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三星手機上怎麼看手機的詳細引數

時間 2021-05-17 19:14:38

1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1、首先開啟三星手機的主介面

2、然後找到桌面上面的「設定」選項

3、在開啟的設定的介面後,用手指往下面拉動4、在設定的介面中,找到「關於裝置」選項,單擊開啟5、這個時候出現的介面就是三星手機具體的一些引數了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很抱歉,三星手機的硬體資訊是無法在手機中查詢的。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很抱歉,手機的硬體資訊是無法在手機中查詢的。如需了解手機的具體規格引數,請您登陸三星官網-右上角輸入手機型號查詢。

4樓:林愛時尚

這個很難看到的,只能看到一些少部分引數 設定》關於手機,還有就是任務管理器了 。其他的更詳細的 除非你下了軟體 (360手機衛士等)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若您需檢視手機型號、系統版本、基帶版本、狀態等資訊,您可通過設定--關於裝置檢視,其他手機相關引數無法通過手機檢視。

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台

三星手機上有hd怎麼取消,三星手機上方的那個HD是什麼意思?怎麼關掉?

雷科技 手機上出現hd怎麼關掉 三星手機上有hd怎麼取消 雷科技 手機上出現hd怎麼關掉 三星手機三星手機,是三星集團研發的智慧型手機,三星手機真正開始風靡全球是從a系列開始。a系列最初為摺疊手機系列,最早三星sgh a188 白色外形 sgh a288 內外雙屏 都是經典之作。galaxy系列 1...

三星手機上有hd怎麼取消,三星手機上方的那個HD是什麼意思?怎麼關掉?

雷科技 手機上出現hd怎麼關掉 三星手機三星手機,是三星集團研發的智慧型手機,三星手機真正開始風靡全球是從a系列開始。a系列最初為摺疊手機系列,最早三星sgh a188 白色外形 sgh a288 內外雙屏 都是經典之作。galaxy系列 1 可以說是三星手機迄今為止最為成功的乙個系列。在galax...

三星手機上方出現怎麼弄,三星手機上方出現手機的圖示

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網路中存在侷限性,此種情況需要對三星手機實物進行現場檢測,才能具體進行判斷。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 配件 是否在包修範圍及維修 所處地區是否有三星電子服務中心查詢 可訪問三星官網 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