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戀大部分會奔現嗎,大部分網戀會奔現嗎?,,,,

時間 2022-03-25 08:55:10

1樓:待到九月八

網戀是現在很普遍的一種戀愛模式,但是大多數是虛無縹緲,或者是不及而終的戀愛,而少部分網戀情侶可以成功地奔現且一直幸福下去。首次,是你要足夠的了解對方,確定對方是真心實意的對待你,而且是毫無保留地對你好。

兩個人要想走得長久,不可缺少彼此的相互理解,只有真正的了解才能曉得,這是不是自己要找的那個人。

坦白是為了奔現做準備,以防奔現有落差。但是現在許多網戀物件都隱瞞著另一面,不願意給予對方了解,導致無法順其自然的戀愛發展。其次,戀愛的基本是要真誠。

沒有真誠的網路愛情是欺騙,不是愛情。網路本身就是虛擬世界,如果戀愛都無法做到真誠,那麼戀愛還有什麼值得交往的意義?

如果想要維持一段感情的長久,不僅僅是口頭上的,更是需要你的行動去表現。但是如果你發現對方存在不真誠的行為,那麼你早點認清事實,不然最終帶來傷害的會是自己。

坦誠是相互的,不單單是依靠某乙個人來維持,這是不現實的行為。如果你在虛擬的網路世界,還不真心坦誠,或許這戀愛從一開始就輸了。最後,彼此都懂得相互信任,不要亂猜忌,網戀本身就是乙個給予不了對方安全感。

要是在虛擬的網路,你都無法做到信任,這對於某一方來說都是無可挽回的情面。

信任在任何時候都有著較為重要作用,而面對於網戀最忌諱的就是猜忌,尤其是經常性的猜忌,會給對方帶來心理上的壓力。

網戀本就存在在距離的差距,而猜忌會給戀愛大打折扣,會使對方的中間距離越來越大。這就由於不信任導致的許多誤會,時間越長,誤會越來越大,對以後的相處更是帶來許多不便。

2樓:衝鋒手風兒

網戀奔現的話,除非確定你們兩個確實是有打算在一起的想法嗯就可以了。其實網戀奔現的不是太靠譜

大部分網戀會奔現嗎?,,,,

3樓:

大部分的網戀。會。奔現的,說明這個網戀還是比較不合適的,這種不合適,再網戀上可以說已經成為事實。

4樓:遊戲領路人

大部分的網戀還是會奔現的,但是大多數的結果都是不如意的。

5樓:摩卡楠楠

應該會的,網戀也好現實也罷都是一樣的,只有看雙方真心不真心,珍惜不珍惜,誰媽把自己生出來都是誰也不認識,很大的緣分需要經營

6樓:關涵桃

也不一定的,有一些網戀畢竟是網戀,還是需要面對現實的。

網戀奔現靠譜嗎?

7樓:是陽陽學姐呀

網戀奔現靠不靠譜其實還是一件概率論的事情。這件事情的概率大概就像:超市臨近關門前,三五斤水果都被裝到乙個兜裡只賣5塊錢時,能在這乙個兜裡挑出兩三個完好的水果一樣~

不是說網戀奔現不靠譜,只是說這件事情的概率太小了,你需要在合適的地點遇到乙個合適的人,並且兩個人在網上交流的時候已經坦誠相見,互相見過對方的舉止相貌,才有可能在奔現的時候不會大受打擊。

現在的社會,現實生活中和自己朝夕相伴的人,尚且不靠譜,更何況網上的人呢?

網際網路時代,尤其在工作以後,每個人的社交圈子是有限的,也許遇不到那麼合適的人,就會有越來越多的人選擇網戀,在網際網路上大範圍的尋找,期盼能找到乙個與自己合得來,共度一生的人。

也許網友可以帶給我們很多快樂,但是我還是建議,網友就只用作交朋友,成為自己精神上的夥伴就夠了,想要在網上找到乙個和自己共度一生的人,還是需要線下的磨合與討論

當然,這並不代表著我反對現在的網路婚戀形式,網際網路的發展我們應該好好利用。

我們可以通過這個平台尋找到更多的人,這只是乙個起步而已,是不是可以真正在一起,一定要經歷奔現之後的磨合才可以決定。

每個人的人生中,婚姻都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不管大家選擇網路奔現,還是現實中相親,或者大學工作期間自主戀愛,都一定要對自己的愛情負責,對人生負責

8樓:

