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塞氏大部分能自癒嗎?

時間 2023-06-28 04:54:04

1樓:葉雨軒

白塞氏病是不可能自癒的。需要服用藥物時間長短不一,多數患者需要較長時間服藥,主要是調節免疫藥物或免疫抑制劑,包括外用藥物。

2樓:暮靜雨

白塞氏大部分是不可以自癒的,如果在早期不及時進行**可能會合併血管瘤,從而引起破裂致死,而且還會使精神神經或者是消化道受到損傷,而引起精神異常、渾身抽搐、意識障礙、腹部疼痛等。

發病早期要及時通過藥物控制病情,早期需要配合醫生口服非甾體消炎藥物來進行**,也可以通過糖皮質激素藥物調理。

用藥期間要密切觀察病情的恢復情況和藥物的**效果,如果出現異常需要及時就醫**,平時飲食上也要以清淡易消化為主。

3樓:網友

並不能夠完全自癒。

白塞病發病以後大部分並不能夠完全自癒,也就是目前對於這種病沒有有效的**方法,可以通過**相應的症狀來控制病情的發展。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小部分患者是可以自癒的,如果患者他只是口腔潰瘍或者加上**的痤瘡樣皮疹,有可能這部分患者是有可能會自癒的。尤其是口腔潰瘍比較明顯的患者,口腔潰瘍如果它是小潰瘍,癒合以後不留瘢痕,很多人經過若干年,比如說十年、二十年的發展以後,口腔潰瘍會逐步自癒。

但是,白塞氏病還有很多的其他器官的受累,比如說白塞氏眼病,它的葡萄膜炎、全葡萄膜炎、視網膜血管炎,它是不會自癒的。而且在發作的間歇期,它的病變也並沒有完全靜止,所以這部分患者還需要積極的進行激素和免疫抑制劑的**,甚至需要進行生物製劑的**。神經系統的病變,尤其是中樞神經系統的病變,可以是腦梗、可以是腦出血,也可以是腦實質的病變、腦炎,也可以是腦膜炎,這些病變都是不會自癒的,都需要激素、免疫抑制劑的**。

當然白塞氏病還可以出現消化道的受累,消化道的受累,如果是淺表的潰瘍,有一部分患者可能自癒,但是多數患者不能自癒,尤其是有深大潰瘍的患者,甚至有可能會出現腸穿孔、腸梗阻,這也是不能自癒的。還有白塞氏病的患者可以出現血管病變、血管瘤,血管瘤也是不能自癒的,需要進行激素、免疫抑制劑**,必要的時候進行手術的**。

專家提示:白塞氏病患者如果是口腔潰瘍、痤瘡樣皮疹等,是有可能會自癒的。但白塞氏病的其他器官受累,如白塞氏眼病、神經系統的病變、消化道的受累、血管病變、血管瘤等都是不能自癒的,需要進行激素和免疫抑制劑**,甚至手術**。

白塞氏病大部分能自癒,白塞病會自癒嗎?

患者要多吃高蛋白食物1 少吃燒烤油炸和油膩食物,如牛肉,羊肉,狗肉,驢肉等。2 不食辛辣燥熱之物,如辣椒 生蔥 生薑 大蒜 煙 酒。嚴格遵從醫囑逐漸誘導緩解白塞病的患者是可以 的。根據你所說,你可能缺乏核黃素 維生素b2 你可以適當的口服維生素b2片,可以調整平時飲食,多吃含維生素高的蔬菜和食物,如...

網戀大部分會奔現嗎,大部分網戀會奔現嗎?,,,,

網戀是現在很普遍的一種戀愛模式,但是大多數是虛無縹緲,或者是不及而終的戀愛,而少部分網戀情侶可以成功地奔現且一直幸福下去。首次,是你要足夠的了解對方,確定對方是真心實意的對待你,而且是毫無保留地對你好。兩個人要想走得長久,不可缺少彼此的相互理解,只有真正的了解才能曉得,這是不是自己要找的那個人。坦白...

奧數大部分停了嗎,奧數大部分停了嗎?

正式的競賽當然仍在進行 目前只是把由競賽得獎而保送取消了 競賽成績仍然是乙個很重要的敲門磚 更值得在意的 其實是競賽所訓練的內容 確實對於思維是有鍛鍊的 當然前提是 真正的競賽訓練 但願我的一點淺見可以有所裨益 祝好 ps 看到上面有朋友說奧數是小學三年級到六年級 其實不是的 奧數從小學到初中高中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