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區常用的是什麼鼠藥家畜吃了有什麼解藥嗎

時間 2022-08-03 13:45:06

1樓:匿名使用者

令人唏噓的不止是「向我開炮」、「替我交黨費」等臨終遺言,很多電影角色的臨終遺言都讓人印象深刻,經久難忘,成了經典的電影標籤,現在我們就來看一下這些經典電影角色他們死前都說了些什麼~

豪華郵輪鐵達尼號沉沒後,傑克把生存機會讓給露絲,自己在冰海中凍死,他最後對露絲說:「……我贏得船票……是一生……最幸福的事情…………我還有……還有乙個心願……你必須答應,要活下去……不……不能絕望……無論……發生什麼,無論……多麼……艱難,……快答應我,露絲,……答應我,一定做到…………不要食言……」——《鐵達尼號》

在危急之中,人類本性中的善良與醜惡、高貴與卑劣更加分明。當102歲高齡的露絲講完這段哀慟天地的愛情時,最讓人回味悠長的是露絲關於這段感情的回應:「i』m dawson,rose dawson.

」旭仔,也是張國榮,他在異國的火車上曾經說:「我聽人家說,世界上有一種鳥是沒有腳的,它只可以一直的飛呀飛,飛得累了便在風中睡覺,這種鳥兒一輩子只可以下地一次,那一次,就是他死的時候…」——《阿飛正傳》

叛逆的旭仔因為搶奪護照後逃跑,最後被仇家尋到,身中兩槍,死在了從異國返鄉的火車上。

人工智慧的機械人小孩大衛離開之前說:「我存在……我曾經存在。(i am …i was.)」——《人工智慧》

人工智慧的機械人小孩總是作出不合理的事兒,因此被養母開啟再也不能關閉的情感開關,而後因養父母親子的回歸而遭受一系列的傷害,他一次次哀求,一次次道歉,卻被養母遺棄在森林裡,養母說他不是真的,而他也始終找不到屬於他的世界。

殺手里昂的最後一句話說:「這是瑪蒂爾達給你的。」——《這個殺手不太冷》

殺手里昂偽裝成警察逃出包圍圈後,因擔心瑪蒂爾達重新轉進去後被埋伏在身後的史丹菲爾發現,中槍倒地後,他在最後一刻拉開了手雷……將拉環塞到瑪蒂爾達的仇家史丹菲爾手中時他是這麼說的:「這是瑪蒂爾達給你的。」

阿傑聽到阿敏說的最後一句話是:「我想吃鈸仔糕。」——《新不了情》

身患絕症的阿敏說要吃鈸仔糕,而等阿傑給她買回鈸仔糕的時候阿敏已經離開了,如果我知道我注定離開,那只能想盡辦法不讓你看著我走。她給阿傑的最後一句話是「如果人生最壞只是死亡,生活中怎麼會有面對不了的困難。」

紫霞仙子拼命擋在孫悟空的身前,命喪牛魔王的叉下時,她說「我的意中人是個蓋世英雄,有一天他會踩著七彩祥雲來娶我,我只猜中了開頭,但是……我猜不中這結尾……」——《大話西遊》

