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很會打扮,性感,顏值身材都高,以前她身邊總是男人圍著她,如今她總是說我沒本事,和別人噓寒問暖

時間 2021-05-17 19:04:24

1樓:農語山

有很多男同志喜歡你的妻子,漂亮**,你就告訴他最疼你,最愛你,最喜歡你的是你的愛人和丈夫,雖然我沒有本事,我能護著你。沒錢的時候我給你錢花養著你,而我是你的靠山,別人家的男人圍著你是虛偽的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都覺得自己老婆那麼完美,你就要加倍對她好,不要讓其他男人乘虛而入,只要你多關心她包容她愛她,你勤快點多賺錢,如果你對她好她都還紅杏出牆,水性楊花,還特別現實那種,那麼這個女人就不值得被男人疼愛了

3樓:大梅黎

因為她很**。也會打扮,顏值又好。所以很招惹男人。時間長了,就會對你和他們進行比較。 可能就會覺得你不如他們。所以,你會覺得他在冷落你。

4樓:煜軒莊主

說你沒本事你倒是長本事啊,自己不爭氣就別怨老婆說!如果長時間這樣下去,在家裡你會越來越沒有地位!

5樓:匿名使用者

看臉的時代,只有會打扮的女人才能懂得愛自己,因為她有吸引力才能吸引到別人,不知道一句話嗎?每個人都喜歡優秀漂亮的女人

6樓:來自龍池坡熱情的菠菜

何苦自擾,心量大小決定了人生苦樂。心量越大,煩惱越輕;心量越小,煩惱越重。心量小的人,容不得,受不得,裝不下大格局。

心量是一個可開合的容器,當我們只顧自己的私慾,它就會愈縮愈小;當我們能為別人考慮,它又會漸漸舒來。一念之差,心的格局便不一樣,可以大如宇宙,也可以細如微塵。看的越重輸了越慘,感情順其自然就好,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不來。

未婚妻愛打扮,穿得好**,當時她身邊總是有錢的男人圍著她,我和她一起後,都悄悄去找過別人,我因為愛

7樓:

貧窮夫妻百事哀。

你老婆又是看錢的人,看她行為早就不想跟你過了。

你早該做打算了,男人嗎,總該要狠一點

8樓:高山上的來客

以前就是足療師,那麼你未婚妻就是見過世面的人,人一旦見過世面,開闊了眼界,自己的追求都變得不一樣了,好比金店的服務員,高檔服裝店的服務員一樣,時常長了,自己無形中把自己的地位就太高了

9樓:周加霞

如果你愛他,你就會包容她的一切,如果他愛你,他也不會為了你而放棄,為了你,他也會珍惜自己,不會和別的男人亂來的,應該充分信任他

她漂亮,身材也好,愛打扮,身邊總是有錢的人圍著她,曾經她不喜歡我,如今對我說日久生情了,我心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她說她對你日久生情,算是說喜歡你了。 至於你要怎麼做,我覺得你需要好好評估一下,她的說法是否出於真心,她是否有其他目的。如果她是認真的,而你又等得起,那就開始你們的戀情吧。

當初追求她的時候,她身邊總是很多男人圍著她,如今她總是說我沒本事,養不起她,她要上班去了 心裡難受?

11樓:隔空喊話

心裡難受沒用,你得努力,她本來就不缺追求者,最後選擇了你,而結果沒達到她理想狀態,而自己選擇上班來奮鬥,所以個人建議該努力了!

12樓:沒名不行嗎

你就知足吧,她說啥你就聽著吧,你沒啥大本事把這麼優秀的女孩追到手,心裡難受什麼。只要和你過日子就行。

13樓:小土豆

不是好苗頭啊,兄弟,努力吧!

自己顏值一般般,但是老婆很漂亮,單身的時候她身邊總是有錢的男人圍著她,他整天提心吊膽,哎?

14樓:如葉情感

你好,你老婆漂亮,你不必提醒吊帶,因為他身邊再有多少男人,他是他是隻愛你一個人。他要愛你又再有錢的男人,他也沒有在意,他在意的還是你,你要好好努力。

老婆身邊有各種男人圍著她,討好她,可是她依然黏著我,這樣的女人值得珍惜嗎?