是否靠譜不一定,也就是因人而異。

現在網路的發達,給大家提供了更多與他人交友接觸的機會,通過遊戲相識,通過微博相識,通過論壇相識,通過貼吧相識……我們與某乙個人的相遇不再侷限於現實世界,通過網路認識的人比比皆是,也有終成眷屬的有情人是通過網路認識的。

當然網戀存在的問題也是一目了然的,因為網戀的安全性真的太差了,你根本不知道對方有沒有騙你,所以我常勸告身邊的女人,一定不要輕易去見網友,哪怕你認為你了解他了,最後帶上朋友,因為這才是最安全的。

但值得一提的是,最終能走到一起,絕不草率。光憑看**就確定戀愛關係的情侶,沒幾個不是見光死的。

有時候網戀也充斥著期滿人心的味道,就比方說騙財偏色的人。他們在網戀的過程中,剛開始會特別溫柔和賢惠,或者大度有男子漢氣息。隨著對方的信任,就會憑著慣用的伎倆做一些人神共憤的事情。

彼此了解的程度,要多增進彼此之間的程度,不一定只有單一的聯絡方式會使這段感情更加靠譜。網戀也要約定時間見面,年齡差不要太大。

9樓:老擺賊溜

有啊,我就是網路奔現的。我和他是在2023年11月20日認識的,之後成為了情侶,網戀+異地戀開始了。

寒假的時候我們兩個談過見面的,就決定在2023年的3.16見面,第一次見他吧,感覺他這人挺高也挺帥,可是呢,現在不覺得了,畢竟在一起那麼久了。

我們現在是在同乙個地方,他為了我來到了我所在的城市,現在我們幾乎每天都會在一起,出去逛街牽個小手,出門買東西,都是他拿著,我也有拿(不過拿一會就給他了)嘿嘿。

當時下面的人就起鬨,然後主持人也叫他上來了,把話筒遞給了他,他也對我說我也喜歡你。

然後下面的人說抱乙個,心裡想,抱就抱,抱了之後下面的人還不放過我們,讓我們親親,然後他就親了下我的臉,以為這樣就能過關嗎?不不不,下面的人讓我們親嘴,當時我只想著趕緊下去,看了他一會,沒動靜,好,我來,然後我就命令他別動,自己就湊上去了。

然後我們下來的時候,服務人員跟我們講你們好幸運啊,第一第二都是你們。

這就是我跟他的網戀經歷,也是愛情經歷,現在我倆準備結婚了!能遇到他是我這輩子最幸福的事情。

10樓:孤九涼笙

個人覺得網戀不靠譜,當然奔現成功的也有。

看過一網戀故事,23歲的麗水姑娘小麗,2023年談了一場網戀。因為兩人身處異地,不方便見面,為了給小麗安全感,遠在杭州的男朋友小天經常給她發紅包。但即使是這樣,小麗最終還是提出了分手。

眼見兩人繼續戀愛無望,小天拿出事先已經準備好的欠條,要小麗寫下自己欠5萬元,即日起每月還1000元直至還清為止。

一直以來網戀被詐騙的案例時有**,但是人們對於網戀的熱度卻絲毫未減。

我經常看到微博抖音裡,網戀奔現成功的例子也在不少數,這些人之所以能成功,百分之九十都跟顏值掛鉤。如果你運氣夠好,網戀碰到高顏值的人,也是因為他們的生活中有不太成功或者不太順利的地方,所以才會把感情投入到網路。反而那些舉著「照騙」騙財騙色的人比比皆是。

大資料分析網戀的成功率很低,那是因為網路存在的最大缺陷就是現實中根本沒有的完美人設,為什麼一到了網上,就剛好被你遇到。所以想要網戀的人,大多都是帶著乙份憧憬來的。現實的說,這就好比兩個人綁在一起夢遊,選擇向虛擬魅力來屈服,雖然可以從中獲得慰藉,卻容易一腳踩空。

所以,如果你想開展一段網戀,最好先問問自己想要的究竟是什麼,是想通過網路找到自己的靈魂伴侶,還是想要找乙個興趣相投有共同話題的夥伴。你清楚的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之後,再去考慮開始一段網戀。

而且網戀的首要條件就是自己的安全問題,這之中包括自己的個人資訊,財產及人身安全等。網上**的套路太多,不要僅僅因為p過的**和甜美的聲音就輕易的付出,奔現的時候也盡量選擇公共場合,網友見面出現意外的新聞屢見不鮮,千萬不要因為大意抱憾終身。

