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機啟動如何設定,如何設定開機啟動項

時間 2023-04-21 18:54:04

1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啟動項一定要把留著,如果把它丟了,貌似不能輸入東西了。

然後要留的是防毒軟體,防火牆,360安全衛士和它的保險箱,其餘的全部去掉(其實360對於新手還是不錯的,後期你就會發現360作用不是很大了,反正我現在沒把360放到開機啟動裡)

至於你說的輸入法,就是,音效卡和顯示卡嗎,他們要的是驅動,不是開機啟動,所以沒法設定他們,進過安全模式嗎?安全模式是不載入多餘驅動的。

還有,360 以上版本有「增加顯示關鍵啟動項」選項,建議不要禁用裡面的任何啟動項。如果禁用後果很嚴重。

還有,360只是一款安全輔助類工具,不能當防毒軟體和防火牆使用,另外,360提供的apr防火牆是區域網防火牆,家庭使用者用不上。

呃,那位發圖的同志,你家安的是eset nod32的防毒軟體,所以當然要打,你知道lz家安的什麼啊?? 我家安的還是卡巴呢,發上截圖來後lz認得啊??

2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法一定要開啟。 用306安全衛士設定如下,圖中打鉤的兩項一定要選,其它的根據個人喜好來定。

3樓:鳳舞天族

開啟360,軟體管家,開機啟動!

4樓:匿名使用者

s輸入法一定要選,其他的看你的需要了。

5樓:遠端助手

360是不可以當做防毒軟體來用的。

怎樣設定開機自啟?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任務計畫程式中設定,設定自動開機:

1、滑鼠右鍵單擊此電腦,選擇管理,進入頁面。

2、系統工具,點選任務計畫程式,在右邊點選建立基本任務。

3、彈出視窗,在頁面中輸入名稱和描述,下一步,在觸發器中選擇時間點,下一步。

4、選擇開始時間,每隔天數,下一步,點選啟動程式,下一步。

5、在程式或指令碼框中輸入startup,startup就是開機的意思,在新增引數中輸入-s,下一步。

6、確認無誤後,點選完成即可。

設定自動關機:

1、滑鼠右鍵單擊此電腦,選擇屬性,進入頁面。

2、單擊控制面板主頁,將檢視方式更改為大圖示。

3、選擇管理工具,雙擊任務計畫程式,單擊左上方的操作,選擇建立基本任務。

4、在建立基本任務頁面輸入名稱和描述,點選下一步。

5、在希望該任務何時開始頁面選擇關機時間點,點選下一步。

6、設定開始時間,每隔次數,點選下一步,選擇啟動程式,點選下一步。

7、在程式或指令碼中選擇關機程式,在新增引數中輸入-s,點選下一步,確認無誤後點選完成即可。

如何設定開機啟動項

如何設定開機啟動項

7樓:太平洋電腦網

開機啟動項設定方法:

1.啟動項中除了防毒軟體和輸入法(cftmon不可關閉否則就不會在工作列看語言欄了)外,其它的都可以關閉或者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自由地選擇取捨。其實關閉並不是刪除,只是開機時不執行罷了。

你若想執行可以從程式選單中開啟。

2.點選電腦桌面左下角的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按回車——啟動——把不需要開機啟動的前面的勾去掉——點選確定,按要求重啟電腦。

如何設定開機啟動項

怎麼設定開機啟動項

8樓:懂視生活

設定開機啟動項的方法如下:

方法一:1、點選開始選單;

2、彈出輸入框,輸入命令msconfig;

3、開啟系統配置;

4、選擇"啟動"選項頁;

5、點選"開啟任務管理器";

6、任務管理器自動切換到"啟動"選項頁;

7、選擇要禁用的程式,右鍵選擇禁用就;

8、開機啟動項設定完成。

方法二:軟體輔助。

1、借助電腦上都裝的安全防護軟體;

2、開啟防護軟體;

3、點選電腦加速;

4、選擇開機加速選項;

5、找到啟動項;

6、把想禁用的程式,選擇禁用;

7、儲存設定後生效,開機後不會隨著系統而自動執行。

電腦啟動專案如何設定,如何設定開機啟動項

我來補充 ctfmon or ctfmon.exe 提供語音識別 手寫識別 鍵盤 翻譯和其它使用者輸入技術的支援。是輸入法程序,可以去掉.開始 執行 msconfig 啟動 把ctfmon.exe前面的勾去掉就ok了.在去掉以後,第一次使用輸入法時必須按照下面的步驟操作後才可以使用輸入法.開始 執行...

急我該如何設定開機啟動的程式,怎麼設定開機自動啟動乙個程式?

首先,我們要開啟開始選單,在裡面尋找到啟動項。找到啟動資料夾後,大家要注意啦。在windows xp系統裡面,此處的資料夾需要雙擊才能開啟。但是在windows 7系統裡面,我們只能擊右鍵,選擇開啟即可。我們在開啟啟動資料夾之後,需要我們將某乙個程式的啟動快捷方式新增進去即可,這裡,我以新增 網路連...

電腦系統如何設定開機自動啟動程式

要實現應用程式在所有的使用者登入系統後都能自動啟動,就把該應用程式的快捷方式放到 系統啟動資料夾 裡 c programdata microsoft windows start menu programs startup 可以用系統命令來開啟 啟動資料夾 在執行裡面輸入 shell startu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