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克遜共有多少首單曲第一名,邁克傑克遜一共出過多少專輯,分別叫什麼名字?

時間 2022-07-31 12:20:04

1樓:匿名使用者

邁克傑克遜一共出過十二張**。其名字為:《約定》、

《小班的歌》、《**與我》、《永遠的麥可》、《牆外》、《顫慄》、《飆》 、《危險之旅》、《他的歷史:昨日,今日,明日-第一輯》、 《萬夫莫敵》、《麥可》、《逃離》。

其中《約定》、《小班的歌》、《**與我》、《永遠的麥可》為他在傑克遜五人組時創作的。其中麥可》、《逃離》為他的遺作,分別於2023年與2023年發布。

2樓:邁克傑克遜我愛

好多好多好多,很多**都買不到了。

3樓:申超龍

**肯定能買到的,專賣店或超市

推薦幾首麥可傑克遜的經典歌曲

4樓:

bilin bilin

麥可傑克遜的經典歌曲有哪些?

求麥可傑克遜一首歌

heal the world 應該是這個吧 那個是they don t care about us,不是在非洲啊,就是你說的巴西呢,監獄版我也找不到。巴西的到處都是 heal the world 拯救地球 被譽為 世界上最美的歌曲 在演出現場,不同膚色的觀眾都把手緊緊的扣在一起無數歌迷留下了眼淚。w...

麥可傑克遜一首印度風格的舞蹈叫什麼

是billiejean太空步或者是thriller的殭屍舞吧,愛邁 在我心中吧,邁邁什麼舞蹈都很棒。01 謝謝你的愛2009 後弦 02 群星賀酷我2009版發布 群星 03 崇拜你 劉力揚 04 愛需要全心全意 鄭源 05 且聽風吟 電影 風聲 主題曲 陳楚生 06 木頭人 阿穆隆 07 沉澱 李...

邁克傑克遜有一首歌是love開頭的是哪首

應該是love never felt so good 麥可 傑克遜。請問麥可傑克遜的一首歌名 看樣子您的英語不錯哈,叫做blame itontheboogie,很不錯的歌啊 再次讚揚您英語不錯!求麥可傑克遜的一首歌。中文名字是 你給我的感覺,英文 the way you make me feel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