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T I8268怎麼設定手機上網不花錢

時間 2022-04-21 11:35:05

1樓:幹鯨

您好:若您想要實現上網功能,並且無需耗費手機流量時,請將手機頂簾通知開啟連線wlan,同時關閉資料項即可。

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台

2樓:在莫干山感受雨天的司馬懿

手機上網兩個途徑 乙個就是連線無線網路 乙個就是用**卡的流量這個是手機自己沒法做到的,所以呢 沒法設定上網不花錢辦法一:你可以申請大流量**,具體多大看你自己的實用情況辦法二:連線無線網路 現在一般都有網路吧,現在申請都是給無線的貓 這個設定很簡單,就是開啟網路,連線就好。

如果你是有線網路,那你可以用帶有無線網絡卡的電腦設定wifi,手機連線,要麼買乙個無線路有錢,建立乙個wifi就好 要麼就買乙個便攜wifi工具

只要連線了wifi網路,上網就不用花錢了

三星gt-i8268手機可以用wifi,不能用移動資料上網

3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http://www.

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台

關於三星gt-i8268手機記憶體太小。

4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手機需要優化記憶體或已經提示記憶體已滿/記憶體不足,內建議您:容

5樓:匿名使用者

刷機是不太bai現實的了,因為目前du還沒有這個版zhi本的刷機包。我也是dao用這部手機回,也發現了很多答問題。我建議你可以把i8268插入電腦在手機記憶體這裡找到自己安裝的軟體,比如你看到了360就是指安裝的360軟體都在這裡,找到檔案後,嘗試移到記憶體卡這裡的資料夾這裡。

如果不行那我也不太清楚了。因為我也只是新手……還有就是如果你覺得卡的話就把手機恢復出廠設定,然後登陸三星官網去公升級手機版本,也就是俗稱的刷機。試試吧,祝你好運!

三星GT I8268為什麼每次連線都要安裝驅動

您好,很高興能為您服務,根據您的描述首先要確認是在同一臺電腦連線還是另外一台,因為同一臺電腦連線過的都會有安裝過的驅動就不用再安裝了,如果是另一台電腦沒有安裝過驅動必須在安裝一次,如果您是跟電腦連線的情況下,想 東西還是需要看手機記憶體裡的 等等,如果是電腦 東西您可以試一下用360手機助手如果第一...

三星手機怎樣設定來電轉接,三星手機怎麼設定來電轉駁

手機如何快速設定來電轉駁 1 首先開啟手機主介面,然後選擇點選 選項,如下圖所示。2 開啟 介面之後,選擇點選右上角的三點圖示,如下圖所示。3 然後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點選 設定 選項,如下圖所示。4 進入設定介面之後,選擇點選 更多設定 選項,如下圖所示。5 然後在更多設定介面中,選擇點選 來電轉...

我的手機是三星,我的手機是三星GT I8552怎麼獲得root許可權呢

電腦上安裝刷機工具,例如 甜椒,刷機精靈,卓大師等,各大軟體都有不同的刷機精靈工具。一種root工具不成功很正常。畢竟安卓系統版本太多,硬體配置有高有低,各有不同。rom版本有原生,也有深度定製的,冷門雜牌手機注意能root就root,不能的話,也相當難刷機,畢竟有rom刷機才可以,一旦刷壞,很難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