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系統如何關閉開機啟動項

時間 2023-06-28 04:51:04

1樓:華碩服務

還請重啟嘗試,若是經常出現這種情況,試試解決步驟如下:

1、進入桌面,然後開始執行(win+r),輸入msconfig 開啟系統配置。

2、接下來點選"服務"這個標籤。

3、下方勾選隱藏所有microfsoft服務,那麼留下來的都是第三方服務了。

4、全部禁止,然後確定。

5、操作啟動項,點選"啟動"標籤,開啟任務管理器。

6、在啟動項中禁用一些不需要啟動的軟體的啟動項。

完成操作之後重新啟動一下電腦基本上就可以看到效果了。

2樓:騰訊電腦管家

清理啟動項:

方法一、1、按住鍵盤上微軟徽標鍵的同時,按下 r 鍵,就會彈出」執行「的介面,輸入」msconfig「點選確定;

2、進入」系統配置「的介面後,選擇」啟動「選項卡,將不需要開機啟動的軟體前面的勾取消,然後點選確定;

方法。二、使用電腦管家清理啟動項。

1、點選「啟動項」

2、禁用不必要的啟動項即可。

3樓:冷晗壘

用360安全衛士設定,開360衛士,選擇優化加速,找到啟動項,進行設定,不需要的的專案取消掉。

4樓:懂視生活

win10開機啟動項怎麼關閉。

win10中怎樣取消開機啟動項?

5樓:太平洋電腦網

1.開啟任務管理器中的啟動頁,右鍵你要刪除的啟動項,開啟它的路徑,刪除這個資料夾下的檔案;

2.你也可以用第三方軟體清理系統,這種檔案是屬於解除安裝殘留,清理軟體會自動幫你進行清理。

以上就是刪除win10系統多餘啟動項的方法了,win10系統和win7系統不同,在任務管理器中就有啟動項的專案,所以可以在任務管理器中對啟動項進行管理。

下面介紹如何使用軟媒魔方來刪除冗餘無用的啟動項。

開啟軟媒魔方,選擇優化大師,在優化大師中選擇啟動項。

然後點選需要刪除的專案,在倒三角裡面選擇「刪除此項」,就可以將不需要的專案給去除了,是不是很容易。

當然,除了使用軟媒魔方,還可以使用官方工具將不需要的東西從啟動項裡面刪除。事實上微軟確實提供了相應的工具,就是autoruns。

win10怎麼關閉開機啟動項?

6樓:電子科技小達人

可以通過win10系統設定功能,在更新和安全頁面開啟windows安全中心,進入裝置安全性開啟核心隔離詳細資訊,設定記憶體完整性開關狀態即可。

工具/原料:

dell成銘3991

windows10專業版。

設定1、在win10系統桌面上,點選左下角開始按鈕選擇設定進入。

2、進入windows設定介面,點選更新和安全進入。

3、在更新和安全介面,依次點選左側windows安全中心-開啟windows安全中心進入。

4、進入windows安全中心頁面,點選裝置安全性進入。

5、在裝置安全性介面,點選核心隔離詳細資訊進入。

6、進入核心隔離介面,開啟記憶體完整性開關即可。

7樓:華碩服務

ctrl+alt+del 選擇任務管理器開啟,在啟動標籤中,選擇需要禁用的開機自啟項,禁用。

windows10關閉開機啟動項

8樓:匿名使用者

按win+r,然後在命令列中輸入:msconfig,點選確定。

點選啟動項,就可以關閉開機啟動項了。

win10怎麼關閉開機啟動項

9樓:網友

工具:win10

方法如下:1、可以首先開啟電腦的執行對話方塊,按下鍵盤的win+r組合鍵,開啟執行。

2、然後這裡在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命令msconfig確定,開啟系統配置程式。

3、系統配置視窗,啟動裡面點選這裡的任務管理器開啟。

4、這時候找到自己不想讓開機自動啟動的程式,點選選擇,然後點選禁用按鈕。

10樓:懂視生活

win10開機啟動項怎麼關閉。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任務管理器裡有「啟動」一欄。

win10中怎樣取消開機啟動項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工作列上面滑鼠右鍵--屬性--任務管理器-點選上面的啟動選項卡出現下圖:

選擇你所需要禁用的程式上面點選滑鼠右鍵--點禁用就可以了!

