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克傑克遜有一首歌是love開頭的是哪首

時間 2023-05-27 17:03:07

1樓:baby天下

應該是love never felt so good——麥可 傑克遜。

請問麥可傑克遜的一首歌名

2樓:道覓霜昊幹

看樣子您的英語不錯哈,叫做blame

itontheboogie,很不錯的歌啊(再次讚揚您英語不錯!)

求麥可傑克遜的一首歌。

3樓:鍾愛麥可

中文名字是:你給我的感覺,英文:the way you make me feel

在美國,它是《bad》**內連續的第3只冠軍單曲,相比起《thriller》和《off the wall》各自取得的冠軍單曲數量(均2首)來說,已經更勝了一籌。它在top 100榜內共呆了18個星期,並亦奪得了r&b榜的冠軍。

2023年 jackson拍攝了「the way you make me feel」的**錄影。故事講的是乙個男生追求乙個美麗女孩子的過程 。michael演繹了這個活潑俏皮的大男孩,從mv開頭,女主角出場,michael攔住了她,表達了自己的心意。

女主角起初很不屑,michael並不放棄,一路追隨著女主角,給她跳舞,給她唱歌來傳達心意。這裡的michael你會覺得像個小孩子一樣可愛。mv中有一段獨特的舞蹈,打破了以往編舞的套路,很可愛的一段邁氏風格的舞蹈,讓整個mv的氛圍輕鬆,微妙。

michael的表現最終打動了女主角的芳心。mv最後兩人在月光下的輪廓和身影,是對這個美麗故事的最好詮釋。

望,謝謝。

4樓:bad邁

the way you make me feel

那不是01年的。是87年bad**裡的。

鍾愛小朋友。送你四個字:複製 可恥。

5樓:

中文名 你給我感覺 英文名the way you make me feel 出於**dangerous

6樓:愛你mj王子

the way you make me feel很喜歡這首歌,中文翻譯是「你給我的感覺」

麥可傑克遜的一首歌的歌名

7樓:monoceros亓亓

come together,翻唱披頭四的歌,在電影moonwalker中表演過,收錄在**history中。

求麥可傑克遜一首歌

heal the world 應該是這個吧 那個是they don t care about us,不是在非洲啊,就是你說的巴西呢,監獄版我也找不到。巴西的到處都是 heal the world 拯救地球 被譽為 世界上最美的歌曲 在演出現場,不同膚色的觀眾都把手緊緊的扣在一起無數歌迷留下了眼淚。w...

邁克爾傑克遜,邁克爾傑克遜最好聽的10首歌曲

不算悲哀或悲慘,他畢竟輝煌了很久,因為擁有與失去時同時存在的,誰都無法改變! 二農oo戲豬 昆西瓊斯說過200年後人們將為今天的所作所為而感到羞愧 是那些侮辱邁克爾傑克遜的小報 他的一生是輝煌的一生!到現在,他還是有許許多多的歌迷 我在 他的一生是輝煌的一生 他很幸福,曾擁有過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無限...

麥可傑克遜一首印度風格的舞蹈叫什麼

是billiejean太空步或者是thriller的殭屍舞吧,愛邁 在我心中吧,邁邁什麼舞蹈都很棒。01 謝謝你的愛2009 後弦 02 群星賀酷我2009版發布 群星 03 崇拜你 劉力揚 04 愛需要全心全意 鄭源 05 且聽風吟 電影 風聲 主題曲 陳楚生 06 木頭人 阿穆隆 07 沉澱 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