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分心了嗎

時間 2022-08-03 13:40:09

1樓:朵朵

讓時間來平淡這份感覺吧,我相信這只是你的依賴感而已,你愛的是你男朋友,跟你生活在一起的時候也是你男朋友,那個人,放在心裡的某個角落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把握眼前的幸福吧。人生除了愛情,更多的是親情友情,如果我們能夠更好的分類,那麼生活就會變得簡單快樂!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好好對待你的男朋友,就像你說的,還有乙個比你好的,可是人家已經有了家庭,我想如果你也喜歡他的話你不會看到他們妻離子散吧?我勸你還是慎重考慮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人的感情是很脆弱的,也是很容易變的,所以你自己要把握住方向,如果你覺得你應該跟你男朋友在一起,那就對你的那個有家室的朋友疏遠點。因為,感情這東西是可以慢慢培養的,也是可以慢慢被自我催眠的。一旦你對有家室的那個朋友有了這方面的印象,那你正在往危險的方向走。

如果你對自己的男朋友不抱希望了,那也可以考慮你那個朋友,但是要明白,他是有家室的人,你的介入會不會造成悲劇。

5樓:想你時心好痛

對於朋友之間的正常關心表示感謝就可以了,如果是別有用心的乘人之危就要小心.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請慢慢調整你的狀態,其實這只是一種假象,我們每個人有另一半的同時,也許會有個朋友,他也很關心你,很在乎你,可他不是你的歸宿。這種關係也許是彼此之間因為某種原因的吸引,可是我們要適可而止,不然這種關係不但沒了,那種彼此之間默契也沒了,可能會慢慢讓彼此厭惡。因為那時候你必須選擇乙個,或者兩個你都沒了,並且你的名譽也沒了,在這兩個的心目中都會地看你,自己也會受傷,這樣損己不利己的事情,還是別做。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吵吵鬧鬧很正常。你因為那個人的關心,會想起來他,也是很正常的,因為我們大家都是有感情的。好好過你的生活,那個人永遠都不是你的選擇。

祝你幸福!!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習慣問題,習慣乙個人關心你,當原本最關心你的那個人不見的時候,你會尋找這個當作依賴,既然你很清楚你愛你的男友,一心一意吧,學會對別人的靠近說不,這樣對你 對你的男友還有那個朋友都好

8樓:頭上十道疤

乙個有身邊除了那個愛你的和你愛的那個人之外

是應該有個相互關心照顧的好朋友的

而這個朋友不分男女。

9樓:

要學會專一地愛你的所愛。

我真的錯了嗎

如果沒有追求,那麼就可以坐吃等死當乞丐,你這樣的行為正是證明你積極的生活態度,為何不把它當作乙個角色扮演的遊戲呢。你沒有做錯什麼,只是需要調整一下心態,凡事想開點你就會發現另一種的精彩片段了 年輕人累點苦點沒關,腳踏實地才重要。賺多賺少也是自己打拼出來的。既然選擇了 就別再懊悔了 趁年輕能有自己的房...

我真的喜歡上他了嗎

說出來,我們也算是同病相連了,我之前也是一樣的,不過我是男孩。我之前在上學的時候認識乙個女孩,並認他為我姐姐,可是當後來,我們都畢業了,乙隻保持著聯絡 又過了兩個月之就乙隻沒聯絡過,之後聽朋友得知,她交男朋友了。我就感覺吧,就算你交男朋友了,為什麼了聯絡 難道就是怕和男友分手嗎?要搞清楚,和男友分手...

離婚了,我真的錯了嗎,想離婚,是我錯了嗎

其實你不該把 號碼告訴阿還讓老公看到簡訊我以前也網戀但我一結婚就把那號給封了!可以看出你老公是乙個喜歡吃醋心胸狹窄的人他會記住這件事一輩子的 他是對你不信任,是那種小心眼的人很是計較,既然這樣你們可以先分開一段時間彼此冷靜一下,如果還是這樣就離婚吧,因為你們再也沒有愛可言了,而是充滿了懷疑和暴力,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