13樓:華碩服務

1. 選中工作列右擊點開任務管理器;

2. 任務管理器中選擇到啟動的標籤;

3. 選中需要禁用的啟動項以後右擊,選擇禁用即可。

win10電腦怎麼關閉開機啟動項

14樓:騰訊電腦管家

方法一、

1、按住鍵盤上微軟徽標鍵的同時,按下 r 鍵,就會彈出」執行「的回介面,輸入」msconfig「點答擊確定;

2、進入」系統配置「的介面後,選擇」啟動「選項卡,將不需要開機啟動的軟體前面的勾取消,然後點選確定;

方法。二、使用電腦管家清理啟動項。

點選「啟動項」

禁用不必要的啟動項即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方優化軟體越來越流氓了,彈窗廣告不斷。win10系統不安裝任何第三方優化軟體,快速禁用開機啟動專案,加快開機速度,提高系統執行效能。

win10 怎麼關閉開機啟動項

16樓:山東文匯軟體

工具:電腦,win10系統。

方法和步驟:

1、在工作列的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選擇「任務管理器」。

2、在任務管理器視窗中,點選「啟動」選項卡,在要禁用啟動項的專案上點選滑鼠右鍵,選擇「禁用」即可。

17樓:兄弟連教育北京總校

win10系統手bai動設定開機啟動。

du項zhi

方法更改啟動項,不僅可以使用電腦啟dao動速度內加快,還可以因為減少啟動項容而節省系統資源。

工具win10系統。

方法一1.點選開始選單。

2.彈出輸入框,輸入命令msconfig,開啟系統配置。

3.選擇"啟動"選項頁。

4.再點選"開啟任務管理器"。

5.此時,任務管理器自動切換到"啟動"選項頁。

6.選擇要禁用的程式,右鍵選擇禁用就可以了。

方法二現在電腦上都裝了安全防護軟體,可以借助其工具,更方便,更直觀。

工具電腦管家。

1.開啟防護軟體。

2.根據不用的軟體,稱呼可能有點出入一般是電腦加速,開機加速。

3.找到啟動項。

4.同樣把想禁用的程式,選擇禁用,儲存設定後馬上生效,但已執行的程式還是沒有關閉,重啟後就不會隨著系統而自動執行。

18樓:帛邵牛俠

1.首先打bai開「執行」對話方塊,可du以通過開始選單開啟執行zhi,也可以按下快捷鍵。

daowin+r開啟「執行」。回輸入「msconfig」

2.開啟的系統配答置對話方塊中,點選「啟動」。再點選「開啟任務管理器」。

3.在任務管理器中,就能找到目前為止開機啟動項和開機啟動程式了。

win10怎麼關閉開機自啟動軟體

電腦數碼雜談 第三方優化軟體越來越流氓了,彈窗廣告不斷。win10系統不安裝任何第三方優化軟體,快速禁用開機啟動專案,加快開機速度,提高系統執行效能。 在鬆郡九峰調查民俗的玉蘭菜 更新1803後貌似關掉 更新或重啟後,使用我的登入資訊自動完成裝置設定 這個開關就可以了,之前在筆記本這個開關完全沒用不...

請問,win10怎麼關閉開機啟動項

首先開啟 執行 對話方塊,可以通過開始選單開啟執行,也可以按下快捷鍵win r開啟 執行 如下圖。輸入 msconfig 回車。2開啟的系統配置對話方塊中,點選 啟動 這裡是配置開機啟動項和開機啟動程式的功能所在。如下圖。點選 開啟任務管理器 3在任務管理器中,就能找到目前為止開機啟動項和開機啟動程...

如何關閉win10系統快速啟動具體操作

魔法豬系統重灌大師 1.您可以在開始選單中單擊 設定 或使用組合鍵 win i 開啟設定。2.找到 系統 然後單擊進入。3.在左側選項中找到 電源和睡眠 選項,然後在右側介面上單擊 其他電源設定 如圖所示。4.選擇並單擊 選擇電源按鈕的功能 5.單擊 更改當前不可用的設定 6.最後,只需取消 開始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