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能裡面的水能不能做飯用,太陽能裡面的水能不能做飯用?

時間 2022-07-31 12: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能裡的水不能做飯用,只能洗洗東西。

因為太陽能裡的水放的時間比較長,水反覆太陽曬,而且水桶從未清洗,所以食用對身體極為不好。

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做飯,及飲用!因為太陽能裡的水在管內溫度一直公升而重複『開鍋』,會產生一些化學物質對身體無益!切勿飲用及做飯!!!!

3樓:百花紀

太陽能裡的水是不能吃的,只能用來洗,但是也有報道說太陽能裡的水有可能致癌,這個就不太清楚了,反正太陽能是能喝的,在就是夏天了日照時間長,水也會曬的很燙,一般都用不完,建議用不完的水晚上放掉,重新上水,

4樓:別太晚了醬

太陽能裡的熱水不宜飲用。

主要是因為熱水器長年使用,有一部分是陳水(即沒用完的水),會有汙垢積存,其中的有害物質是非常多的;此外,熱水器裡的水即使達到了100度,加熱時間也是很長的,在此過程中,會有很多亞硝酸鹽生成,而亞硝酸鹽則是威脅人類健康的主要殺手。

中學生物都學過亞硝酸鹽的危害

5樓:張大杉的文件

當然不能! 太陽能裡面加熱的管道裡有致癌物質,長期吃的話你知道結果的

6樓:清風

最好不要用,因為太陽能裡的水經過太陽反覆照曬是有毒的

7樓:幽幽的孤單

太陽能的水是不能吃的,因為不能清洗,或者清洗不徹底,裡面有很多的汙垢,再說裡面的都是反覆的高溫水,所以建議不吃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哦,裡邊的細菌很多的,而且長時間不用的太陽能裡邊的水,會有滋生小蟲的可能!

9樓:靜兮顏

不能,我感覺會很不乾淨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但不能長期使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連線的是自來水,可以用。

太陽能裡面的水能喝嗎,太陽能的熱水能喝嗎

太陽能熱水器的水箱內儲存的水屬二次儲水,使自來水中本來用於消毒殺菌的餘氯,經一段時間的儲蓄後會自然分解,起不到消毒的作用 其次,由於水箱中的水經熱反應後溫度公升高,長期在熱水浸漬中會使得箱內的塗層 粘膠和塑料輸水管發生一些化學反應,一些有害物質會被發布,並溶於水中 再有國家對塑料輸水管分有 可供生活...

太陽能裡的水能做飯用嗎?我們家是自己打的井地下水

為了你及你家人的健康,請參考以下建議 1。直接以地下水作為生活飲用水,首先對水質進行檢測,符合國家標準方可使用。如果有些專案超標,因為採用合適處理裝置達到衛生要求後方可使用。另外,瞭解一下水井周邊是否有 1 農作物田地 如有,大量的農藥滲透到地下汙染地下水體 2 工廠 工業汙水汙染地下水體 3 醫院...

太陽能不能上水了,怎麼辦,太陽能不上水,怎麼回事啊,

hu胡頭頭 按你描述太陽能熱水器不能上水,原因為閥門堵塞。解決辦法 水開關關了,電磁閥進水那頭,用鏍絲刀把電磁閥開啟,要小心點,裡面很細的一根針,把裡面清洗一下,再小心的把針頭對準裝好,再開水就可以解決了。太陽能熱水器不能上水大體可分為三種原因 1,水壓問題,水壓太低會導致無法上水,等水壓大了再上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