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N79問題,專業人士進

時間 2022-08-03 13:40:08

1樓:

第一,n79有黑色的配色,可能是你那個地方沒有黑色的原裝殼,應該可以給你調到.

第二,79和5800在硬體上的配置都是差不多的.79是2.4屏.

tft材質,led補光燈,5800是3.2屏都是一樣的.其他都是大同小異,沒什麼區別.

功能上,塞班第五版系統和第三版系統支援支援擴充套件的軟體都差不多,不過第五版以後肯定會不斷的完善,就如第三版剛出來的時候一樣.

2樓:西門樹枝洪辛

當然不是

n79是諾基亞n7系列的終結者

使用最先進的fp2平台

cpu頻率369

機身記憶體100m

照相功能也相當不錯的

5800使用的是s60v5的系統的

螢幕較大

觸屏但是79的能力也是不容小看的

79有彩殼隨心換的功能

如果要黑色的外殼的話可以上**看看

總之朋友你別太過擔心

79不是你想象中那麼差的

用久了就會感覺到他的強悍拉

呵呵希望能幫到你喔

諾基亞n79,諾基亞N79好不?

筆畫是後刻的一般都是歐版的 少數也有亞太版的 至於軟體裡的語言 可以後刷 如果是歐版刷成亞太版本 也可以有這些語言。後刻的一般都是歐水,歐洲地區的不用筆畫的,來到大陸系統要刷成中文版本,在雷射掃上筆畫。語言就在於你的手機刷的是什麼版本了。諾基亞n79好不?可以 挺不錯的 鍵盤手感好 500萬畫素也夠...

關於諾基亞N79拍照問題,請高手進

您好,我也很喜歡用手機拍照。我曾經用過6280現在用5610。我也用過n73。真的73拍照效果很不錯。79應該是不錯的。你的問題我也遇到過。比較有可能是對焦沒有完成造成的。當你按下拍照專用的兩段按鍵時。會看到手機螢幕上出現乙個方框。有時會變綠,有時是變紅。這是自動對焦的指示。綠色代表對焦完成。反之未...

諾基亞N85和N79買哪個好呢

1全部肯定是n85好啦!你買來手機是拿來摔得嗎!呵呵 盡量保管好你的手機,不讓它有機會和地面接觸!呵呵要真的摔,這兩個機子都不結實!你要說能摔幾次,那就不好說了,也許一次就報廢,也許好多次都沒什麼問題!79比較好,85導航鍵太容易斷裂 我身邊買85的都已經裂了,所以我才決定買79 其實功能都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