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購智慧型手機主要參考那些引數

時間 2021-05-17 19:11:28

1樓:o0虛空夜月

一般參考的就是cpu、ram、rom、螢幕材質、解析度、攝像頭這些了。

主要還要看你的做什麼用。

日常使用,玩遊戲、聽歌、看電影、上網、照相的話,那對螢幕和攝像頭要求高點,至於cpu之類的,只要適中就可以了。

要是喜歡玩遊戲、開大量應用的話,那就需要cpu、ram高了。cpu高了資料處理快,ram大了,執行速度快。

當然反過來說就是下面的更費電,上面的更省電了。

這個主要還是看個人了。

ps:拿個大品牌好品質的機子很重要。不是我小看國產,有些國產800w畫素還不如三星500w來的清楚。

【狸貓敗機團】真誠為你解疑釋惑!望採納,謝謝。

2樓:

1.網路模式(因為網路型別不同,你就可能要用不同型別的**卡)2.sim卡型別

3.作業系統

4.cpu型號

5.cpu核心數量

6.cpu頻率

7.ram容量

8.rom容量

9.解析度

10.gpu型號

11.攝像頭畫素

12.螢幕尺寸

13.螢幕材質

14.電池容量

15.品牌

希望能幫到你,謝謝.

3樓:

品牌,**,主屏尺寸,作業系統,網路模式,cpu型號,cpu頻率,ram,rom容量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外觀上可能螢幕大小了,然後就是螢幕的材料,類似 super amoled 就已經很好了,當然看解析度也是簡單的區分。

硬體上先看處理器,現在已經步入四核的時代了,

還有就是ram夠不夠大,cpu是多少赫茲

5樓:匿名使用者

看cpu gpu 記憶體

買手機主要看哪些引數?

6樓:老賀講手機

買手機必問的幾個問題,問完營業員知道你是老司機,也不敢坑你!

7樓:就是喜歡答題

買手機主要看以下引數:

一、處理器,處理器關係到手機的整體效能,就好比人的大腦一樣,只有處理器效能優越,手機才能流暢的使用;現在主流的是八核處理器,有四核、雙四核。

二、作業系統, 現在目前高階機子的主流是安卓系統,安卓系統效能穩定,執行快,適用。還有的就是蘋果iso系統,目前只專用於蘋果機上。

三、執行記憶體,記憶體大小關係到手機的執行速度。執行記憶體過小你的手機開的程式越多就會越卡,最後宕機掉。所以越大越好,現在主流是4g。

四、電池, 電池的耐用性也是重要的、現在的容量大概是3800為宜,過大會發燙造成**。過小又不實用。

五、攝像頭畫素,一般來說,攝像頭畫素越高,拍照效果越棒。但有的還要看該手機對相機是否有什麼優化之類的,優化的好的話,就算相機畫素不是很高也能拍出高畫素的效果出來。

8樓:在看孤獨

買手機主要看以下系統引數:

1、處理器: 越大越好,現在主流的是八核處理器,依次有四核、雙核。

2、gpu :  既影象處理器,影象和玩遊戲的玩家就要在這方面專注了。gpu就是顯示卡,它決定了顯示卡的效能,同樣也顯示了2d和3d的區別。

3、作業系統: 現在目前高階機子的主流是安卓系統,安卓系統效能穩定,執行快,適用。還有的就是蘋果iso系統,目前只專用於蘋果機上。

4、電池: 電池的耐用性也是重要的、現在的容量大概是3800為宜,過大會發燙造成**。過小又不實用。

儲存引數:

1、ram:  儲存引數越大,說明儲存的容量越多,越大越好。

2、執行記憶體:既是你手機裡所執行的檔案系統。執行記憶體過小你的手機開的程式越多就會越卡,最後宕機掉。所以越大越好,現在主流是4g。

9樓:樂卓手機

當然每個手機品牌都有不同的風格特點,具體選哪個還是得

看你自己。

蘋果手機的價效比低,雖然有強大的ios系統,安全性高,穩定性好,拍攝各方面素質都不錯,但如此之高的售價,成為了它的劣勢,讓很多人都望而卻步。所以喜歡它的人愛不釋手,不喜歡的人用不順手~

