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玩遊戲非常棒的四核手機,本來打算買小公尺3的沒搶到,也不想搶了,希望配置也不比小公尺差,價格

時間 2022-08-03 13:40:10

1樓:七七欣我

那就魅族mx2吧。

1699元,

4.7寸,

1638mhz 四核,

ram容量:2gb

rom容量:16gb

我正在用,玩遊戲不在話下,關鍵是外形比小公尺好看。

我現在用的是mx2 re認證版,不比原裝的差沒發現問題,才1499元。你可以去魅族官網看看,如果你介意這個的話,可以買原裝的1699元。【er版是指返廠維修的手機,不過外形和效能和原裝的都一樣,只是更換了一些零件,理論上er版比原裝的不良率更低,因為二次檢測過】

2樓:小公尺

嗨!非常感謝你對小公尺手機和miui的關注,關於其他品牌我們是沒有能力,為你解答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小公尺不錯!搶不到3可以買個2s,2s比3相容的遊戲要多!也不貴!

32g才1799,效能穩定!可以換後蓋和電池!跑分也不錯!

市面上所有大遊戲都能完美執行!除非不相容。比3價效比還高,3有缺點

4樓:

小公尺**是最低的,還要1999,不超過2000還真沒有能跟它媲美的,建議多花幾百買mx3吧,雖然貴幾百,但用過之後絕對物有所值!

5樓:習慣有你

中興nubia z5s秒殺大公尺3!

求各位大神推薦一部1500~1800的手機要四核的,雙核的也許 不過最好四核 小公尺不考慮

6樓:

魅族mx四核吧,現在只要1999,32g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進去慢慢選吧、 這裡嗎資料 截圖什麼的都比較詳細 不過上面的**會比市面上**低200左右

8樓:

諾基亞上個月剛上市的lumia620

9樓:yzl楊承霖

華為榮耀2代基本是這個價位比較好的,你 可以參考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榮耀愛享 2g版,效能強大,外觀一般。華為後續發力,比較看好。

求一部**在1800內的手機,適合玩遊戲的,配置最好是4+64,急急急 20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產品不同,配置、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如需了解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12樓:

zuk z2pro,一千六足夠,6+64,高通820處理器

13樓:

華為暢想7plus 1700

我想買一部1000元到2000元的手機。玩遊戲用的求推薦買哪一部?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的iqoo neo是個不錯的選擇,高通驍龍845的處理,22.5w閃充,超廣角ai三攝,還搭載超級液冷散熱,能實現有效的溫度控制,遊戲體驗和日常使用都很優秀。

15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9x手機不錯的,全網通6gb+128gb,華為**在售**為1899元,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為6.59英吋,螢幕色彩為1670萬,解析度為1080*2340,屏佔比92%。

2、拍照:後置4800萬+200萬畫素,f/1.8光圈,支援自動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前置1600萬畫素,f/2.2光圈。

3、效能:採用emui 9.1.1(基於android 9),搭載麒麟810,八核處理器,執行更暢快。

4、電池:電池容量為4000mah(典型值),標配5v/2a,理論充電時間約2小時。

您可以登入華為**官網檢視手機更多資訊,根據個人愛好與需求進行選擇。

希望大家給我推薦一部2500一下雙核智慧型手機,小公尺不算

16樓:小公尺

嗨!很抱歉,現在才來回覆你的問題,相信您已經買到手機並已經使用多時,如您在使用時遇到任何問題都可以來諮詢,我們隨時為您解答。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求推薦一部低價高配,玩遊戲流暢不卡的手機,謝謝。

17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購買此**手機,為您推薦三星galaxy s 輕奢版(g8750),手機主要亮點有:

1.大視野大熒幕:橫屏18.5:9的顯示佔比,為您帶來不一樣的沉浸視覺感受。

2.前置攝像頭智慧型補光:前置800萬畫素攝像頭支援背景實時虛化功能,配以f1.7大光圈實現智慧型補光,均勻光源再現面部清晰五官。

3.後置攝像頭暗光美拍:後置1600萬畫素攝像頭,f1.7大光圈充足通光量,配以1.12um 畫素感測器,**呈現更深邃,夜拍也能綻放光彩。

4.bixby語音功能,讓生活更便捷。

5.虹膜識別、指紋識別、面部識別等專屬安全屏障,防護更全面。

6.ip68級防塵防水有效阻止風沙侵襲、灰塵滲透,應對戶外出行、工程作業更輕鬆。

注: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1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此價位玩遊戲效能最好的還是驍龍845,麒麟970遊戲效能差了20%,即使是麒麟980遊戲效能也沒有比845強,所以你不用看那些智障推薦的什麼型號,你只要看cpu是845,且外觀功能價位都符合你的要求就行

19樓:在竹山洞講芬蘭語的北極狐

vivo z1 oppo k1 vivo y97 (我目前就用這個 我實體店買的1700 )

20樓:螞蟻會過橋

小公尺系列的手機,小公尺8

想買一部手機…在lgp990和小公尺1裡糾結到底應該買哪個??求答案!!小公尺2怎麼樣,我只是想用來玩遊戲,... 30

21樓:小公尺

小公尺手機2,售價1999元,值得擁有!

