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了,我真的錯了嗎,想離婚,是我錯了嗎

時間 2022-03-02 12:35:15

1樓:霜子郟爾芙

其實你不該把**號碼告訴網友阿還讓老公看到簡訊我以前也網戀但我一結婚就把那號給封了!可以看出你老公是乙個喜歡吃醋心胸狹窄的人他會記住這件事一輩子的

2樓:茆環卷良駿

他是對你不信任,是那種小心眼的人很是計較,既然這樣你們可以先分開一段時間彼此冷靜一下,如果還是這樣就離婚吧,因為你們再也沒有愛可言了,而是充滿了懷疑和暴力,那樣對你身體和內心都會產生影響甚至會是一輩子的陰影,或是你們坐下來好好談一談,看他想怎麼樣?你在做乙個選擇。

3樓:伯桂楓

沒有,既然做了就沒有。當然,婚姻是兩個人的事,也不能說你在裡面沒有不錯。從你描述上說,她沒過日子的心,一直收不回來,跟你縱容也有關係。

現在離婚了,就好好照顧家人,孩子。別去想太多。她不適合你吧,只能這樣說。

後面在說一句是,你都不知道帶了多少帽子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的角色互換了 他不喝酒 家裡的開銷都是我 一開始在家帶孩子 後面出去工作 也沒掙到錢 反而還貼錢進去 我不是嫌棄他掙不到錢 而是我什麼都感受到 愛沒有 錢沒有 陪伴沒有 後面也離婚了 離婚的那一刻我感覺到一下就空了 現在的心情說不上來的無助和迷茫

我要離婚!我真的不想這樣再煎熬下去了,我錯了還不行嗎

5樓:摩西卡

有用死來威脅你的證據應該可以吧,最好是他威脅敢離婚就殺了你之類的話的錄音。至於分居離婚你可以直接去外地打工,離他遠點,時間一到就起訴。

6樓:匿名使用者

① 清官難斷家務事

② 寧拆十座廟不拆一樁婚

7樓:匿名使用者

分居兩年才可以判離婚

8樓:5心有所屬

你的情況可以說跟我是一模一樣的,我能理解

9樓:大仙叫我李森林

代溝真的可怕,起訴離婚吧!!你還這麼小!

想離婚,是我錯了嗎

10樓:唇捕再痔

親愛的,這麼多年委屈你了,抱抱~你們的這種生活模式是存在很大問題的。你第一位的親人是你的老公,他在你忍氣吞聲的時候是否站在你這邊?如果除了離婚還有別的選擇的話,請擺出你的立場。

比如:不離婚,可以,必須搬出去單過!!!如果這個條件達不到,你可以自己先搬出去,你老公要是對你還有感情必定會來找你,你要強硬不能妥協!

單過,所有的問題就解決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你想好了嗎?這次是真愛嗎?曾經你結婚的時候是不是也是以為你找到了真愛,??

反正你要想清楚,離婚畢竟不是兒戲,那個人是真的愛你嗎?你們以後會結婚嗎?這都是要考慮的問題啊,不要莽撞

12樓:遙遠若清風

這個事情你首先想到離婚有點不妥,考慮一下你還愛你老公嗎他對這事怎麼說的,這件事上你怎麼想都是沒有錯誤的,如果還有愛那麼搬出去過是不是好一點。

真的很想離婚!我錯了,她錯了?

13樓:雖遲不晚

為什麼當 時在一起了。現在又想離婚。生活中的問題並不是她乙個人告成的。離了,不一定會找到更好的哦!建議好好談下先。

14樓:匿名使用者

網友是男的吧?

我覺的你並沒有錯 只是你的老公對這樣的事有些敏感 要好好和他談談還有一點..我覺的你的老公是不是有點過分了....會不會在外面有什麼...正好稱此機會....

我只是順便說一下的 請不要在意 或許是我多想 呵呵 好好的和他談談吧

或者多加一些溫柔 以實際行動告訴他 我愛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初和她在一起的時候你怎麼不在意他的外貌和壞習慣的啊,你要再好好和她談談,溝通才重要

16樓:淺張菁

把你現在唯一僅有的東西都給她,離了之後從頭開始,該狠的時候就要狠一點

17樓:曼莉

你有沒有想過她為什麼會變成這樣?難道你就沒有責任嗎?

我想離婚但是 我想離婚了?

我能給你婚姻,不能給你愛情。我很久前看某部電視劇集記下的台詞。可是那位女主角結婚前是有愛人的。看來你沒有。你結婚前的世界就只有你丈夫圍著你,在你不愛他的時候,你也沒有拒絕他,現在後果來了,你要為自己以前的猶豫承擔責任了。人就是這樣當發現自己想飛翔的時候,自己的翅膀已經被束縛,你的婚姻和孩子就是束縛,...

我真的錯了嗎

如果沒有追求,那麼就可以坐吃等死當乞丐,你這樣的行為正是證明你積極的生活態度,為何不把它當作乙個角色扮演的遊戲呢。你沒有做錯什麼,只是需要調整一下心態,凡事想開點你就會發現另一種的精彩片段了 年輕人累點苦點沒關,腳踏實地才重要。賺多賺少也是自己打拼出來的。既然選擇了 就別再懊悔了 趁年輕能有自己的房...

是我錯了嗎?我錯了嗎?

是 紅酒洋酒類的工作嗎 我曾經也一直想去酒品做這類的工作 因為我覺得時間不長而且聽說待遇也還可以 偶爾我也會提提這個想法 可我男朋友就是不肯 因為他的想法也比較保守 怕我會變壞 不過我覺得這只是個工作 人的本質很重要 酒品 員只是乙份普通的工作 可你一下就聯想到那些事情 她當然會生氣了 愛她就要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