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格式化後的問題,專家來

時間 2022-07-31 12:20:05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空的,因為你格式化了,東西都刪除了。 估計你是用電腦格的吧 在用psp格一下你的卡 然後上電完八十 或者多玩把刷機**下來從新栓刷機就可以 記得如果沒有iso資料夾的話 要在根目錄自己建個iso 然後下iso或cso格式的遊戲 到iso資料夾就可以了 5.03系統的話建議你用5.

03gen-c 的系統 需要刷機**和程式的話 給我油箱 我教你 其他psp的問題也可以問我 不過要分的哦 嘿嘿 給我分 謝謝!

2樓:cross小健

當然是空的,因為你格式化了,東西都刪除了。多連幾次電腦試試,記憶棒不要在電腦上格式化,這樣你的記憶棒會杯具的。你的是什麼系統的?

5.03的嗎?5.

03的系統我建議刷機後再格棒,不然官方系統是不會幫你建iso資料夾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連線不上電腦的話,要不是資料線壞了,要不是記憶棒壞了

對症下藥

4樓:惡魔遊戲製作人

樓主你好:

首先我要bs二樓的,什麼叫電腦上格式化了,再到小p格式化,然後刷乙個新系統!有沒有搞錯這樣誤人子弟的!告訴樓主,在小p上面格式化後關機,然後再次重啟開機,所有psp的檔案都會有了,不用刷機重灌系統!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格式化怎麼格,要格式化用什麼格式來格式化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將會清除手機內部儲存裝置中的全部資料,包括簡訊息 聯絡人 的應用程式等。因此,在您進行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之前,請將手機中的有用資料進行備份,以免丟失。如需恢復出廠設定,請按以下步驟操作 1.在待機頁面下,點選 應用程式 2.點選 設定 3.點選 賬戶標籤頁 4.選...

硬碟格式化後的問題,如果硬碟壞道了,格式化能解決所有問題嗎?

微軟系統下常用的分割槽一般有fat16 fat32 ntfs三種 fat32與ntfs的區別在推出fat32檔案系統之前,通常pc機使用的檔案系統是fat16。像基於ms dos,win 95等系統都採用了fat16檔案系統。在win 9x下,fat16支援的分割槽最大為2gb。我們知道計算機將資訊...

關於格式化c盤的問題,關於格式化C盤的問題

進入win7 直接格式化c盤!你裝win7後會有200m的引導分割槽,所以不用擔心啟動問題,謝謝!老版dos下格式化命令有引數 4 引數 4的作用是 在1.2mb的高密度磁碟驅動器中格式化360kb 2d 的低密度盤,使其既可在低密度磁碟驅動器中使用又可在高密度磁碟驅動器中使用。但c盤似乎不會是軟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