11樓:檸檬汽水我想要

我覺得所謂的網戀奔現其實並不靠譜,隨著現在網路的普及,很多人都會在網上去約談物件,但是對於那些素未謀面的人,你真的可以保持全部的信任嗎?我覺得答案是不能,怎麼可以將自己的信任給予乙個陌生人呢?而且現在網路上的**又那麼多,被騙財騙色的也不在少數,有很多人都利用網路這個漏洞去進行作案,所以網戀奔現需謹慎,在沒有搞清對方的情況下,不要輕易去許諾奔現,可能在事件發生之前你並不認為有什麼危險,但是危險往往就藏在這些你認為沒事的決定中。

雖然現在網路奔現成功的例子越來越多了,但是我們也不能以這個大概率去估算我們的成功率,一定要搞清楚對方的狀況下再去做決定,不能輕易的將自己置身在危險當中,如果說你是乙個女孩子,對方提出了奔現,那麼我希望他是來找你,而不是你去找他,因為我感覺作為乙個男生,他應該要有這個勇氣,而且為了你的安全,他也應該去踏出這第一步。對於女生來說我覺得到某些事情的時候,女生真的沒有辦法去抵抗,而且在你去往的過程或者是到達目的地的時候,都可能會存在潛在的危險。

但是如果你真的想去奔現的話,我希望你在去的途中能夠向熟悉的人匯報你的情況,比如你現在到哪兒了,或者是做了哪一輛車去往哪兒?這些都需要去注意啊,而且見到網戀物件的時候萬萬不可輕易去相信他,在網路這個是非之地你不可能去搞清楚對方心裡到底在想什麼,所以再見面的時候也需要去保持乙份謹慎。

12樓:殘忍的肉球

我認為網戀還是很靠譜的,前提是雙方都處於真心,以一種負責任的態度去談網戀。雖然比較少還是有成功的。

網戀能給人一種奇幻的真實感,相信親朋好友都告訴過你網上的東西都是虛假的;可正是這份虛假讓你從內心更為坦然,因為沒有見面兩人的關係存在於網路上,所以平時一些沒說出來的話,不敢吐露的真心你會毫無保留的全盤托出。

如果這時對方給你適當的安慰好感馬上就會出現,因為這些情感往往存在於你的內心最深處,如果有人觸到,我想一定觸動心弦能給你安全感,當然這裡說的真實指的就是情感的真實。

網戀會讓人產生依戀的感覺,相信發展到一定階段之後,會有種如膠似漆、難捨難分的感覺,總是產生一種美妙的綺麗遐思和一種美好的憧憬。

不管天南地北都會默默地牽掛著、守候著對方,你們每天除了做好其他的事情之外,滿腦子都是對方的迷人倩影、悅耳聲音、溫和性情等等。會想著分擔對方的苦澀、維護對方的信譽,你們為對方而喜怒哀樂同喜同悲,從而讓你陷入其中無法自拔!感受網戀帶來的歡愉!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想要乙份純真的戀愛,我也相信網戀奔現最後能結婚的人也不佔少數,只要是對的那個人,不管是男生是女生,就算網戀,也以誠待之,最後也能收穫屬於自己的真正愛情。

為什麼大部分人不相信網戀

邵建華泰山老大 為什麼有人會喜歡網戀呢?我覺得其實這些人也不是喜歡網戀,他們在生活當中肯定有喜歡的人,只是這個時候喜歡的人又不敢去表白,那麼他們長期處於這樣的一種自閉的環境之下,然後自己的心情也會變得越來越差,就是因為害怕失敗,害怕被拒絕,害怕表白的時候被別人嘲笑,所以這樣的人他們就不敢去表白,所以...

白塞氏大部分能自癒嗎?

白塞氏病是不可能自癒的。需要服用藥物時間長短不一,多數患者需要較長時間服藥,主要是調節免疫藥物或免疫抑制劑,包括外用藥物。白塞氏大部分是不可以自癒的,如果在早期不及時進行 可能會合併血管瘤,從而引起破裂致死,而且還會使精神神經或者是消化道受到損傷,而引起精神異常 渾身抽搐 意識障礙 腹部疼痛等。發病...

Vista可以執行大部分遊戲嗎

可以在xp系統上直接裝,不過你一般會把喂死它裝在d盤,因為c盤你可能裝的是xp。如果你的遊戲在e盤那麼還可以玩。如果你的遊戲在d盤,你如果又把喂死它安在了d盤,那麼遊戲就不能玩了。我說的意思就是 只要你的遊戲在非系統盤,那麼就還可以執行,否則就不能執行了。完全可以,如果你不想裝雙系統的話,以前w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