胡說八糟亂想

找一隻單色超亮發光管接上一電阻限流在幾十微安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1.5v led不會點亮

我想要製作一個充電寶,要求輸入1.5v,輸出適合普通手機充電的電壓,請大家給出電路圖,越簡單越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選一個升壓型的dc-dc變換器芯

片,按晶片手冊給出的電路圖連線就可以,要直接充電池的還要加充電管理電路,如果只是用來做移動電源的話輸出5v就行了,但是升壓型的一般效率較低,按你的要求不知是要使用什麼電源輸入,手機電池一般4.2v吧,充電最大1a,按90%效率來算,就是3.1a左右的電流,如果用乾電池供電的話可能一會就沒電了,另外,沒有人會給你畫圖紙的,你只能自個弄了,祝你好運。

12樓:淪清颸颵

親, 你dc轉dc 還是 低壓轉高壓 ,損耗很大啊! 而且還要用到dc轉dc 晶片, 感覺不花算, 1.5 你用電池??

13樓:匿名使用者

物理不好的傷不起啊。

怎麼做3.7v電池的減壓器,減成1。5v的

14樓:999億元

要是小功率的,串接200歐電阻後接一個1.5v穩壓管,穩壓管兩端引出線其電壓為1.5v了。

乘坐地鐵3號線可以直達廣州東站,中途不用轉乘嗎

不一定的,如果你是在機場南 體育西路區間坐3號線,不用換乘就能直達廣州東站。如果是在天河客運站 番愚廣場區間坐3號線,則需要先做到體育西路站下車換乘3號線北延線 機場南 廣州東站 體育西路 才能到廣州東站。3號線是分段執行的 有地鐵3號線和地鐵3號線北延段的區分,去廣州東站的話還是要從3號線換乘到3...

有什麼材料能阻斷磁鐵的磁力線,並不被吸附

沒有隔磁的物質。除了鐵磁物質具有較高的導磁率,其它物質的相對導磁率 都近似為1,差別極小,沒有能隔磁的物質。在工程技術中,為了使有磁部件不影響其它部件 或者使某部件不受外部磁場影響。不是採用 隔 的辦法 而是採用 導 的辦法,即用高導磁率的軟磁性材料做成遮蔽。什麼材料可以讓磁鐵不吸鐵 在磁鐵的外層做...

農行掌上銀行不用k寶怎麼也能轉賬

等未來 這個嘛很簡單呀,銀行轉賬好多方法都可以的呢如果自己不會呢,可以去諮詢客服幫助一下呢 倚望的小螞蟻 可以轉賬,但是單日有限額,一般事2萬,去銀行可以設定最高5萬 武術搏擊大產業 k寶,是保護你的賬戶安全的,但是不限制轉賬 鑽誠投資擔保 2016年8月18日農行掌上銀行進行了公升級更新,公升級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