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男友留言的話,他看了會感到幸福的

時間 2021-08-30 09:33:2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友是愛你的話、他會感到幸福、如果不愛的話、他會感到無所謂或者厭煩、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婆喊你回家吃飯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老衲,你就從了師太吧。

給男友留言15個字暖心的句子

4樓:匿名使用者

願我一直伴你左右,而你一直不離不棄

5樓:帥兵

我是個柔弱的女生,要你守護我,愛我

希望可以幫到你 望採納 謝謝

6樓:me瘋狂的原始人

無論在**照顧好自己,要愛護自己。

7樓:下一站在**

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

8樓:匿名使用者

最長情的告白不是我愛你,而是我會一直陪著你

給男朋友留言板上留什麼情話?讓他很感動,很幸福

9樓:蚊蟲嗷的塊包

其實我覺得兩個人如果真正的相愛,這些都是浮雲,木有必要啦,直接一個吻,瞬間感動

10樓:y風翅

月明星稀 烏鵲南飛

繞樹三匝 終於有枝可依

11樓:空白

想說什麼就留什麼,因為那是你男友

情侶留言暖心句子都有什麼 給男朋友留言的暖心話

12樓:月似當時

1、如果說每一次選擇就是一種放棄,那麼就要看你是否承受得了那些放棄!選擇了你我放棄了所有的不幸!

2、我是八十年代的女孩,我聽到很多批評的聲音,但是我不嬌氣,不墮落。請相信你看到的,不要相信你聽到的。

3、這輩子最大的幸運就是認識你,我會緊緊抓住你,愛你。

4、原來感情的世界很大,大的能夠裝下一百種委屈;原來感情的世界很小,小到三個人就擠到窒息

5、有些人不適合做情侶卻真的愛過。

6、感情就像頭髮,長了就會分岔!

7、我想對你愛戀的極短詩篇,昇華為漫長的生活散文。

8、幸福的祕訣是得到自由,而自由的祕訣是勇氣

9、喜歡你在乎的語言,喜歡你開心的笑臉,更喜歡你深情凝視的雙眼。有你裝點,我的天空總是晴空萬里蔚藍一片!

10、即使我擁有了整個世界,我還是不會滿足,除非,讓我擁有你,並且能給我一個和你在一起的角落。

11、你的眉毛時而牢牢地皺起,眉宇間組成一個問號;時而興奮地伸展,像個感傷號。

12、天是藍的,海是深的,我對你的愛是純真的,啥做證,大海唄!

13樓:千緣之中的溫暖

1. 前進走不完距離,後退走不出回憶。

2. 我傻傻地活在我們的回憶中,不斷回味那個有你和我的天空。

給男朋友留言的暖心話簡短的

14樓:月似當時

1、你能夠和好朋友出去玩不必每次都帶上我,但是同學聚會必須要很欣然很驕傲的把我介紹給你的朋友。

2、我不期望你會做很多家務,但是在我累的時候要肯幫我。萬一哪天家裡很亂不要責備,安安靜靜的把家裡收拾了,我會感動到哭。沒有熱水的時候不要讓女孩兒去洗衣服,洗碗…

3、因為有你,我覺得自我很幸福,如果不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也是世界上第二幸福的女人,反正就是很幸福。

4、春天會用感性的語言寫下溫暖的句子,花瓣會用有型的色彩烘托浪漫的背景,我會用任性的心跳許你一生的愛戀,不變,親愛的,想你。

5、我是八十年代的女孩,我聽到很多批評的聲音,但是我不嬌氣,不墮落。請相信你看到的,不要相信你聽到的。

6、因為你的出現,讓我平淡的生活浮起了漣漪,讓我開始覺得生活這麼完美,讓我開始期盼明天的太陽。這就是愛的力量吧,我願意牽著你的手,一齊走下去!

7、我期望我們過得幸福;早晨,我要早早地做好早餐,你要陪我出去跑步鍛鍊身體回來以後才吃早飯;我們要有一份穩當的工作天天努力;晚上,我們要一齊去散步(防止我長胖);生活中,如果我們要是吵架了,我期望我們彼此忍讓,想著彼此是彼此的最愛,然後用一個鬼臉打破所有的不開心。

8、如果你對婚姻仍有恐懼,我等你。直到有一天你對我說:親愛的,我們結婚吧。

9、呼吸維持著生命,真誠維繫著愛情,用浪漫與溫柔將愛情經營,用關懷與體貼將幸福叫醒。生命終有盡,痴心永不停,我願用我全部的真情,給你甜蜜的一生!