華為,三星旗艦級***蘋果的情況類似,硬體方面的配置也都還不錯,拍照方也強的一批,但**也相對偏高了些

這不,華為發布的最新p30 pro售價最高的版本1249歐元(約合人民幣9467元)也是直逼iphone xs max了,不過國內售價應該會便宜一些~

如果真要說起價效比,小公尺、魅族肯定榜上有名。整天不是你吊打我,就是我吊打你,玩的不亦樂乎

不過現貨**量真是堪憂,買個手機就如同春運搶票似的,雷總,黃總,還是少些套路,多點真誠吧

oppo跟vivo的產品系列會比較的多,低,中,高階幾乎全部涵蓋,有著比較出色系列,像find系列、r系列;也有較大眾化的產品,像k系列,a系列

10樓:匿名回答

買智慧型手機的話個人建議如下:1:手

11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你要看手機本身的處理器,也就是cpu.例如下面這樣:他的處理器是高通驍龍636,高通636也就是中等的那種

2、就是看他的電池容量多少毫安,例如這款電池就是5500毫安,也就是說相對於其他手機來說,在相同的運作下他的待機時間要比其他的的手機待機時間要稍微久一點

3、看他的畫素,因為生活中離不開用手機記錄下重要的時刻,所以選擇一款畫素高的手機必不可少

4、看他的機身記憶體和執行記憶體,因為現在最基本的機身也是64g,但是64g也是最低級別的,所以選擇記憶體大一點還是很有必要,執行記憶體不用說也是肯定執行記憶體越大,執行速度就更快,相對於愛玩遊戲的人來說,選擇一款執行+機身記憶體高德人來說最合適不過

12樓:

買手機主要看cpu、記憶體

、快閃儲存器及電池容量;cpu是手機的心臟,代表了處理能力;記憶體與cpu溝通的橋梁,所有的程式執行都是在記憶體中進行的;快閃儲存器代表是手機的儲存能力;電池容量代表了手機的續航能力;

其他因數也就是手機的品牌效應了!

希望能幫到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點,要知道的是,你索要購買的這款手機,配備什麼樣的處理器。第二點,執行記憶體ram和物理記憶體rom。第三點,手機螢幕解析度。第四點,手機拍照攝像頭。

14樓:柏芝森林

手機是人在用,所以重點在於使用人在意什麼方面。

1.遊戲

15樓:匿名使用者

4000以上選華為或者蘋果

3000到4000選 驍龍845機型

一加6t或者努比亞x?

2000到3000選 驍龍845機型

小公尺8 魅族16

1000到2000選 驍龍710機型

堅果pro 2s 丶小公尺8se丶vivo z3大執行記憶體版本(是z3不是z3i)丶360 n7 pro

1000以下優先選擇 360手機或者紅公尺系我就買紅公尺note7,配置不錯,水滴屏,漂亮,攝像清楚,滿血驍龍660,6g加64g記憶體,號稱4800萬畫素。

我覺得年輕人最好使用,起碼要好看一點的。價效比還比較高的。安卓機用慣的,肯定不喜歡蘋果的。

起碼國產機售後要好很多。不過現在很多國產機,2000塊錢以下的一般都是4g的。5g網路什麼時候普及?

還不一定現在買乙個一般的湊合著用個一年也就ok了。到時候技術更新換代,再買乙個更好用的也不遲。

16樓:陳

一、處理器

,處理器關係到手機的整體效能,就好比人的大腦一樣,只有處理器效能優越,手機才能流暢的使用;現在主流的是八核處理器,有四核、雙四核。

二、作業系統, 現在目前高階機子的主流是安卓系統,安卓系統效能穩定,執行快,適用。還有的就是蘋果iso系統,目前只專用於蘋果機上。

三、執行記憶體,記憶體大小關係到手機的執行速度。執行記憶體過小你的手機開的程式越多就會越卡,最後宕機掉。所以越大越好,現在主流是4g。

四、電池, 電池的耐用性也是重要的、現在的容量大概是3800為宜,過大會發燙造成**。過小又不實用。

五、攝像頭畫素,一般來說,攝像頭畫素越高,拍照效果越棒。但有的還要看該手機對相機是否有什麼優化之類的,優化的好的話,就算相機畫素不是很高也能拍出高畫素的效果出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買手機,首先要看它的cpu也就是處理器,它決定了手機的流暢度和效能,一般的話驍龍系列是個不錯的選擇,其次看手機的記憶體,到了現在3+32g組合的記憶體也是有些不夠用了,盡量選大一點的。?然後看手機的畫素和外觀、螢幕、感測器等等因素,這樣就行了。

18樓:第幾個呢一

手機成了我們現在使用最多,人群也最廣泛的

電子產品,幾乎人手一台或幾台。隨時隨地,你都可以看見它的身影。

隨著時代的發展,手機的更新換代也逐漸加快,手機的一些附加商品和標配商品也造就了一批經濟和就業,也擴寬了電子產品市場。

現在手機更新換代飛快,就拿蘋果來說,iphone8剛出來的時候,大家都以為是最新版的手機。誰知道隨後iphone x和iphone xs,iphone xr陸續推出,這可讓人大跌了眼鏡。如果現在買iphone 7,也可能會被別人說這款手機已經過時。

但是大家更換手機的慾望是時時刻刻的,那麼在現在買了就過時,而且手機越來越好的市場環境下我們應該怎麼挑選手機呢?

