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機啟動項中的dotop是什麼

時間 2022-07-30 08:50:06

1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蠕蟲worm.vbs.dotop

乙個vbs指令碼蠕蟲,通過移動存貯介質傳播。瑞星報:worm.

vbs.dotop.a、worm.

vbs.dotop.b、worm.

vbs.dotop.c。

病毒執行後,在%system%目錄及各分割槽根目錄下釋放.vbs,在各分割槽根目錄下釋放autorun.inf。

在登錄檔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dows分支下新增:

load(指向c:\windows\system32\.vbs), 實現啟動載入。

篡改txt檔案關聯,將txt關聯到病毒檔案.vbs(開啟記事本或用記事本開啟txt檔案時,病毒執行)。

將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folder\hidden\showall\"checkedvalue"的值改為dword:00000000(禁止使用者顯示隱藏檔案)。

程序列表中可見c:\windows\system32\wscript.exe程序(病毒就是通過wscript.exe執行的)。

病毒主體檔案可用sreng找到並刪除。病毒篡改的登錄檔內容也容易搞掂。

此毒感染html檔案。被感染的檔案中的 病毒**,有些可以被瑞星清除,有些清除失敗(html檔案被刪除)。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正常的系統啟動項,程序20不到的樣子

隨機啟動太多的東西會嚴重的拖系統速度

對你電腦的這個隨機啟動項,畢竟木馬的程序名字是千變萬化的,如果不是你需要的程序,建議剷除

哪些啟動項不可關,電腦開機啟動項哪些能關掉,哪些不能?

第二個是防毒軟體,第三個是輸入法,如果沒有第三個的話,在啟動的時候就會無法顯示語言欄的圖示,第六個是你安裝的顯示卡驅動程式,第十六和第十七個是雅虎助手,應該說雅虎助手不是惡意軟體,相反還有修復系統的某些功能,建議開啟,以上我所說的建議別關,其他的隨便了,如果你需要呼叫某些功能的話再開啟都不遲了。建議...

開機啟動如何設定,如何設定開機啟動項

開機啟動項一定要把留著,如果把它丟了,貌似不能輸入東西了。然後要留的是防毒軟體,防火牆,360安全衛士和它的保險箱,其餘的全部去掉 其實360對於新手還是不錯的,後期你就會發現360作用不是很大了,反正我現在沒把360放到開機啟動裡 至於你說的輸入法,就是,音效卡和顯示卡嗎,他們要的是驅動,不是開機...

電腦啟動專案如何設定,如何設定開機啟動項

我來補充 ctfmon or ctfmon.exe 提供語音識別 手寫識別 鍵盤 翻譯和其它使用者輸入技術的支援。是輸入法程序,可以去掉.開始 執行 msconfig 啟動 把ctfmon.exe前面的勾去掉就ok了.在去掉以後,第一次使用輸入法時必須按照下面的步驟操作後才可以使用輸入法.開始 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