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啟動項不可關,電腦開機啟動項哪些能關掉,哪些不能?

時間 2022-08-03 07:05:05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個是防毒軟體,第三個是輸入法,如果沒有第三個的話,在啟動的時候就會無法顯示語言欄的圖示,第六個是你安裝的顯示卡驅動程式,第十六和第十七個是雅虎助手,應該說雅虎助手不是惡意軟體,相反還有修復系統的某些功能,建議開啟,以上我所說的建議別關,其他的隨便了,如果你需要呼叫某些功能的話再開啟都不遲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2'3'5'8不關

其它全關

3樓:匿名使用者

第2個是卡巴,第三個是輸入法,第五第八也是輸入法,,但沒什麼用,,就留下2.3就夠了;

4樓:

用 360 查

系統啟項項不關,輸入法,顯示卡和音訊控制,防毒不關,其他的自行判定!

電腦開機啟動項哪些能關掉,哪些不能?

5樓:感性的悠閒雙魚

除了防毒軟體和輸入法不要關掉外,其它的啟動項都可以關掉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可以 第二個 不用關閉 3不認識

4 5不能關閉

7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優化大師就一目了然

8樓:z素z素

系統任務項一般建議不關,應用程式可以關掉,什麼qq 迅雷什麼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關不關都不重要啦...占用的資源不大.

電腦開機啟動項哪些可以關閉

10樓:孟秀雲芮婷

你這的顯示開機啟動項只有四個,剩下的沒勾選的都不是開機啟動的。那四個裡面沒有可以關閉的,360保險箱不太常用,倒是可以關閉。

11樓:匿名使用者

服務不需要去搞他,啟動項中一般都會顯示應用的名字比如qq 有道等,開機自啟動的程式,沒必要開機自啟動的都可以禁止開機自啟動!

1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安裝的軟體,不經常用到的軟體服務程式,開啟開機啟動管理軟體,你就會看到自己安裝的軟體一般會有中文,或者中文的拼音命名檔案 ,這些可以關閉。哪些不認識的系統服務不要貿然關閉就行了。

開機啟動管理軟體會提示你哪些可以關閉,如果安裝了網銀相關的服務程式最好別關閉,關了的話下次用到網銀 可能會有一些麻煩,服務啟動不起來,我以前遇到過這樣的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些是服務,你就自動的一鍵優化就可以了,不要瞎關

啟動項是在360的 優化加速--啟動項 這個裡面

除了輸入法c開頭那個英文,還有防毒軟體,還有雙核補丁,其他的都可以禁止開機啟動。

14樓:修羅灬死神

直接360 優化下 它就自動禁止了

15樓:夢想

第乙個可以關,跟衛士類軟體重複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啟動項怎麼設定,開機啟動項哪些可以禁止。大家都知道,開機啟動項多了,電腦就會變得很慢,下面我來說下開機啟動項怎麼設定,開機啟動項哪些可以禁止。

方法/步驟

開啟電腦進入桌面。

點選桌面開始選單,點選」執行「。

點選」執行「彈出輸入框。

在執行輸入框我們輸入命令』msconfig」。

輸入命令後,我們點選輸入框下方的「確定」。

點選確定後進入系統配置實用程式。

在系統配置實用程式管理面板,我們點選「啟動」,即可對啟動項進行設定。

安全點的方法可以用360來處理

開機啟動項哪些可以關閉

17樓:

你好!從你提供的**看,第二和第三可以不關閉,這是控制聲音的,其它的都可以關閉。當然,嚴格講,都可以關閉沒有乙個是系統自帶的

18樓:阿

看來你用的是華碩的筆記本,win8系統。

上圖顯示的全部都可以關閉,沒有乙個是系統自帶的。內個win8開始選單太佔資源了,意義不大。q雲漫步,歡迎回訪。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就是像一些第三方軟體 --不解釋直接不啟用 啊 除了防毒啦查毒了之類的

第二 機子上什麼的離線檔案之類的都可以不啟用 總之就是一些雜七雜八的都可以不啟用 當然前提是樓主不是專業到能用的到那些東西的

差不多就是這些了 樓主要是還有不詳細的話可以在追問

哪些啟動項可以關掉? 100

20樓:qh差不多

左邊的那個選項,啟動項,點進去,恭喜你你應該知道怎麼做了,少俠加油哦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看描述,大多數不能關。主要看不清你的圖怎麼說

啟動項那些可以關

哪些啟動項可以關掉

22樓:

你電腦上已經裝了360,就衝這個,其他啟動項在取消都沒用

23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衛士幫你關閉不需要的程序即可,無需他人幫忙。

電腦啟動專案如何設定,如何設定開機啟動項

我來補充 ctfmon or ctfmon.exe 提供語音識別 手寫識別 鍵盤 翻譯和其它使用者輸入技術的支援。是輸入法程序,可以去掉.開始 執行 msconfig 啟動 把ctfmon.exe前面的勾去掉就ok了.在去掉以後,第一次使用輸入法時必須按照下面的步驟操作後才可以使用輸入法.開始 執行...

開機啟動項禁用不了?電腦啟動項禁用不了怎麼辦

你可以用其他軟體試下,如果不行只有重灌系統,我覺得sp3系統挺好用的,vista系統配置低的電腦還不敢裝太浪費,佔據太多。最簡便的方法,重新裝系統。重做系統。切記不要一鍵還原系統,如果一鍵還原成功的話。作業系統執行的速度也是很慢的。還原一下或重灌系統。是在登錄檔裡改的嗎?qq軟體管理器也可以修改的 ...

設定boot的啟動項,設定BOOT的啟動項?

哆啦a夢是夢想家 設定boot的啟動項方法如下 1 按f1進入bios頁面,按鍵盤 按鍵右移至startup,然後向下移至primary boot sequence。2 看到硬碟,將需要設定的硬碟調整為第一啟動。3 方向鍵向下,移到需要調整的硬碟,按數字鍵盤的 符號,向上移,或者shift加上橫排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