10、我們就是幸福的一體;以後我老了你也不能嫌棄我,要知道我們的諾言;即使老了我們也要天天鍛鍊,天天微笑。

15樓:獨涼

我走過許多路,看過許多雲,卻只在最好的年齡裡只愛過一個你

16樓:胸無點墨凌白丁

xx日xx點,到你那裡的機票。

17樓:匿名使用者

天冷了,記到加衣服。

給前男友空間留言看到他幸福替他開心的句子

18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是一部大百科全書,包羅永珍;生活是一把六絃琴,彈奏出多重美妙的旋律:生活是一座飛馬牌大鐘,上緊發條,便會使人獲得濃縮的生命。

暖心的話 留言板給男友99條

19樓:

1、世界有愛才會溫暖,世界有愛才會有依靠

,世界有你才會溫馨,願你能和我一路同行,做一對幸福的路人。

2、對你的愛,不管陰晴圓缺不更改;對你的情,不管海枯石爛永存在。

3、我決定喜歡你一輩子,不是你的一輩子,是我的一輩子,只要我還活著,就會一直喜歡下去。

4、每天早上醒來,看見你和陽光都在,這就是我想要的未來。

5、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奉陪到底。

6、答案很長,我準備用一生的時間來回答,你準備要聽了嗎?

7、你是岸,我是船,你是太陽,我為你轉,幸福有你才能算,給我世界都不換。

8、我不要短暫的溫存,只要你一世的陪伴。

9、你知道麼,有個人時時想念著你,惦記你,你含笑的眼睛,像星光閃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10.自從有了你的出現,我漂泊不定的心便有了停靠的港灣,找到了對你的思念,從此寂寞和孤獨不會再佔據我的心田,愛你永遠。

20樓:匿名使用者

1.別說話,閉嘴,聽我說 我愛你 2.今天你能給我快樂,那明天呢?

3.小時候你愛我,那長大了也一樣如此嗎?4.

我有時候會想你,那是因為我愛你。5.雖然我神馬都有,但我沒有你活著沒意思6.

其實我一直在你身後,就只差你一個回頭。7.你就像一碗熱湯,讓我的心永遠不會涼。

8.我們就像兩把鑰匙,被鐵圈緊緊的拴在一起。9.

這個世界很小,小到我一轉身就能看見你。10.我愛你,你是否也愛我?

11.如果你愛我,那就要好好抓緊我的手,不放。12.

不知道愛你算不算一個貼心的理由?13.和你在一起只是不想任何人奪走你。

14.我能與你相見,不容易。15.

21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如說,你走**我跟到**,我會一直陪著你

一個女生給他男友留言:“你以後一定要在我看不到的地方幸福。”這句話意味著他們分手了?

22樓:heart提拉米蘭

是的,她想他幸福並不想看到他的幸福,

23樓:拾丨為

是的,幸福不是她給他的,這已經變成了祝福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吧!這句話中暗喻了她對你的不滿,覺得你和她不投緣,但她也祝你幸福了!你也不要垂頭喪氣,另找女友吧!我支援你喔⊙ω⊙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分手了;二,希望你去挽留她

26樓:

可能她只是想讓你去問問她怎麼了,說明男生的安全感給的不夠

給男友空間留言早安的話

2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才能感動男友呢,或許是做點什麼事讓他感動呢,或許是說些什麼話,或許…… 都表現在哪些方面呢?

給哥哥空間留言的話,給哥哥的空間留言,留什麼啊,比較暖心的

牛一種態度 1.以後我來寵著你 2.如果有以後我也想做你的蓋世英雄 3.留在我身邊 遠近我都接受 4.我沒說過永遠 我只希望每天醒來你都在 5.任憑風吹也無法忘記你的名字 6.當陽光很好的時候 你也很溫暖 7.你站著的方向吹過來的風都暖 8.別喝陌生人的 酒 更別跟他走 9.你在的時候 我從未羨慕過...

適合在閨蜜留言板上留言的話,給閨蜜的留言一些暖心的話

擱淺忘憂 1 最真誠的閨蜜,用無私和善良裝點你的人生世 最珍貴的閨蜜,用坦蕩的情懷為你建築靚麗的景色 最難得的閨蜜,會穿越天涯海角把友誼的篇章譜寫 最有緣的閨蜜,共同用心靈奏響人世間真誠樂章!2 親愛的閨蜜,人的一生要經歷太多的生離死別,那些突如其來的離別往往將人傷得措手不及。人生何處不相逢,但有些...

經常跟前男友聯絡,講了很多他會感動的話,他會牴觸嗎?這樣繼續下去可以嗎

來自桃花山典雅的鴕鳥 這就要問問你自己是怎麼想的,是想挽回這段感情嗎?如果是那就看對方的態度了,如果不是,你還是就此打住吧,在這樣聊下去對誰都不好! 在醉白池養娃的山桃 理解你的心情,藕斷絲連啊,這也難怪啊,畢竟在一起7年了,感情應該還是很深的,我就弄不明白了,為什麼要分手呢?不能理解呀,依我看,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