22樓:匿名使用者

lgp990和小公尺1 沒用過,不知道!

小公尺2配置不錯 **可以

小公尺的系統不錯 每週五更新

我的小公尺2 32g沒有質量問題!

魅族mx2 ,我同事買了!他說和小公尺2比完,他後悔買mx2,沒買公尺2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的話兩個硬體都不行,得買公尺2,mx2,lg的話p880可以。小公尺的話問題是做工不穩,不是說所有的小公尺手機都有問題。總不能因為用的一台小公尺沒什麼問題,用的另一台諾基亞有些問題就說小公尺優於諾基亞對吧,是概率性事件,朋友們總共四台小公尺2,一台用了乙個月故障返廠。

其他幾個是小問題,可以忽略。可以買小公尺2試試

24樓:elsen電子科技

你好樓主,建議你直接購小公尺2,我現在就用,1999元的**很不錯!配備高通四核1.7g處理器、2g ram 、再加上1280x720的解析度執行大型遊戲或網路遊戲都不成問題!

我用了2個月了,沒出現什麼宕機、重啟動問題!望樓主三思!

25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2不好

會宕機,問題多,售後差

還不如去買魅族

本想搶小公尺2的,沒搶到,搶了個小公尺1,鬱悶,有要的沒

26樓:小公尺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求推薦一部1800以下的手機,最好是vivo,oppo,小公尺,希望可以具體到型號

27樓:夏季的雪蓮花

你可以相信我,魅族mx1600元網購,價效比最高,現在天貓購小公尺2 1500元,到國產機最好的是魅族,相信我,我前天剛買

28樓:好哥無雙

賣個紅公尺 note 八核的cpu 八g記憶體 1300的畫素 不錯的 網上999元還是執行記憶體是2g的

執行記憶體1g的才799元。雙卡雙待的.

29樓:東東遊戲迷

小公尺3把,官方買1499

30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4,1999元,

3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m3比紅公尺好,但是我朋友買了m3就後悔了,過幾個月了就不好用了

32樓:低調的雨

現在入手小公尺3是最好的選擇,1499挺划算的**,而且小公尺在國產手機裡面算是用起來很好的手機~我現在用的是小公尺2感覺比他們的oppo啊什麼的好多了,當然不能和蘋果比~畢竟價錢在**擺著呢,買公尺3吧不會後悔

33樓:

vivo y11原來1300的,現在才800多

34樓:無天人剛

小公尺3, 肯定公尺3啊,價錢在那放著呢,本人使用公尺2s,現在依然很好

35樓:

谷歌nexus系列。我用的很爽。就是要海淘有點風險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三個品牌都是忽悠小女生的 推薦魅族mx3

求一部穿越動漫,幾年前的,男主喜歡玩遊戲,穿越到了了虛擬世界,貌似有格鬥場面之類的

在珍珠泉用功讀書的水蜜桃 你說的 刀劍神域 記錄的地平線 加速世界 問題少年都來自異世界 遊戲人生 dog days 這幾部都是穿越的你可以看看裡面有沒有你要的。 幾斗帥哥 這還不簡單,刀劍神域有24集,乙個男主穿越到了乙個遊戲世界,裡面只有11000人玩的遊戲。 人們玩遊戲戴著乙個帽子 像電單車帽...

求一部動漫記得男主角每天玩遊戲還收藏了很多手辦有一天晚上他看

chaos head 內容簡介 高二生兼中二宅男西條拓巳在某天網聊的時候突然收到奇怪的 連結,點開後發現是可怕的 現場的 而後他就在晚上回家的時候看到了和 上一樣的景象,以及站在屍體前的渾身是血的未知少女 咲畑梨深 而少女竟然開口就說 拓巳,我好想見到你 此後拓巳發現自己的周圍開始變化。先是 現場的...

想買一部膝上型電腦,學生黨,不玩遊戲的那種,散熱好的,3000到5000的

巨集碁 acer 墨舞x40 14英寸商務輕薄筆記本 酷睿i5 8250u 8g記憶體 128gssd 1tb fhd ips屏 背光 指紋 微邊框 於徵 華為榮耀magicbook 價推薦 i5 8250u 8gb 512gb ssd mx150 4798元 平日價 i5 8250u 8gb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