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取消三星手機上的上滑解鎖,安卓手機如何去掉滑動解鎖?

時間 2021-08-11 15:51:31

1樓:我們的故事

一般安卓手機關機後,長按住音量“-”加電源鍵,同時按住3秒,即可進入 recovery模式,進入recovery模式後,執行“wipe data/factory reset”和“wipe cache partiton”,將之前系統一些配置、快取清除。在此介面是通過音量鍵進行上下移動,電源鍵為確定。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

如何取消三星手機上的上滑解鎖?

安卓手機如何去掉滑動解鎖?

2樓:乘瑜

開啟手機就可用,不用滑動和點機解鎖

三星手機上有hd怎麼取消,三星手機上方的那個HD是什麼意思?怎麼關掉?

雷科技 手機上出現hd怎麼關掉 三星手機上有hd怎麼取消 雷科技 手機上出現hd怎麼關掉 三星手機三星手機,是三星集團研發的智慧型手機,三星手機真正開始風靡全球是從a系列開始。a系列最初為摺疊手機系列,最早三星sgh a188 白色外形 sgh a288 內外雙屏 都是經典之作。galaxy系列 1...

三星手機上有hd怎麼取消,三星手機上方的那個HD是什麼意思?怎麼關掉?

雷科技 手機上出現hd怎麼關掉 三星手機三星手機,是三星集團研發的智慧型手機,三星手機真正開始風靡全球是從a系列開始。a系列最初為摺疊手機系列,最早三星sgh a188 白色外形 sgh a288 內外雙屏 都是經典之作。galaxy系列 1 可以說是三星手機迄今為止最為成功的乙個系列。在galax...

三星手機安全保護如何取消,三星手機怎麼取消眼睛保護

1.解除安裝近期安裝的第三方軟體。重新開關機後嘗試。2.備份手機資料 簿 簡訊息 多 檔案等 恢復出廠設定 進入手機設定 重置 恢復出廠設定 後嘗試。3.若通過以上方法問題依然存在,請帶好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並處理。手機退出安全模式只要重啟手機就可以了。要是開機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