其實我買手機就看中幾個方面,第乙個肯定是**。因為需要滿足這個條件,其他條件才可以生效啊!考慮好手機**可接受的範圍在**,和手機**與手機功能是否相符,就可以藉此來排除掉很多選擇了。

手機**過後,就是看觀眾評價,使用過的人的意見才是最直觀的,如果大家都說這個手機不錯,價效比高的話,那麼就一定有這樣的根據和功效。

外觀,說實話,很多人買手機都是會看外觀的,手機除了應付日常生活之外,偶爾當然是拿出來炫耀的,所以與眾不同的手機外觀和好看的手機外觀,可以特別吸引別人的注意,滿足自己的虛榮心。但是也有很多人是覺得自己買著好看,看一眼就心滿意足了,這可能僅僅因為喜歡。

拍照。拍照作為一些很喜歡攝影的小夥伴來說,手機上的拍照功能對於他們來說也很需要,畫素要求和攝影功能要求也要稍微滿足需求。

第四個就是效能。一台手機如果效能不好,老是出現卡頓或其它的問題的話,用著也很是糟心。

還有很多男性買手機之前是先看系統,系統強大的話,他們可能會入手。

買智慧型手機主要看哪些引數,怎樣選一款效能好點的智慧型手機?

19樓:匿名使用者

1. gps

目前,gps功能越來越普遍。巨集達電、rim和其他智慧型手機廠商均推出了支援gps功能的手機產品。他不僅可以幫助使用者從a點走到b點,更重要的是,gps服務商也推出各種各樣的服務。

2. 開源

開源是智慧型手機發展的乙個新趨勢,目前,智慧型手機廠商和運營商都宣布了自己的開源戰略或產品。不久前,google剛剛推出了android開源移動平台計畫。

3. 電池壽命

電池續航時間是衡量智慧型手機的乙個重要指標,wi-fi、藍芽、彩屏和擴音等均消耗不小的電量。因此,為延長續航時間,盡量關閉不常用功能。

4. wi-fi

找到一款新的wi-fi晶元,如atheros ar6002系列,可以有效降低能耗,延長電池續航時間。

5. 驗證接入

今年年初,t-mobile推出了hotspot@home服務,允許使用者通過手機撥打voip**,但只支援wi-fi手機。9月,rim推出了支援該服務的智慧型手機。相信以後會有 智慧型手機更多的產品上市。

6. 安全

智慧型手機面臨著各種安全威脅,如裝置鎖定、功能鎖定、加密、驗證、遠端刪除資料、防火牆和vpn等。

7. 多**

為提公升多**應用,智慧型手機需要平衡商用和個人應用所需功能。

8. 應用

電子郵件可能是智慧型手機使用者所需的最重要功能,但隨著連線性的提高,智慧型手機還有更多的潛在功能,如支援web 2.0服務等。

9. 攝像頭

智慧型手機所內建的攝像頭已不再是「雞肋」。

智慧型手機上網,智慧型手機如何上網

上 乙個ucweb瀏覽器,然後就可以上任意的 了,它是用移動的伺服器 上網的,流量均在你包月範圍內,盡情地上吧!他們的太複雜了,簡而言之一句話,你在電腦上的 用手機上基本不算是包月裡邊的,手機上有有機網,也就是wap網,這是包月裡邊的,一般 前邊加wap。就行了,如 com你前邊加就行了 其他的也一...

什麼叫智慧手機,什麼是智慧手機

七色涼城雲 冷知識 智慧手機是什麼做的,它涉及到哪些領域 什麼是智慧手機 少磬改修誠 可以和電腦一樣用,功能多 孟淑蘭修香 智慧手機現在有分s60系統的 常見在諾基亞和三星的機型上 windows的 多普達的較常見 內.還有linux的 摩托容羅拉常見.通俗點講,智慧手機就是可以同時開啟並執行多個程...

什麼是智慧手機,什麼叫智慧手機?

五天驕 智慧手機是指,在手機上執行一定的程式,來提高利用手機來辦事的效率,不是單純的普通的通話工具!擁有自己的作業系統,可以執行一些程式來提高辦事效率的,簡單的就是這麼個意思! 茹興越溪 智慧手機,說通俗一點就是一個簡單的 1 1 的公式,掌上電腦 手機 智慧手機 叢秀花滑酉 智慧手機是說在智慧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