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文科的562,填報志願求指導

時間 2022-08-19 01:05:51

1樓:架閣庫

黑龍江大學好大學啊,特別對文科生來說……

你廣工放第一,黑龍江放第二的話,一旦在廣工出檔,黑龍江就已經沒用的了,不管你的廣工上不上得了。

而「廣工出檔,專業達不上」我是理解成退檔的意思。退檔的話就直接丟到下一批,2本丟3本……於是,機器第二次檢閱錄取的那三個志願就沒用啦~去年是這樣的,今年不知道。所以,不要被退檔。

不過其實呢,退檔的機率是很小的,你把招生總人數乘以對檔率就知道,也就一兩百人,一兩百人是什麼概念呢?就是報這個學校的人的分數的最低分數和倒數第二的分數。

所以,你要弄清楚廣工過去三年的分數線是多少,分別比2a高了多少,再看自己比2a高了多少分,心裡就大概有個數了。再看這三年裡廣工分數線的變化趨勢,以及這一年廣工招生的廣告、新聞力度怎樣,就大概知道分數會怎樣變化,是公升還是降還是持平。當然也可以用同樣方法去對比你想行的專業的分數。

另外,其實你這個分數有很多學校可以選,慢慢挑,細細看,就能找到乙個2a裡實力強點的學校和專業的。

2樓:

還是服從吧,以上大學為重點吧,在大學學的專業對工作沒多大影響了,說得不好聽就是混學位證而已,但是你可以好好利用在大學的四年時間去學習社會技能,提公升自己的內在。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喜歡專業還是喜歡學校,如果喜歡學校就填服從。如果覺得還是挑自己喜歡專業的就不服從咯。個人覺得你這個分數,選專業很重要咯~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服從!

你的分數應該不會高出你所報的專業5分以上,不服從可能會被退檔。

被退檔後就只能徵集志願或被踢到下一批次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經濟與**

英語(經貿

廣東理科志願填報高分

理科填報志願通行原則 原則一 別只看最低分數線 重點參考錄取平均分 家長和考生在研究某所高校前幾年的分數線時,千萬不要只看最低錄取分數線,而應該重點看該校錄取學生的平均分。因為最低錄取分數線是有一定偶然性的,比如某學校出現乙個分數段上的志願 斷檔 可能投檔線降低。但這並不能代表一所學校的水平和招生常...

請問廣東非提前批填報志願時間是?謝謝

來自金門大橋名嬡美姝的菜薹 第一時段填報志願時間6月30日 7月2日,7月2日下午6 00前截止網上志願填報。列印及簽名時間為7月2日 3日。第二時段填報志願時間為7月3日 7月5日,7月5日下午6 00前截止網上志願填報。列印及簽名時間為7月5日 6日。高考 填志願時本科提前批必須填麼? 不用必須...

怎樣填報徵集志願流程,填報徵集志願的條件?

什麼是徵集志願?填報徵集志願要注意什麼?這個也是乙個好的機會,當然要去爭取了。但是徵集志願時間比較緊,如果你填報志願沒有填到很好的學校,這次就是最後機會了。徵集志願,其實可以說,很好的院校和專業都未必有很多,並且錄取名額也比較少,這樣完成了錄取率不高。這個只能說是乙個機會,你不能當成唯一的機會。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