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款6000左右的膝上型電腦,主要玩遊戲,可以玩大型遊戲無壓力的,散熱好的

時間 2021-08-14 20:23:04

1樓:血狼

樓主你好:

6000元左右的**已經可以買相當不錯的遊戲本了。我推薦幾款效能口碑都還不錯遊戲本,基本上的遊戲都可以玩。不妨樓主去了解下。

asus/華碩 f fx50jx4200 fx飛行堡壘 系列遊戲本。配置如下:

處理器: intel 酷睿 i7-4720hq

記憶體容量:4gb

硬碟容量:1000gb+ssd:128gb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gtx950m

尺寸:15.6寸

**:5800元左右。網上**。實體店略貴。

雷神thunderobot 911 e1a e1b遊戲本配置如下:

處理器:intel酷睿 i7-4720hq

視訊記憶體:nvidia geforce gtx 950m

硬碟:1tb

記憶體:4gb

螢幕尺寸:15.6英吋

**:6000元左右。網上**。實體店略貴。

lenovo/聯想 y系列 y430p y430pat-ise i7-4710 8g高畫質遊戲筆記本,配置如下.

cpu:intel 酷睿 i7-4710mq

記憶體:8gb

硬碟:1000gb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gtx 850m       2gb

顯示器:螢幕尺寸14英吋,

**:6000左右。網上**。實體店略貴。

這幾款電腦效能都非常強悍。基本上的遊戲都可以玩。我是做電腦行業的。如果還有什麼疑問,可以繼續追問我,我會一一解答,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2樓:絕代三角

聯想y系列的,15.6寸屏的。網上6000多應該可以買到

3樓:

華碩n551jw4200

求推薦一款6000左右筆記本 主要用來玩大型遊戲

4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復lenovo)拯救者 isk15.6英吋遊制戲本(i5-6300hq 8g 1t hdd gtx960m 2g獨顯 fhd ips屏 )黑

京東自營5399元。遊戲本還是推薦一線的。做工 質量 散熱全***。尤其是散熱。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bai購買搭載了第六代du智慧型英特爾酷睿處理器的產品zhi,更強大的芯,全新gen9圖形dao處理核心,支專持dx12,獨顯級銳炬顯

屬卡效能顯著提公升,為您帶來非一般酣暢淋漓的遊戲體驗,創新性的使用模式,如實感技術語音識別,突破傳統pc使用體驗,推薦如下:

acer switch 12 s sw7-272 2in1 core i7 skylake

asus u305ca 輕薄nb m3-6y30 core-m 13.3 nov-15

dell vostro 3559d-1828b 輕薄 i7-6500u window 10

6樓:擼戰神

實體店買就老老實實上船,網購便宜你隨意,微星之類的都ok

求一款6000元以內的膝上型電腦

玩遊戲的話,我推薦你幾個,價效比很高,而且很實用。一,聯想的y450,你可以到網上看看熱度,玩遊戲的很多都選這個。二,大y,也就是y560,螢幕寬,男生玩著爽,散熱還好。三,華碩的n系列,其中n61的評價很高,我弟就買了乙個。好不誇張的說,可以當台式電腦用。建議你選擇高階顯示卡的型號 適合大型3d設...

求一款膝上型電腦,求一款膝上型電腦推薦

主要求的那麼高,主要是商務機,其餘的,你這種配置只能捨棄你的大腿了。哎,散熱不好,再高的配置也發揮不了作用,會經常宕機 藍屏,我勸你還是買個平衡一點的機器。推薦一款,可能符合你的口味,聯想y560at ifi 4g的記憶體,i5的cpu,532gb的硬碟,1024的視訊記憶體,顯示卡 ati mob...

求一款膝上型電腦,求推薦一款膝上型電腦

華碩a43ei245sa sl 螢幕尺寸 14英吋 1366x768 cpu型號 intel 酷睿i5 2450mcpu主頻 2.5ghz 記憶體容量 4gb ddr3 1333mhz硬碟容量 750gb 5400轉,sata顯示卡晶元 amd radeon hd 6730m作業系統 windo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