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求救!巨集基上網本筆記本電池充不上電

時間 2021-05-31 21:57:58

1樓:杜凡

筆記本電池都帶智慧型電路保護的,你的電池電過放,電池保護板鎖了。解決方法:1、如果之前電池待機時間還可以的話,解鎖就ok了,2、如果之前待機時間就特別短(比如說只能用個二三十分鐘),就需要換芯,再解鎖。

如果換的是進口電芯的話,修過後還能得到一塊很不錯的電池。

2樓:龐思楓

你的情況如果不是本身上網咖接觸的問題可能就是遇到了由於深放電引起電池故障,不能衝電了,現在的電子產品基本都是「鋰電池」,不再是「鎳氫鎳鎘電池」。以前商家都會建議前3次使用要深放電長時間衝電,是因為以前電池有記憶的缺點,不過現在鋰電池沒有了,可以完全做到隨用隨沖,如果你還按以前電池方式使用還更可能損毀電池,特別是過度放電可能導致不能在後面衝進去電。你的情況可能就是這種

下面是鋰電池使用方法:

1、當出現電子產品電量過低提示時,應該盡量及時開始充電;鋰電池在過放電的情況下最易損壞!

2、按照標準的時間和程式充電,即使是前三次也要如此進行,先將充電器(線充)插上電源然後再將充電器的輸出端插上電子產品充電埠,有人要問:是開機充電好,還是關機充電好呢?答:

都行!3、鋰電池的啟用並不需要特別的方法,在電子產品正常使用中鋰電池會自然啟用 。如果你執意要用流傳的前三次12小時長充電「啟用」方法,實際上也不會有效果。 一般來講,根據電池容量大小的不同,充電時間在2--4小時之間 ,因此, 所有追求12小時超長充電和把鋰電池電子產品用到自動關機的做法,都是錯誤的!

希望上面的對你有幫助,你可能就是電池壞了,拿到售後讓他們找同款上網本衝衝試試,不行買個新電池吧

光碟機問題高分求救

是燒錄機麼?記得一般燒錄機讀盤和刻盤的裝置是分開的,所以有時候不能讀盤,但卻還能刻盤。你把光區放到別人的電腦上實驗下,看能否讀盤。要是不能的話,刷下光區廠家的bios是否能成功?再不行的話,抱歉,是硬體的問題了。辦法一,把光區拆開,用酒精擦下光頭怎樣?辦法二,記得光頭旁有兩個旋鈕,具體看你是什麼牌子...

高分求救數學問題

呵呵,是十五哦 傻孩子,其實這個問題沒有什麼意思拉,反正考試是不會考的,所以樓主同情弱小,高分懸賞的心還是值得讚揚的 我認為有多個答案 去下絕對值符號,裡面的樹可正可負,1,111 420 33 654 2,111 420 33 564 3,111 420 33 489 4,111 420 33 2...

高分求救!把現代文翻譯成文言文,高分求救!把現代文翻譯成文言文

夫風終不能掀翻青天之一角,撞出於天外。諒其如何兇猛,竟限於一隅之間耳。吹之,惟似海底鼓起之力,但起一浪,則為壓伏。風即如是壓於天下,唏之噓之,僅致地面零亂,而己猶不得恣肆。若盛怒至極,其末輒化為鬱慍 悲哀至極,轉成幽恨 狂歡至極,變為淒涼 失望至極,即成淡漠。盡情之鬧,斯時亦力乏矣。無論凜冽之風,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