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指教小米3怎麼分辨聯通版還是移動版

時間 2021-05-17 19:19:03

1樓:天寂無痕

小米3聯通版和移動版的區別:

1、處理器主頻不同

小米3聯通版和電信版的處理器為高通驍龍800(8974ab),cpu頻率是2.3ghz;小米3移動版則採用nvidia tegra 4,cpu頻率為1.8ghz處理器。

2、支援網路型別不同

移動版能使用移動的2g/3g卡和聯通的2g卡,但是不能用電信的。聯通版能使用移動2g卡和聯通的2g/3g卡,同樣不能使用電信卡。

3、其他區別

小米3移動版照相支援秒拍,也就是實時hdr。而電信和聯通版不支援。

小米3聯通版不支援cirrus logic cs42l73音訊解碼芯,只有移動版支援。

2樓:中國聯通

聯通版和移動版主要區別在於網路制式,不過網路制式無法在外形上區分。聯通版和移動版在外形上是有些少區別的,如圖:

降噪麥克風:

麗音降噪:

揚聲器:

3樓:寡人張大爺

設定,關於手機,看看主頻就知道了,1.8是移動,2.3是聯通.

聯通版閃關燈旁邊麥克孔移動版則沒有。

4樓:鄒強

手機的包裝盒背面有寫的,你仔細看看。如果沒用包裝盒,你看你的卡(移動卡)能不能用移動3g網路,能就是移動版。反之,就是聯通版。

5樓:不懂整呢

一般聯通版的開機會顯示中國聯通的字樣。

6樓:飛翔的麻雀

手機開機時的圖示就可以分辨了啊,聯通的標是中國結紅色的,移動的是藍色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都一樣吧,都是一個網

小公尺2聯通版能不能刷移動版,小公尺3聯通版能不能刷成移動版或電信版

由於手機所支援的網路是由硬體所確定的,無法通過破解軟體或者公升級軟體系統讓手機支援其他運營商的網路的。在理論上應該是可以的 但是一般會出現手機與刷進去的系統不相容的問題 但是移動版的手機板子和移動版的一樣 小公尺3聯通版能不能刷成移動版或電信版 不能的,小公尺手機3聯通版和移動版以及電信版硬體不同,...

小公尺3有移動版聯通版還有沒有別的版嗎移動版聯通版那個好

嗨!m3手機cpu分英華達和高通兩種處理器。英華達的是移動td版的,支援移動3g 2g和聯通2g手機卡。目前在售的就是td版的。高通的有wcdma聯通版和cdma2000電信版的。12月發售wcdma聯通版的,支援聯通3g 2g和移動2g手機卡,是否會支援cdma2000的電信卡目前還不清楚,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