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會淡淡心疼的日誌

時間 2022-08-03 13:45:05

1樓:池子默

甜甜的悲傷

時間一天天的過去,而我卻依然深愛著你,我知道你隱瞞了我很多很多。

有些事情我都知道,也都明白。你有自己愛的人,是我太自私,是我太愛你,害怕你離去,害怕失去你的那種無助的生活。不知道你是不是會為我轉身,不知道你是不是可以真心的說一聲你愛我,不知道你是否會走進我的心裡。

也許有一天當你不經意留意我的時候,走進我心裡的那一刻你會哭吧,因為我的心裡裝的都是你給的傷、你的欺騙。也許我走近你的心裡,我也會同樣會哭吧,因為你的心裡沒有我的任何位置。

其實我奢求的不多,只希望你可以給我乙個溫暖的懷抱,乙個可以讓我在你心裡駐紮的位置,乙個可以陪你看星星的晚上。

可不可以為我停留那麼一點時間,讓我說出心裡的話,讓我說出埋在心裡的痛,我不希望我看到的永遠只是你的背影。

其實我的痛你不理解,其實我只想說一句我愛你。

2樓:小烏龜趴趴

他如果心裡沒有你,那麼即使你再怎麼悲慘,他都不會為你傷一點心,只會感到更煩。

明知道被騙,還傻傻的,趕緊去找個真心愛你的人吧,會有人真心疼你的。

3樓:虛偽vs奔潰

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以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見這個世界;以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聽不到所有的煩惱;以為腳步停了下來,心就可以不再遠行;以為我需要的愛情,只是乙個擁抱。

那些已經犯過的錯誤,有一些是因為來不及,有一些是因為刻意躲避,更多的時候是茫然地站到了一邊。我們就這樣錯了一次又一次,卻從不知道從中汲取教訓,做一些反省。

你不知道我在想你,是因為你不愛我;我明明知道你不想我,卻還愛你,是因為我太傻。也許有時候,逃避不是因為害怕去面對什麼,而是在等待什麼。

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跡,但鳥兒已經飛過;心裡沒有被刀子割過,但疼痛卻那麼清晰。這些胸口裡最柔軟的地方,被愛人傷害過的傷口,遠比那些肢體所受的傷害來得犀利,而且只有時間,才能夠**。

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我們可以彼此相愛,卻注定了無法相守。不是我不夠愛你,只是我不敢肯定,這愛,是不是最正確的。

如果背叛是一種勇氣,那麼接受背叛則需要一種更大的勇氣。前者只需要有足夠的勇敢就可以,又或許只是一時衝動,而後者考驗的卻是寬容的程度,絕非衝動那麼簡單,需要的唯有時間。

讓人看了就心疼的那種網名,讓人看了很心疼的網名

微塵愛健康 風不問歸期 少年未老心已涼 枯葉蝶的傷 轉身 遺忘似水年華 聽風說過去 自找的痛何必喊疼 一人一城一生心疼 心盲言多必失 酒醉人生 久了就舊了 天涯為客 一世終蒼老 隻影天涯 虐心心痛誰能懂 古佛青燈 最涼不過人心 一世殘花 溺死於心海 一言難盡 把自己當廢物 淚是沒有顏色的血 心碎一地...

男生眼神溫柔,我就看了一眼,就很心疼他,偶遇的不熟的人為什麼

天高雲淡 一個男生擁有溫柔的眼神,說明就位男生很善良的,他給人的感覺很有安全感。女人在這方面更敏感。這可能也是人們常說的眼緣的一種吧! 永量 因為這個男生擁有溫柔的眼神,給人一種安全感,女生在這方面比較敏感,所以就會有這種感覺 真的只愛妳 畢竟只有自己優秀了才會有更優秀的人來結識你,更優秀的女人也不...

為什麼要發一些詛咒的日誌看了不轉倒黴的看了不轉死全家的還有各種詛咒投票

這反映了有一部分人這樣的心態 在他看來所 子內容很重要,需要更多的人看見,就用這種方式來達到促使 的目的。這種情況下,只要你覺得帖子內容也不錯,轉一下就是了。當然這種人為了達到目的選擇的方式的確有失網際網路公德。你不必在意就是了。還有一種情況,就是為了宣傳自己文章或是 的目的,有意這樣做。這種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