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隱血實驗前3天能不能吃雞蛋,大便隱血實驗前三天不必禁忌的食物是什麼

時間 2022-08-19 01:10:34

1樓:鍾古渾夢容

你好!可以吃雞蛋,但不能吃肉類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的,ob實驗不能吃的是動物血,肉類,動物內臟,鐵劑和綠色蔬菜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雞蛋,但不能吃肉類

大便隱血實驗前三天不必禁忌的食物是什麼

4樓:

便潛血在醫學診斷中起著無法替代的作用,常常用於出血、惡性腫瘤的診斷與篩查。還可以結合糞便的顏色來協助鑑別診斷是上消化道及下消化道出血 。患者注意事項如下:

1、在過去用化學法檢測便潛血,患者必須素食三天才可以得到乙個準確的結果,因為方法學問題,它不能區分是人的血還是動物的血,特異性較差。 2、現在糞便潛血用免疫學的方法檢測,是乙個高靈敏度及高度特異的測定方法,試劑裡包被的是抗人血紅蛋白抗體,不與動物血其反應,所以現在做便潛血不用素食,正常飲食就可以了。 3、臨床意義:

1).陽性見於消化性潰瘍(陽性率40%-70% ,呈間斷性陽性)、藥物性胃粘膜損傷、腸結核、crohn病、潰瘍性結腸炎、結腸息肉、鉤蟲病、腎出血症候群2).消化道惡性腫瘤時如胃癌、結腸癌等呈持續陽性。

3).糞便潛血試驗常作為人群(尤對中、老年人)消化道惡性腫瘤診斷的篩查指標。 4、影響因素:

現在免疫學的方法檢測便潛血具有高度的靈敏度,有一兩個紅細胞就可以檢測成陽性,比如洗牙後、吃阿司匹林的患者,都可以造成假陽性,不必引起驚慌。

大便隱血試驗前一天能吃捲心菜,炒雞蛋嗎?

5樓:我是只壞人哦

求個採納 o(∩_∩)o謝謝

便潛血試驗前三天能吃什麼,不能吃什麼

6樓:昌葉孤飛

嬰兒三個月腹瀉往往是生理性腹瀉,去查一下大便,如果不是細菌感染,就可以吃些公尺湯,炒麵糊。生理性腹瀉不要吃抗生素,否則會影響嬰兒身體的正常菌落,腹瀉反而不容易好。關於小便隱血,建議過段時間複查。

腸檢前一天能不能吃雞蛋

大便隱血試驗前三天可以喝鴨血湯嗎

7樓:你的別片我

這個是不建議你吃一些的血液製品的 這樣檢查的結果容易出現一些的假陽性的

大便隱血試驗【也叫鄰甲聯苯胺法(ob)】。是快速測定消化道出血的一種簡便方法,而且**。主要用於檢驗肉眼不可見的少量出血。

大便隱血試驗仍是當今大腸癌普查中使用最廣泛而且評估最多的一項試驗。原理:血紅蛋白中的亞鐵血紅素有類似過氧化物酶的活性,能催化過氧化氫放出新生態氧,將受體鄰聯甲苯胺氧化成鄰甲偶氮苯而顯藍色,呈色的深淺反應了血紅蛋白的多少,即出血量,靈敏度高的可檢出0.

2~1mg/l的血紅蛋白,相當於消化道1~5ml的出血

大便隱血試驗的注意事項

狗狗能不能吃生雞蛋啊,狗狗能不能吃生雞蛋

建議不要給狗狗吃生雞蛋,原因如下 1 生雞蛋比熟雞蛋含有更多的細菌和微生物 通過加熱的方式可以殺死許多對身體有害的細菌和微生物,而生雞蛋雖然是原汁原味兒,全天然的,但是其中有可能引起狗寶貝嘔吐 拉稀等等消化系統毛 素實在是太多了。2 生雞蛋中含有抗維生素h 生物素 的物質 生物素,也叫作維生素h,是...

苦瓜炒雞蛋能不能吃,苦瓜能不能炒雞蛋?

可以的,但是我喜歡清炒,因為雞蛋打散炒的話營養價值都流失了! 林夕的微笑 可以食材準備 苦瓜 雞蛋 鹽。製作步驟 1 苦瓜去核切薄片,加鹽少許揉擦,醃15分鐘,然後放沸水中略焯一下 2 雞蛋3 4個攪打均勻,加鹽少許 3 鍋中放油,先下苦瓜略炒,然後倒入雞蛋液兩面煎熟即可。 當然能吃,這個季節吃最好...

狗能吃雞蛋嗎,狗狗能不能吃雞蛋?

超皇者 首先說說狗能不能吃雞蛋吧。答案是肯定的。狗狗可以吃雞蛋。網上有的說不能吃蛋白,有的說不能吃蛋黃,我個人的體會是 是不是能吃雞蛋,完全取決於你家的狗狗了。我覺得狗狗更愛吃蛋黃,對於蛋清的感覺一般。對於蛋清和蛋黃我家狗狗在消化方面都沒有問題。如果你家狗以前沒吃過雞蛋,也可以把雞蛋煮熟了,先少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