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培養優秀的孩子,家庭背景占多大因素

時間 2022-08-03 13:50:05

1樓:

沒多大因素 如果父母都對這個孩子特別好 這個孩子也知道感恩的話 他應該知道怎麼做才不會辜負父母

2樓:來自黃山艷絕一時的龐統

家庭背景很重要,但是對有能力的人來說,超越一切,很多偉人的父母也只是小康之家。現在中國傳媒大學的校長,父母也只是農民,但是培養幾個大學生,個個都有出息。

3樓:阿貝爾

是什麼優秀?學習成績優秀?還是做人做事優秀?

4樓:丘夏侯雲

與背景沒啥關係、看你佔在什麼世界**問題:你就是為公升官發財的觀點上、那就不純潔。我覺得沒多大關係,我覺得我教育孩子的目的很純潔,我努力教育出優秀的孩子為的就是將來服務於社會,服務於國家,做人類的精英最好。

家庭背景出身好我不認可這觀點。

5樓:猴比84608職八

家庭背景必須佔第一位,家庭條件好孩子底氣就足做什麼有底氣,遇上事膽子也正,乙份膽子一分福氣。

6樓:求註冊

你的習慣、性格、以及處世方式以及對人的態度都與家庭有關,因為你很小的時候還是一張白紙,什麼都不懂,但是隨著年歲的增長,你不斷的模仿你家裡人的行為習慣,看到他們是怎麼做、怎麼說的,你慢慢地就學會了,所以家庭因素影響非常大。

7樓:曉淡

佔百分之八十多吧,家庭環境因素的影響又帶來一系列問題,出生決定一生、態度決定高度、格局決定結局,家庭背景是決定性因素。

8樓:三熙

培養孩子無非物質和精神兩方面,物質方面不說了,就是生活和提供良好的學習環境,量力而出。精神方面更多的還是跟家長學。

9樓:

原生家庭很重要!孩子12歲以前性格、處事方式都是由家庭背景決定的!所以良好的家庭出來的,成功率要好一些!

10樓:萬俟凡絲

家庭是社會的細胞,是個體最早接觸的社會環境,家庭因素對性格產生重要影響,進而影響人的一生。

11樓:大馬

優秀的家庭即優秀的孩子,一是提供生物基因,老鼠的兒子會打洞。二是提供社會認知,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師。三是提供物質保障,無關窮富,窮人的孩子早當家。

12樓:三世無緣

如果父母處境不順,困難,表情苦悶,言語憂抑, 容易使孩子形成沉默寡言的性格特徵,甚至玩世不恭,消極悲觀.要麼就比別的孩子要早熟、堅強一些。

13樓:花開31057鬥淘

家庭因素的影響大致可以達到10-30%,人不可能永遠活在20幾歲,成家以後人會大變,而且外界的人際交往也是關鍵點之一。

14樓:曉淡

家庭背景好的孩子,物質上的投入,眼界的開闊,以及將來的就業前景都比普通家庭的孩子要強,某種意義上說寒門真的很難出貴子,但偶爾也有例外,只是偶爾。

什麼樣的家庭培養不出優秀的孩子呢?

溺愛孩子的家庭,培養不出優秀的孩子。因為孩子的優秀品質都是在平時鍛鍊出來的。只要讓孩子多去做家務,多去使喚孩子。讓他幹的越多實踐越多他才能夠越長本領。父母的關係非常的差,總是喜歡在孩子面前大吼大叫,經常在外人面前嘲笑孩子,注重教育方式,這樣的家庭是培養不出優秀的孩子。過於溺愛孩子,家庭環境很差,家庭...

如何培養優秀子女,如何培養出優秀的孩子

漓櫻愛畫畫 這八種父母,培養不出優秀的孩子 如何培養出優秀的孩子 cd西南兒童醫院 對孩子而言,家庭是其最好的港灣,父母是其最好的引路人。如何培養出一個優秀的孩子?下面這5類家庭,已經預定了未來成功孩子的名額,與有錢沒錢無關 1 父母有品質的家庭 著名作家 教育家斯賓塞說 我們終其一生,也許不會積累...

哪三種家庭最容易培養出優秀的孩子

花媽育兒觀 優秀的孩子,通常出自於3種家庭,看看有你家的嗎?1 愛學習,求上進的家庭 孩子都喜歡有文化 有教養 好學上進 作風民主 舉止文明 關係和諧的家長,特別是家長的學習興趣,會影響著孩子的學習興趣。有家長說上一天班累得要死,但為了培養孩子良好的作業習慣,再累,哪怕把書倒著拿,也要給孩子做個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