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上的勇者之心哪職業搭配好呀誰能告訴下

時間 2022-08-03 13:50:0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選的是黑騎士,全身鋼盔那個,牧師,法師(女,好像攻擊比那男的高),吟遊詩人。為什麼這幾個?首先裝備問題,騎士兩個閃避20%(phasing lodestone),這樣閃避40%,**無壓力,法師也是這配件,加上本身20%的閃避,我覺得很好,牧師也是。

吟遊詩人兩個冷卻-6(codex of jabe )主要是為他的神技(15下),這樣牧師,法師,吟遊詩人站到一塊,牧師15 下+法師15下,能有效減少傷害,吟遊詩人的15下注意用,控制得好的話牧師,法師,吟遊詩人是不會挨多少打的,實在不行還有騎士的嘲諷。

這是我的見解下面是網上別人的。

乙個極端的搭配。

不帶**、武僧、術士、法師、盜賊 。有童鞋問,沒加血怎麼辦?

加血神馬的到100+之後都是浮雲了,怪物攻擊bt的高,來不及加的。

想繼續衝分,只能靠控制技能加傷害輸出殺死怪物了。

飾品帶上自動回血和吸血的保證血量不會被怪一下秒。

技能把所有控制技都點上怪物出現就一直控制到死。

這種搭配的好處就在於控制最強化了,一般我能撐到120左右。

最後技能全cd之後被滅,有待繼續研究,如將技能釋放形成迴圈,就能無限的打下去。

為什麼只能帶4人!!要是5人帶個詩人就真無敵了。

現在我一般的配置是詩人、武僧、術士、盜賊。

重點說下這種搭配的臨場戰略。

一般我將詩人放到左下,把術士放到右上,盜賊武僧遊走。

由於盜賊都是找怪菊花,避免了我方角色重合,術士和詩人的位置也不至於被怪圍攻。

怪物未全部出現時不要急於控制和輸出,出現後優先殺我上面說的那些。

武僧在有能拉住的怪找詩人和術士的時候,果斷用初始技能拉怪。30級上怪物漫步過來找你時,

已經快死了,有蝙蝠找別人或抗不住時可以直接過去給個15上,基本怪物起不來就死。

術士吸血好了就放,由於帶了2本-6秒的書基本感覺無限放,下毒看情況。

同時監控全場,一有危險立刻放群恐,有可能的話跑進怪堆裡放,術士加上20上怪物尤其是弓手

經常被恐懼的。

詩人的初始和群加基本也屬於無限放,總之好了就放,如果出現危險隊友技能未冷卻,

立刻釋放全部冷卻技能,平時給賊刷攻刷速總感覺她比賊耐打。

盜賊是全場的輸出可平時的控制重點,安全時陪武僧輸出初始和毒刀隨便用。

其他角色有危險時,直接一麻痺飛刀過去,對於怪物中了普攻出的麻痺,那它就意味著等死了。

為什麼不用破甲而用毒刀,因為破甲要近身而且前期不破甲打的也很快,後期破甲都不敢上去放。

基本就醬紫,這樣的組合一般出什麼怪物都能應付,就討厭弓手和史萊姆一起出,

被史萊姆訂住的武僧和盜賊不敢上去殺弓手被迫用群恐其他沒什麼。

2樓:

綠色的法師 重騎士(全是盔甲的) 牧師(白色的) 紅發刺客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選擇是:騎士gg,牧師mm,法師gg/mm,僧侶,吟遊詩人

近戰太多不好操作,全擠一塊兒了,多個吟遊詩人主要是打boss的時候用

有哪些做得精細的,可玩度高的安卓手遊,最好不需要聯網,類似勇者之心(ballte heart)這種檔次。

4樓:陳鏡睿

勇者之心?收下了,謝謝lz了

戰爭之心又叫勇者之心有沒有安卓中文版

5樓:匿名使用者

安卓的沒有,因為谷歌限制了應用上傳50m的限制,聖騎士和遊俠的版本是1.6,超過了50m,所以安卓絕對沒有這兩個職業~話說我也找了好久,沒這兩個職業感覺少了很多樂趣呢~

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s5830為什麼裝戰爭之心(也叫勇者之心)時,總說apk無效,為什麼,我下了很多版本了,有沒有安裝成功的?麻煩幫下忙,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木有吧,,,,,,,,,,,,,,,,,,,,,

勇者之心好玩嗎?

8樓:閃耀公會

《勇者之心》是暢遊的年度大作,共有6各職業,職業分配方面比較傳統。畫面上還是不錯的,總所周知暢遊的遊戲,還算比較平衡。8月15日他會有乙個封測有興趣的可以玩下,到時可以一起玩,雞和馬裙120983761

安卓系統用哪個手機瀏覽器最好,安卓系統上哪個手機瀏覽器最好用?

魅力耳環 歐朋省流量,而且速度快。 我的1314我的 我覺得是悅動流量,不只省流量而且內建了,我手機也不是什麼很好的智慧型機,我專門下的微薄的軟體一直出問題,所以我就用這個內建的,超好用 而且速度也蠻快的 在地鐵也能開啟微博裡的 呢 android手機 個人用自帶的 你可以去看看安置市場看看那個瀏覽...

安卓模擬器如何安裝在電腦上的,安卓模擬器如何安裝,在電腦上的APK

3 開啟安卓模擬器。如圖。會出現一堆一堆的廣告。4 剛開啟有廣告和安卓模擬器兩個視窗。點那個安卓模擬器視窗。之後等一會。5 稍等一會,載入完成。就和安卓差不多,左上角有一個返回,切換程式就不說了誰都知道。和安卓差不多。 我不是傳說 模擬器桌面點加號的圖示,找到apk所在位置檔案新增 問題說清楚 你得...

安卓上的我叫mt賬號,iPhone能用嗎?沒有平台,在官網下的

海產品為主,還有來自全國各地的土特產,產品正宗,實惠,非常物美價廉的 識別方法主要有以下四招 嘗 摻糖的海參有甜味 而摻鹽 摻明礬的海參,則有鹹味或澀味 聞 假海參往往帶有異味 摸 摻假海參摸上去手發黏,有灰 看 摻鹽的海參表皮被鹽破壞,表皮發暗 優質海參一般呈黑褐色半透明狀,膨脹均勻,呈圓形,無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