15樓:小羽毛嘟嘟

她是你老婆bai,你不珍惜她du,珍惜誰呢。你老婆身zhi邊為dao什麼會有各種男人圍繞呢?是內她這個人

容長得太漂亮了,情商太高了,如果是這樣,她可以明確拒絕別人啊,我想她如果很嚴厲地拒絕,不會還有那種上杆子的男人吧?能被人拒絕還不停地去討好她,你覺得這樣的男人多嘛?況且你老婆是已婚?

說實話,我還真沒有見過這樣的女人呢?也許是我見識少吧。

是不是她給別人了暗示呢?是不是她也很享受這種追逐的感覺呢?她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呢?

為什麼不去拒絕呢?她黏你,那因為她知道只有你會真正地愛她唄。你自己可以跟她溝通一下,看你們怎麼進行吧。

16樓:平美平美

既然你bai說是老婆,那你就是

du結婚了,zhi既然結婚了,就是從相戀dao到相愛一步步走版過來的,你一

權定是愛她的,要不不能結婚,既然愛他,還要問珍惜不珍惜?誠然,老婆的身邊男人很多,大概你的老婆一定很漂亮,很有魅力,或者很善良,或者能力很出色,男人喜歡說明了你老婆的出眾,也說明了你的出色,要不老婆不會看上你的,不要去過分糾結那些花花綠綠,老婆只要一心愛你就夠了,黏著你,就是愛你,如果有一天,不再黏你了,那就說明心不在你身上了,那就是放棄你了,愛她,那就好好珍惜她吧!

17樓:有事找丁揚

如果不跟其他人曖昧

沒有其他關係的話

那是你修來的福氣

就好好待她吧

18樓:忘憂閣

兄dei,以你的描述,你老婆身邊有好多蒼蠅,但人家不為所動,毅然選擇在你身邊版。這樣的女人不該被珍權惜嗎?但有一種情況需要另當別論。

那就是若這些蒼蠅是你老婆主動招惹來的,那你就該考慮儘早離場,省得被扣綠帽子。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哦。

19樓:樂陶陶在桃源

我想說的是,這是必須的。這樣的女人鍾情於你,值得你一生廝守。祝福你們。

老婆身邊有各種男人圍著她,討好她,但是她依然黏著我,這樣的女人值得珍惜嗎?

20樓:

當然值得珍惜了。老婆身邊有各種男人圍著討好說明你老婆很有魅力也很優秀,但是你老婆每天還黏著你說明你有魅力呀,也說明你老婆對你很忠心,你應該好好珍惜。人生在世,能遇到一個把自己當寶的另一半很不容易好好珍惜。

你老婆面對外面的各種**都能抵抗毫不動搖,你應該驕傲呀,自己不但娶到一個定力這麼強的老婆,關鍵這個女人還視自己為唯一,自己是一個多麼幸運和幸福的人呀,祝你幸福

21樓:zh撥雲見霧

這樣的女人當然值得珍惜,現在對愛情專注的女人已經很少了,不管有多少人喜歡她,可是在她的心裡只有你一個人,難道你不覺得太幸福了嗎?一生中能夠遇到這樣一個知己那是你幾輩子休來的福分。你一定要珍惜你身邊的這個女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珍惜,有那麼多男人,她卻不動心,只愛你,這樣的老婆誰不珍惜啊?

23樓:

那說明你老婆方方面面都很優秀才會有那麼多男人討好她呀,可她對你一心一意,為什麼不珍惜呢?

未婚妻是那種曾經混社會的女人,經歷了很多事情,情商高,以前身邊都是有錢的男人圍著她,她現在又以她自

24樓:shine王鳳姐

不清楚題主你自己的想法是什麼啊親,不過按我想呢,既然她是你的未婚妻,想必你的情商也不低吧。

之前之所以選擇你,而沒有選擇其他有錢的男人,又是為什麼呢?搞得現在又講你沒錢,哎,真的很有故事的樣子

我如果是你的話,可能會非常沒有安全感,建議放棄這段感情吧不知道大兄弟你怎麼想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的菜,別去揭鍋蓋,你認定她是未婚妻,人家呢?當你是男朋友嗎?結婚證都不願領,還能走下去嗎?婚姻大事,不是兒戲,請三思,為自己負責

26樓:傲血天奇

這個很明顯了,這樣的女人,你根本就留不住,你和她根本不是一個世界的人,這點,我覺得你是有所體會的

27樓:_小情緒

你們還是分手吧,沒有錢你的這個未婚妻早晚會離開你,你要找一個踏實一點的女孩子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