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太漂亮的女生反而讓人不敢搭訕,一般漂亮的被搭訕機率更高

時間 2021-05-17 19:06:25

1樓:走伱

因為太漂亮的女生,男生往往會自慚形穢。心裡自然就會腦補“這麼漂亮的女生,肯定要求很高,我上去搭訕肯定會被打臉”,自然而然的自信就沒了!於是就退求其次搭訕那些一般漂亮的女生來保障成功率了!

2樓:愛生活的小吳

因為太過於漂亮會讓人產生距離感,覺得自己配不上,所以就很少人敢搭訕他們

3樓:木易子睿

因為太漂亮的女生,一般習慣性的就會認為肯定有男朋友,所以就不想去浪費時間搭訕,然後只能降低標準,搭訕一般漂亮的。

為什麼大街上過於好看的女生反而讓男生不敢搭訕,一般好看的被搭訕的機率更高? 10

4樓:枸櫞

因為過於好看的女生會讓男生有自卑感,覺得自己配不上人家,而面對長得一般的女孩就沒有這種顧慮了。

5樓:盤越

過於帥氣的男生不屑於和女生搭訕,過於好看的女生,也總是高傲著頭,所以一般帥氣的男生和一般好看的女生,姿態沒有那麼高,往往更容易交流,溝通。

6樓:

為什麼大街上過於好看的女生反而讓男生不敢搭訕,一般好看的被搭訕的機率更高?答:可能過於好看的自我感覺良好,給男生壓力,不敢也不願冒險嘗試搭訕。

一般好看的就相對有自信了,就容易搭訕。

7樓:星月傳奇好

像這種現象可能是男生覺得配不上她吧,所以就會有些自卑感。

為啥長得漂亮的不被搭訕,反而那些普通的女生會被搭訕呢

8樓:不語風霜寒

因為漂亮的女生不太愛主動,所以看上去別人覺得高冷,而普通女孩就顯得平易近人

9樓:天蠍座的凌羽

長得好看的人

就會讓人家以為

他是有異性朋友的

所以就不敢搭訕了

10樓:

因為漂亮的不好上手唄

11樓:

怕長得漂亮搭訕捱打唄

為什麼太好看的女生男生不敢搭訕,一般好看的就敢?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太好看的女生,大多數男生都自認為駕馭不了,也很難被對方看上,所以一般都不會去自討沒趣。一般好看的女生,男生還是覺得自己有機會,所以更願意去搭訕。

13樓:留風十里

因為女的太好看了 男的瞅瞅自己就覺得配不上她 要是一般長相的女的 男的就不會覺得自己配不上了 一般也都是找個比自己好一點點或者差不多的當物件 要不自己也不放心

14樓:好看的精彩剪輯

因為他覺得自己配不上,

就是自卑心理在作祟,

很多人都有這樣的心理。

15樓:匿名使用者

太好看的一般都有男友了,沒有也高攀不起,一般般的話還有機會

長得差不多漂亮的女孩,為什麼有些就容易被搭訕,有些就不會?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性格決定的,即使顏值接近,但是有的女生性格外向,朋友就非常多。有的女生性格文靜,不喜歡和陌生人接觸,那麼被搭訕的概率就大大降低。

17樓:全弘致

因為女孩子之間他們內心的想法也是不一樣的,他們的性格也是不一樣的,有的人性格比較開朗,有的人性格比較靦腆,所以他們性格開朗的女孩子就容易被搭訕,性格靦腆的就不會被搭訕。

18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差不多漂亮的女孩兒,有的容易被搭訕,有的則不會。主要是因為女孩的氣質不同給人的第一印象不同。所以漂亮只是女孩的一部分,其內涵和氣質包括給人的印象也很重要。

19樓:馮耿馮莊村村通

長得差不多漂亮的女孩兒,為什麼有些就容易被搭訕,有錢就不會呢 因為有些女孩兒的那我一天女孩兒他們的性格決定他們是容易被打線容易不會的,只要有一女孩兒是外向型的性格,那他們容易就被打散,但是有些女孩兒是比較內向的,那他們對於男生來說是比較挑剔的 ,會表達自己的感情,像這種女生是不太容易被打散的