強尼·德普扮演的銀行搶劫犯約翰最後被射死前說:「再見,黑鳥。」(bye-bye,black bird.)——《公眾之敵》

《bye-bye,black bird》是約翰和比莉第一次在酒吧跳舞時的背景**,約翰對比莉說,你就是我的黑鳥。

深愛天使尼古拉斯·凱奇的瑪姬最後遭遇車禍後說:「當他們問我最愛的人是誰,我會告訴他們,是你。」 ——《天使之城》

天使要想變成凡人,就要懷著強烈的意願從高處墜下。當他們終於能真正感受到彼此的存在時,第二天,瑪姬就遭遇車禍離開了,塞斯最後趕到的那一瞬間,她說自己看見了天使。

輪船將要被炸毀前,1900說:「原諒我,朋友,我不會下船的。」 ——《海上鋼琴師》

當朋友max勸告他時,1900說自己看不到那些城市的盡頭,也看不到世界的盡頭。「我永遠無法放棄這艘船,不過幸好,我可以放棄我的生命」。

有關於電影教科書中最經典的角色「公民凱恩」臨死前如是說:「玫瑰花蕾。(rosebud.)」——《公民凱恩》

凱恩臨死前的最後一句話只有這四個字,就是」玫瑰花蕾。「人們關於這句話的爭論從2023年影片上映直至現今,而這四個字留給了人們對於這位報業大亨的無盡猜想。

2樓:有害生物管理

如果是二代抗凝血慢性鼠藥,溴敵隆,溴鼠靈

維生素k1是特效解毒劑。

剛逮的黑鳥,不吃食,看見人就跳,怎麼來養那

3樓:藍翎十三劍

幫它捉蟲子唄!把它跟食物關一起,放上水,一天不去理它。它餓了就會吃的。

4樓:焦作創享裝飾

放生吧,野生的還是回歸自然好。

牛吃了老鼠藥怎麼解毒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老牛還能吃東西,給他綠豆湯喝或吃蔥。

如果不吃喝了,趕緊找醫生,靜脈注射解毒的。

救得早了,有救。

6樓:生活小達人小文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如果牛吃了老鼠藥!如果牛還能吃東西,多給牛綠豆湯喝。如果不喝了,趕緊找醫生,靜脈注射解毒的。救得早了,可以救過來。

提問熬的綠豆湯還是

回答對,就是熬的綠豆湯,可以解毒,但也要盡快找獸醫救治,看看吃的老鼠藥屬於那種

可以按照老鼠藥打解藥救治,畢竟獸醫有經驗,綠豆湯能喝說明還有救治的機會。

還有就是盡量不要讓牛來回移動,會增加藥物快速流入牛的身體血液裡,最好原地救治,

更多3條

老鼠藥的解藥是什麼??緊急解藥,求好心人和大神認真回答!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解藥只能到醫院洗胃,因為老鼠藥差不多跟流酸一樣

8樓:星夢緣

趕緊去醫院才是最好的解藥。

9樓:景酩

不是你家的貓吃了老鼠藥吧,這個只能吐出來啊

10樓:璩陽曦

老鼠藥沒有解藥,要去醫院洗胃

11樓:

醫院洗胃快點送醫院吧,還有心思在這求助?,

狗狗吃了老鼠藥有真對性解藥能治好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老鼠藥有三種,1.安妥類強力滅鼠藥。2.

磷化鋅類常用滅鼠藥。3.有機氟化物類劇毒藥。

你能分清處是哪一種嗎?就這不管是哪一種也不是我們普通人能解決的,你還是趕緊帶它去醫院吧,完了可能就不行了。醫治及時應該是可以的。

13樓:4123老開心

甘草50克,綠豆100克,水煎服。可解百物中毒。每天3-5次。

貓狗吃了老鼠藥之後最直接有效的辦法是什麼

用綠豆加溫水 灌下去 灌到吐出來 在送往醫院 急救 花鳥魚蟲動物市場裡面有沒有品種貓? 有的地區花鳥市場有貓賣,但是普遍更多賣貓的是在寵物市場。花鳥魚蟲哪個賣貓狗多啊,急,想去買只貓 灼先堔 1 花鳥市場一般而言肯定是有貓狗的,一般這裡的貓狗,我們稱之為星期貓 星期狗。意思就是買回來很難活過一個禮拜...

老鼠藥是什麼味的,老鼠藥什麼味道

你嘗一下,就知道了。老鼠藥什麼味道 你好,一般老鼠藥都是稻穀外面染色加藥的,很多都是無色無味的,可能有點稻穀的氣味吧,我見過的老鼠藥水居多是紅色的。一點味道都沒有 我剛才吃了半包一點感覺都沒有 你可以吃一點試一下的 殺它仗滅鼠劑,聞起來基本沒有什麼味 你問問老鼠,或者你親口嘗下?老鼠藥是什麼味道的 ...

家禽和家畜有什麼區別,家禽和家畜的區別?

易書科技 家畜是人類飼養馴化並且可控制繁殖的動物,比如豬 牛 羊 馬 駱駝 兔 貓 狗等,家禽是指人工豢養的鳥類,比如鴨 雞 鴿子 鵝,還有一些不常見的火鳥 鵪鶉等。從功能上來講家畜是用於食用 勞逸 採取皮毛或當寵物,家禽則是為獲取肉 卵和羽毛。家禽是指人工豢養的鳥類動物,主要為了獲取其肉 卵和羽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