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公尺note4G增強版的原始系統版本是什麼

時間 2021-05-17 19:09:27

1樓:木木日堯

紅公尺note4g增強版的原始系統版本是miui v5系統加強版。

延展回答:小公尺miui系統簡介。

miui是小公尺公司旗下基於android系統深度優化、定製、開發的第三方手機作業系統,也是小公尺的第乙個產品。從2023年8月16日首個內測版發布至今,miui目前已經擁有國內外2.8億使用者,覆蓋55種語言,支援142個國家與地區。

miui在android系統基礎上,針對中國使用者進行了深度定製。如miui撥號與簡訊、miui安全中心、小公尺訊息推送服務、應用雙開與系統分身、miui天氣、小公尺雲服務等等。並且miui開發團隊會在miui論壇上直接與使用者交流,接收使用者反饋並持續改進系統,讓使用者參與到系統開發中來。

miui大版本每年更新一次,2023年7月26日,推出最新版本miui9。小版本主要分為穩定版與開發版,穩定版不定期更新,開發版每週五更新。

2樓:匿名使用者

按機型和版本檢視您的紅公尺note4g增強版韌體包。位址http://rom.xiaomi.cn/

3樓:匿名使用者

miui v5系統加強版

紅公尺note系統的最新版本是什麼?

4樓:正天

現在紅公尺note手機最新的開發版版本是:6.8.25 ,這個就是miui8系統。

紅公尺note手機搭載聯發科mtk mt6592八核處理器(4g版高通驍龍400 msm8928四核1.6ghz),前置攝像頭為5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為1300萬畫素,5.5英吋ips螢幕,解析度1280x720,電池容量為3200mah。

機身尺寸為154.9x78.7x9.

45mm,重量為199g,執行基於android 4.2/4.4定製的miui v5作業系統;支援移動4gtdd-lte網路移動3g(td-scdma)聯通3g(wcdma))與移動、聯通2g(gsm)網路。

紅公尺note分為4個版本,標準版處理器頻率為1.4ghz ,記憶體組合為1gb ram+8gbrom;移動特別版處理器頻率為1.7ghz ,記憶體組合為1gbram+8gbrom。

增強版處理器頻率為1.7ghz,記憶體為2gb ram+8gbrom。4g增強版處理器頻率為1.6ghz,記憶體為2gb ram+16gbrom。

在配置方面,標準版紅公尺note搭載1.4ghz聯發科mtk mt6592 八核處理器,1gb執行記憶體,8gb快閃儲存器。

特別版紅公尺note搭載1.7ghz聯發科mtk mt6592 八核處理器,1gb執行記憶體,8gb快閃儲存器。

增強版紅公尺note搭載1.7ghz聯發科mtk mt6592 八核處理器,2gb執行記憶體,8gb快閃儲存器; 值得一提的是,三個版本均支援32gb最大儲存擴充套件。

5樓:mr_傑瑞

你好。親,紅公尺note型號不同,系統版本也是不同的,建議您去miui論壇根據您的機型檢視。

6樓:匿名使用者

miui-jhdcnbh37.0啦

紅公尺note增強版怎麼樣,紅公尺note4G增強版怎麼樣?

紅公尺note增強版使用起來還是可以的,使用的人很多,針對不同人群的使用,需求也不一樣,總體來說,還是不錯的。1 紅公尺note增強版為紅公尺note的處理器公升級版,是一款由小公尺科技研發 與富士康和英華達代工製造的miui平台智慧型手機,搭載android4.2.2。2 紅公尺note增強版價效...

紅米note4g移動增強版支援聯通4g嗎

中國聯通 紅米note 聯通4g增強版支援的網路是聯通4g fdd lte 聯通3g wcdma 聯通和移動2g gsm 網路的,只支援移動2g網路使用。 小米 你好。不支援的,你要用聯通版的紅米note4g版手機 幸福999快樂 紅米note 聯通4g增強版是聯通4g卡和移動的4g卡都可以使用的。...

紅公尺note移動4g增強版和紅公尺note增強版哪個好

丿kiss紫炎 硬體是一樣的,只不過移動版只可以使用移動4g.這款手機搭載聯發科mtk mt6592八核處理器 4g版高通驍龍400 msm8928四核1.6ghz 1 前置攝像頭為5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為1300萬畫素,5.5英吋ips螢幕,解析度1280x720,電池容量為3200mah,機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