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怎麼看出是行貨還是美版的

時間 2021-05-17 19:19:03

1樓:韋弘盛

蘋果手機怎麼看出是行貨?還是美版的?要根據它的外觀,還有它的主機板,這樣這樣這樣就能看出它是行貨還是美版

2樓:巧米樂

你好, 【版本】【什麼貨】可以根據型號來判斷,在【手機——設定——通用——關於本機】中查詢型號, 根據型號最後2位或者1位字母檢視。國行型號後兩位尾數為ch,美版則為ll。

zp是港版;ch是國行;ll是美版;dn為德版;ta為臺灣;

za為新加坡和馬來西亞;ab為阿聯酋;rs為俄羅斯;

gr為希臘;ip為義大利;pp為菲律賓;j是日版;kh是韓國;

c是加拿大版;x是澳洲版或者紐西蘭版;b為英國版;

f是法國版;y為西班牙版;

3樓:凝薇菡語

ch為結尾的是美版謝謝

怎麼分辨蘋果手機是美版還是國行?

4樓:且聽風吟吹

型號最後兩位ch為國行,zp為港行,kh是韓版,ll為美版機,國內蘋果iphone手機以上幾種居多。

dn為德版,ta為臺灣、za為新加坡和馬來西亞、ab為阿聯酋、rs為俄羅斯、gr為希臘、ip為義大利、pp為菲律賓、fb為法國。最後一位c是加拿大版,x是澳洲版,b為英國版,f為法國版、j為日本、y為西班牙(也就是常說的銷售地區或是版本號)

是不是全新機,請參考您實際購買日期及官網查詢到的保修日期。

因為保修是從啟用當天開始算一整年,還有3個月時間的免費**技術支援服務。

啟用日期可以從保修反推一年即可。

怎麼辨別蘋果手機是國行還是美版

5樓:知立方

說到iphone,你知道為什麼iphone手機要區分國行、港版、澳門版、日版、美版嗎?相信很多想買iphone手機的朋友大部分都不知道究竟各種版本之間有什麼區別!

如何檢視蘋果手機是美版還是國行還是水貨的?

6樓:村幼教育者

1、使用者可以在手機的設定-通用-關於本機介面檢視型號一欄,/a前面內ch代表容

國行,zp代表港版,ll代表美版,j代表日版。

2、大陸行貨即是國內銷售的行貨機子,是通過蘋果正規渠道**的手機。此類機子自帶簡體中文,帶入網許可證(入網許可證只有大陸行行貨才有),帶有三包保修卡,可在國內享受一年全國聯保,確保受到了中國大陸的三包法律和法規保護。同時因為是經過了國家的審批稽核合法銷售的手機,繳納的稅款等也相對較多,因此**也比較高昂。

3、水貨並不是假貨,也不是山寨貨,按業界內預設的定義,所謂水貨手機,其實就是本應銷往其它國家或地區的機子,在偷逃了關稅後進入國內市場進行銷售的手機。

4、關於行貨和水貨的區別:除了**的不一樣,其實就iphone的機器硬體來說,行貨和水貨是沒有任何區別的。可在硬體上最大的不同就是充電插頭的不一樣了,但是這個問題可以通過購買轉換器來解決。

怎麼看出人是真心對我好還是假裝,怎麼看出一個人是真心對我好還是假裝?

張亞彩羊 真心的對一個人好,就能看出他的行動,他行動上全心全意的照顧你,體貼你,時刻為你著想,這樣是對你真心的。如果是假意的,那就是言辭上好聽,但是沒有實際行動。 冰霜殘刃 這個要看對方的目的,有些人圖你的錢,那對你再好也是往這錢去,最後是想要你出錢。有的人圖你的身體,那對你好就是約你看電影,請吃飯...

怎麼看出人是勤快還是懶惰,怎麼看出一個人是勤快還是懶惰?

韓露露 八字看勤奮還是懶惰 八字看一個人是上進勤勞還是懶惰安於現狀從月令十神來看。1 懶惰的表示是印與食神 這兩個十神較有福氣,印旺生身,食神格不缺吃喝性格溫與,這兩種人沒有鬥志,人較懶。除非印旺有財克或食神生財去了,才會有行動力。2 財星就是勤快的表示 財星顧名思義賺錢,不行動就賺不了錢,財旺有行...

怎麼看出男生是直的還是彎的,怎麼看出一個男生是直的還是彎的?

野彥陸璣 這個很好看出來的,細心發現就能看出來。這個很好看出來的,細心發現就能看出來。看這個現實生活中有沒有很多女性朋友,並且說起他的女性朋友,就是喊姐姐或者妹妹。穿衣方面有沒有比較喜歡緊身的衣服,喜歡試女孩子的衣服,走起路來有點女性的味道。平時喜不喜歡戴假髮 之類,哪怕是開玩笑的也算。有沒有喜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