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電腦按下電源按鈕,電源燈閃,風扇不轉,硬碟燈不亮,電腦無其它任何反應

時間 2022-08-19 01:05:5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也沒有任何報警聲,那根據你的提示,第一感覺就是cmos程式問題,告訴你個超級簡單的方法,放電,把主機板電池扣下來(在斷電狀態下),隔5-6分鐘再放上去,一般就ok了,你可以試試,因為我家電腦以前也這樣,後來放電回到初始值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風扇動不動是機箱前面的燈閃還是機箱後面的電源燈閃?看看機箱裡的主機板燈亮不亮?你說的不清楚,但肯定是硬體問題,跟系統沒關係,不管是什麼結果你都最好直接把電源和主機板拆下來拿到電腦城去檢查,估計是主機板不行了,有可能燒了,記憶體硬碟和cpu燒了都不會出現這種問題。

以上都是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可能是電源的問題,因為連風扇也不轉。看看是不是如果不是的話。你就把所有的東西重新拆下再裝上看看,如果不行的話就試試樓上的方法。如果行的話看有可能的記憶體的問題。

4樓:

系統能不能啟動,主機板的燈亮不亮

根據你又提供的情況,可以排除硬碟的可能性,是電源的可能性比較大,也可能是主機板和電源都壞了。

我的電腦上次也是這種情況,後來拿去修,結果是電源和主機板都壞了。

5樓:辣餅小熊

主機板有問題吧,花點錢修理下,幾十塊錢。

6樓:帳號已登出

主機板的南橋壞了,換主機板吧。

7樓:英子

看看主機板訊號燈,再到主機板廠家**查對應的號

台式電腦開機電源風扇CPU風扇主機板燈閃一下就沒反應了拔電源再插上又閃一下在無

你的這個情況考慮將記憶體條和顯示卡拔插一下,用橡皮擦擦記憶體條和顯示卡的金手指,然後再次插實了,另外嘗試最小化執行一下,拔下記憶體條,看看主機板是否報警,如果主機板沒有報警聲的話,你的這個情況好像是主機板的問題,嘗試更換主機板看看,如果有報警聲,還是考慮記憶體,顯示卡或是電源 主機板上有顆小電池拆下...

台式電腦開不了機電源燈亮起的原因CPU風扇2秒就不轉了求高手

如果按了開機鍵之後 電源燈 綠燈或者藍燈 一直亮 但是硬碟燈 紅色 不閃 是突然斷電造成的嗎?有可能主機板電池沒電了!重置下主機板,方法如下 1關機2拔掉電源線 3把主機板電池扣出來 你不要摳出來之後,忘了正反了 4 這裡是重點,仔細看好 可以用電池背面同時接觸 主機板上連線電池的正負極的兩個金屬片...

台式電腦按電源鍵開機沒反應,指示燈和風扇全沒反應,顯示器正常,是主機板壞了嗎

這個要逐漸排除,一般這樣情況要是確定電源連線線沒有鬆動,那就 主機板 電源,開關 正幾個壞了都會有這個現象,可以開啟機箱,之後主機板開機插針通電後短路一下看看能不能開機,這個是檢測開關壞沒壞,要是不能開機那就可能是和開關沒有問題,那就看主機板和電源了,一點反應都沒有,燈都不亮,哪電源的可能性比主機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