20樓:指引迷津

漂亮女孩確實會容易受到異性的搭訕。主要是看搭訕的物件是不是喜歡這種型別?有句話講,情人眼裡出西施。如果這個女孩兒特別吸引男孩。男孩就肯定會主動去和對方接觸的。

21樓:小龍答

你好!長得比較漂亮的女生主要還是看自己是屬於那種女孩,有的比較很容易喜歡上。

22樓:熊珈藍佑

因為每個女孩的性格是不同的,有的熱情奔放,有的是比較矜持的,所以那些熱情奔放活潑可愛的女孩,就容易被搭訕,而比較內向和矜持的女孩就稍微差一些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人的性格原因,與一個人的長相沒有太大的關聯性。一個女孩,如果性格上比較安靜,對於其他人有一定的防備心,就不會容易接近和搭訕,而比較開朗,願意接觸很多人的性格的女孩,就可以比較容易接受和認識其他人。

24樓:杜鵑花拉莫內

我覺得這個的話是和他所散發出來的氣場,也就是說,給人的第一印象如果是活潑開朗的人,肯定就會更容易。這外貌差不多的情況下,性格是決定因素的。

25樓:鑼夎帀鑾夝煒

首先,這也是毋庸置疑的,因為有的女孩性格決定了她的人際關係,容易好親近。相反的就會很難接觸,這也是正常的,所以性格好壞,才是根本。

26樓:小笨象同學

長得差不多漂亮的女孩有些容易被搭訕,可能就是因為這些女孩子的性格比較外向,比較容易得到別人的關注,而有些則不會被搭上,可能這些女孩比較文靜,性格比較內向,所以在人群中就顯得不顯眼。

27樓:逍遙姣姣

如果長相都差不多都比較漂亮的女生容易被搭訕和不會被搭訕,這個完全是由於性格所致。有的人是那種比較外向的性格,願意和人結交,有的比較內向,那麼就會不予理會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每個人的氣質不一樣,所以給人的感覺也是不一樣的,有些漂亮的女生是鄰家小妹型,看上去就比較好接觸,而有一些是氣質高冷的女神式的存在,讓人覺得可望而不可即,所以不敢上前搭訕。

29樓:情感心理小**

因為男生都是視覺動物,他們對漂亮的女孩兒天生就感興趣,絕大多數男人是喜歡漂亮女孩兒的,所以說長得差不多,漂亮的女孩兒都容易被搭訕,或者是被要****,但是有極少數差不多漂亮的女孩,有點高冷,感覺到很厲害,所以就不容易被人搭訕。

30樓:匿名使用者

夜場這種場合看的是性魅力,男性在夜場往往想拿到最吸引他們的女孩的號碼。雖然打扮好的夜場的女孩大框架差不多,但細節的差別會造成不小的性魅力差距,小v臉,五官比例和諧,身材更好的女孩會得到更多男性的青睞。

31樓:候山

外貌長的一樣漂亮,但是性格不一樣啊,有些女生外嚮,喜歡與人打交道,這樣的女生容易被搭訕,有些女生性格內向,顯得高冷傲慢,這樣的人就不容易被搭訕

32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長得差不多漂亮的女孩和容不容易被搭訕是沒有直接關係的。如果容易被搭訕,說明這些女孩兒還是比較開放的,然後後被搭訕的情況下,他們有可能會樂意接受對方的搭訕。但是有些女孩可能比較保守一點,所以陌生人搭訕她們的時候,她們往往會置之不理的。

33樓:東方尚

你好美女,長得差不多漂亮女孩和搭訕是沒有關係的,搭訕是因為每個女孩的個性如果各自開朗的話,不管漂亮與不漂亮都會容易搭訕,所以這和長相是沒有關係的。

34樓:小樓一夜春雨

這個我覺得主要是看面容和氣質吧。因為都是比較漂亮的女生,有些是一些高冷的氣質就給人,一種拒人於千里之外的感覺,這樣的話別人都是覺得她不好親近,所以別人也不敢跟他搭訕。另外一個就是長相比較甜美的吧,然後又比較漂亮,這樣的話別人覺得他很輕易近人,這樣的話就很容易跟他搭訕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差不多漂亮的女孩子有的容易被搭訕,有的不容易主要還是因為個人性格不同,女孩子性格內向,保守的一般不容易,但是性格開朗的就容易了,此外也與個人的穿著打扮有關係了。

36樓:桂弘

這主要是看他們的性格和打扮,性格外向,愛說話的女孩兒一般打扮的都比較時尚一點。性格內向,不怎麼愛說話的女孩兒,一般的穿戴都是比較嚴肅。所以說被搭訕的女孩兒一般都是性格外向,比較活潑,穿的比較時尚的女孩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