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相機防鬥功能

時間 2022-08-19 08:50:06

1樓:春的幻想

防抖主要是針對在相對暗的環境中起防手抖動的功能。在成像中有一定的作用,可是它是有一定作用範圍的,另外它或多或少會損失一些畫面質量。

對在室外環境中因為光線比較充足,防抖沒有什麼作用,當然這是在白天的時候,如果是在晚上,它還是有作用的。

我用過松下的fx8的防抖,我覺得不如我想象中的那麼好,所以我認為防抖功能不是很重要的。

2樓:倆南瓜

我剛買了個索尼t9~

防抖的。不錯!

可以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 光學防抖動功能在大變焦的情況下更具有實用價值!

用過大光學變焦的相機或者數碼攝像機的應該都有體會 當變焦倍數較高的情況下 從取景液晶螢幕裡邊會看到影象抖動會因為手的輕微抖動而顯得很明顯!所以此時擁有光學防抖動功能會很有幫助!

此外對於暗環境 或者夜景的拍攝 因為光線弱的緣故 需要相機延長**時間如果沒有三腳架就會因為較長**時間內的手的晃動而導致影像模糊!此時光學防抖動技術的運用也是必要的!

至於防抖動開啟後的效果的優劣還要看具體機型和具體情況來決定 沒有特別完美的 最好還是配備三腳架!

通常光學防抖技術是依靠鏡頭內的陀螺儀偵測到微小的移動,並且會將訊號傳至微處理器立即計算需要補償的位移量,然後通過補償鏡片組,根據鏡頭的抖動方向及位移量加以補償,從而有效的克服因相機的振動產生的影像模糊。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抖抖病」去買sonyt9吧!卡片機根本不需要兩種防抖功能,t9那個價位能買很好的非專業機型或在拍攝上很有特點的卡片機了!長焦機有防抖最好!

但最好的防抖還是三腳架,100遠內搞定,其次拍攝技巧,拍攝中藉固定物可防手的抖動!

數碼相機中的熱靴是什麼功能,數碼相機上的熱靴是幹什麼用的

超級単子 相機上的熱靴,這裡的 靴 是指可以插裝閃光燈的插座。過去老式相機,它的閃光燈插座,不稱為 熱 也沒有稱 靴 就叫閃光燈插座,是因為還要使用閃光燈連線,插到相機的閃光燈插孔,相機 時,觸發開關閉合,通過閃光連線,觸發閃光燈電路的導通,使閃光燈儲能電容對氙氣燈管瞬間發光。後來的照相機,在閃光插...

廣角數位相機,廣角數位相機推薦!

如果不是每次都拍上百張 的話,我個人認為相同價位索尼的要好些,就是電池續航能力稍差,且很難配到國產代用電池,佳能不是說電池的續航能力就強,只是容易配到代用電池。其他就只是 問題了,注意一定要選有光學防抖功能的。我在用索尼w390,1410萬畫素,g鏡頭,f2.4大光圈,24mm超廣角,5倍光學變焦,...

如何選購數位相機,怎樣選購數位相機

主要引數有 ccd大小 光圈 焦距 光變倍數 畫素。一般家用攝影主要使用卡片機,卡片機的便攜性也是最好的。稍微專業點的可以使用長焦機,單反是最專業的。ccd越大越好,但要注意,卡片機的ccd標的是分數,數越小越好。光圈越大越好,數值越小光圈越大。焦距越小微距越小,看個人需要,一般卡片機焦距最小都在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