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電腦的啟動項,什麼是電腦的第一啟動項啊?

時間 2023-04-21 23:57:04

1樓:匿名使用者

360tray

ctfmon

只有這兩個有用,soundman看你的喜好,如果經常調音效就保留。

其它有可能是些用不著的外掛程式。

2樓:匿名使用者

tudouva

ctfmon

這兩個可以刪除。

ieshow

不知道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留著360tray 和ctfmon (必須的)就行了。

什麼是電腦的第一啟動項啊?

什麼是電腦的第一啟動項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開機時最先通過的啟動。例如cd是光碟機,還有硬碟,外接硬碟之類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先後順序的意思,就像你吃飯一樣,按照習慣,先洗手,然後舀飯,再吃。

第一啟動項就相當於洗手的步驟,只是更靈活一點,就是說如果你設定某乙個裝置為第一啟動項的時候,當他此時在工作的時候,系統就會優先以他來執行指令,如果指令被採納,那麼就會繼續執行下去,如果指令錯誤,那麼就會跳過他,繞到第二啟動項上去,然後同上面的工作原理一樣,把所有啟動項都過一次,如果都無法得到正確指令,那麼系統就會提示找不到啟動項,如果得到正確指令,那麼系統就會按照正確的指令執行相關的程式元件。

電腦開機啟動項?

6樓:騰訊電腦管家

可以的。

清理啟動項:

方法一、1、按住鍵盤上微軟徽標鍵的同時,按下 r 鍵,就會彈出」執行「的介面,輸入」msconfig「點選確定;

2、進入」系統配置「的介面後,選擇」啟動「選項卡,將不需要開機啟動的軟體前面的勾取消,然後點選確定;

方法。二、使用電腦管家清理啟動項。

1、點選「啟動項」

2、禁用不必要的啟動項即可。

7樓:it男老黃

如何設定電腦的開機啟動專案,提高電腦開機速度。

8樓:匿名使用者

是怎麼跳進這個介面的。

當電腦開機時按「f8」無法正常顯示啟動選單,從而無法進入「安全模式」介面時,我們可以嘗試在電腦開機時按「ctrl」鍵來開啟系統啟動選單。2/4在windows桌面中,開啟「執行」視窗,輸入「msconfig」命令進入系統配置策略介面。3/4從開啟的「系統配置」介面中,切換到「引導」選項卡,勾選「安全引導」和「最小化」兩個專案,點選「確定」按鈕。

4/4在「安全模式」介面中清除「安全引導」選項,以實現正常啟動windows作業系統功能。

你用這個試一下。

提問ok 我按f8進去了。

電腦啟動項怎麼設定

電腦開機設定啟動項

9樓:

摘要。1、快捷鍵win+r鍵開啟執行視窗;2、輸入msconfig命令,進入系統配置頁面;3、點選啟動欄,進入任務管理器頁面;4、選擇啟動選單,可以看到開機啟動項。

電腦開機設定啟動項。

1、快捷鍵win+r鍵開啟執行視窗;2、輸入msconfig命令,進入系統配置頁面;3、點選啟動欄,進入任務管理器頁面;4、選擇啟動選單,可以看到開機啟動項。

開機這樣顯示。

怎麼進入頁面。

點選主介面。

沒動靜,點不動。

那你先儲存退出。

什麼都點不動。也退出不了。

重啟了好幾遍了,一直都是這樣子。

卡頓了吧,強制重啟。

電腦在哪設開機啟動項

10樓:魅捷數碼

問題一:電腦啟動專案在**設定 直接把拖到 開始---所有程式---啟動 裡去就可以了。

很不幸的告訴你,你中毒了!病毒已將你的msconfig元件給搞沒了,到網上搜下該怎麼修復吧~

問題二:電腦開機啟動項在**設定 bios裡面,一般現在的電腦都是開機按f2,老電腦按delet

然後進入bios,裡面有一項是starup ,裡面可以修改,這個是永久,改了每次開機都是按這個順序。

還有乙個臨時更改啟動項,是開機按f12 ,直接跳出視窗,讓你選擇本次開機啟動項。

問題三:電腦執行啟動項在**啊? 在電腦桌面中開啟「開始」選單,找到「執行」選項並開啟。

開啟「執行」選項後,我們在輸入框中輸入命令「msconfig」,然後按確定即可。

執行命令後,我們進入到系統配置實用程式設定的視窗,在這個視窗中,我們點選導航中的「啟動」選項。

開啟「啟動」選項後,視窗中的列表就是那些一開機就啟動的軟體,如果你想禁用,把前面的「勾」取消,再按確定即可禁止它開機啟動。

問題四:電腦系統開機啟動項怎麼設定在哪 臨時啟動的(比如裝系統),用啟動選單就行了。 開機自檢直到asus畫面出現,這段時間內,按f8,彈出啟動選單,選中要用來啟動的裝置,回車。

問題五:win7開機啟動項怎麼設定 電腦開機啟動項在**設定 按照下面我的教程,即可直接禁止系統啟動項:

望 問題六:windows7開機啟動項目錄在哪? c:

users\administrator(這裡是你使用的使用者名稱)\appdata\roaming\microsoft\戶indows\start menu\programs

問題七:win7開機啟動項怎麼設定 電腦開機啟動項在**設定 請問你說的是哪種啟動項,有硬碟啟動與u盤啟動這種啟動項,還有雙系統選擇的啟動項,你說的是哪種呢?

問題八:win7開機啟動項怎麼設定 電腦開機啟動項在**設定 開機啟動項一般用軟體進行設定,當然樓主也可以不用軟體,這個命令是msconfig。如果樓主不會的話可以再諮詢我。

問題九:win7開機啟動項怎麼設定 電腦開機啟動項在**設定 你可以安裝電腦管家或者360之類的軟體管理你的開機啟動項,也可以在開始選單中輸入執行msconfig 選擇啟動 進行配置。

哪些啟動項不可關,電腦開機啟動項哪些能關掉,哪些不能?

第二個是防毒軟體,第三個是輸入法,如果沒有第三個的話,在啟動的時候就會無法顯示語言欄的圖示,第六個是你安裝的顯示卡驅動程式,第十六和第十七個是雅虎助手,應該說雅虎助手不是惡意軟體,相反還有修復系統的某些功能,建議開啟,以上我所說的建議別關,其他的隨便了,如果你需要呼叫某些功能的話再開啟都不遲了。建議...

電腦啟動專案如何設定,如何設定開機啟動項

我來補充 ctfmon or ctfmon.exe 提供語音識別 手寫識別 鍵盤 翻譯和其它使用者輸入技術的支援。是輸入法程序,可以去掉.開始 執行 msconfig 啟動 把ctfmon.exe前面的勾去掉就ok了.在去掉以後,第一次使用輸入法時必須按照下面的步驟操作後才可以使用輸入法.開始 執行...

開機啟動項禁用不了?電腦啟動項禁用不了怎麼辦

你可以用其他軟體試下,如果不行只有重灌系統,我覺得sp3系統挺好用的,vista系統配置低的電腦還不敢裝太浪費,佔據太多。最簡便的方法,重新裝系統。重做系統。切記不要一鍵還原系統,如果一鍵還原成功的話。作業系統執行的速度也是很慢的。還原一下或重灌系統。是在登錄檔裡改的嗎?qq軟體管理器也可以修改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