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中怎樣設定開機啟動項,怎樣在win10裡面手動設定開機啟動項

時間 2022-04-03 02:3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win10,軟體

步驟:常規方法

點選開始選單

彈出輸入框,輸入命令msconfig

開啟系統配置

選擇"啟動"選項頁

再點選"開啟任務管理器"

此時,任務管理器自動切換到"啟動"選項頁

選擇要禁用的程式,右鍵選擇禁用就可以了

軟體輔助

現在電腦上都裝了安全防護軟體

可以借助其工具,更方便,更直觀

開啟防護軟體

根據不用的軟體,稱呼可能有點出入

一般是電腦加速,開機加速

下一級,找到啟動項

同樣把想禁用的程式,選擇禁用

儲存設定後馬上生效,但已執行的程式還是沒有關閉重啟後就不會隨著系統而自動執行

2樓:依莫拉挲羅

方法一:

點選開始選單,彈出輸入框,輸入命令msconfig,開啟系統配置,選擇"啟動"選項頁,再點選"開啟任務管理器",此時,任務管理器自動切換到"啟動"選項頁,選擇要禁用的程式,右鍵選擇禁用就可以了。

方法二:借助安全防護軟體

開啟防護軟體,根據不用的軟體,稱呼可能有點出入,一般是電腦加速,開機加速,下一級,找到啟動項,同樣把想禁用的程式,選擇禁用,儲存設定後馬上生效,但已執行的程式還是沒有關閉,重啟後就不會隨著系統而自動執行

3樓:藝天遜邏

更改啟動項,不僅可以使用電腦啟動速度加快,還可以因為減少啟動項而節省系統資源。

設定方法:

1、點選開始選單。

2、開啟系統配置。

3、選擇"啟動"選項頁。

4、再點選"開啟任務管理器"。

5、此時,任務管理器自動切換到"啟動"選項頁。

6、選擇要禁用的程式,右鍵選擇禁用就可以了。

怎樣在win10裡面手動設定開機啟動項

4樓:雨過天晴日丶

win10系統手動設定開機啟動項方法

更改啟動項,不僅可以使用電腦啟動速度加快,還可以因為減少啟動項而節省系統資源。

工具win10系統。

方法一1.點選開始選單。

2.彈出輸入框,輸入命令msconfig,開啟系統配置。

3.選擇"啟動"選項頁。

4.再點選"開啟任務管理器"。

5.此時,任務管理器自動切換到"啟動"選項頁。

6.選擇要禁用的程式,右鍵選擇禁用就可以了。

方法二現在電腦上都裝了安全防護軟體,可以借助其工具,更方便,更直觀。

工具電腦管家。

1.開啟防護軟體。

2.根據不用的軟體,稱呼可能有點出入一般是電腦加速,開機加速。

3.找到啟動項。

4.同樣把想禁用的程式,選擇禁用,儲存設定後馬上生效,但已執行的程式還是沒有關閉,重啟後就不會隨著系統而自動執行。

5樓:匿名使用者

win鍵+r

輸入msconfig,回車

win10系統怎樣設定開機啟動項

6樓:七彩虹科技****

win10系統設定開機啟動項,可以在任務管理器中設定,操作方法如下:

1、在win10系統下按ctrl+alt+del組合鍵 開啟任務管理器

2、選擇任務管理器中的 啟動選項

3、選擇需要設定的軟體應用,進行禁用或者啟用,如圖所示:

7樓:地寶吐了個氣息

win10可通過下列方式設定開機啟動項:

1.滑鼠放在工作列的區域(工作列是螢幕最下方的那條),之後再滑鼠右擊選擇任務管理器-選擇上方的啟動

2.直接在win10搜尋框中輸入任務管理器,然後點選選項中的"啟動"

3.使用第三方管理軟體如360衛士,電腦管家等設定開機啟動項

windows10開機啟動項怎麼設定

8樓:無和有

1、在左下方的「視窗」圖示上右擊滑鼠選擇「任務管理器」按鈕或在工作列上右擊滑鼠選擇「任務管理器」按鈕;

2、在任務管理器介面中,可以詳細的看到應用及後台程序的資訊,點選選擇「啟動」按鈕;

3、這時會有啟動名稱的一些資訊,選擇要禁止啟動的應用並右擊滑鼠選擇「禁用」按鈕,就設定完成了。

4、也可以在"cortana"輸入框中鍵入任務管理器;

5、點選選擇搜尋結果中的「任務管理器」按鈕;

6、點選選擇「啟動」按鈕;

7、在應用名稱上右擊選擇「禁用」按鈕,就完成了。

9樓:影者東昇

1、點選開始選單

2、彈出輸入框,輸入命令msconfig,開啟系統配置3、選擇"啟動"選項頁

4、再點選"開啟任務管理器"

5、任務管理器自動切換到"啟動"選項頁

6、選擇要禁用的程式,右鍵選擇禁用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利用win10自帶的系統配置禁止開機啟動項和程式1、首先開啟「執行」對話方塊,可以通過開始選單開啟執行,也可以按下快捷鍵win+r開啟「執行」。如下圖。輸入「msconfig」,按回車。

2、開啟的系統配置對話方塊中,點選「啟動」。這裡是配置開機啟動項和開機啟動程式的功能所在。如下圖。點選「開啟任務管理器」。

3、在任務管理器中,就能找到目前為止開機啟動項和開機啟動程式了。比如,選擇其中的「igfxtray module」啟動項,可以對其進行禁止開機自啟動操作了。

知識延展:

11樓:archimage丶重樓

windows系統,如何新增程式開機啟動項的方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1、按照原來的方法進行程式介面的調出:按「win+r」開啟執行視窗輸入「msconfig」開啟系統啟動項。

2、系統設定介面

3、找到啟動的選項卡,原來的系統這裡是直接可以設定的,現在被轉移到了任務管理器裡面

4、從這裡就可以進行開機軟體啟動項的管理了快捷方法1+1

1、還有兩種更快捷的方法直接調出啟動項管理2、第乙個就是「win+x」調出快捷選單,從裡面找到任務管理器,直接就可以設定

3、第二個是直接在底欄右鍵,就可以調出任務管理器,設定方法如上。

13樓:那昌費梓露

方法一:

1、首先建立應用程式的快捷方式

找到自己想加入開機啟動項的應用程式,本文以iexplore為例,在iexplore應用程式點選右鍵->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

(也可以直接用滑鼠拖動到桌面)

2、然後在桌面上就有了想加入開機啟動項的應用程式快捷方式,到第6步時使用

3、開啟檔案資源管理器,進入c:盤

4、如果沒有顯示隱藏的資料夾,則把「顯示隱藏資料夾」選項開啟,在資源管理器中點選「檢視」->"隱藏的專案",打上鉤,此時programedata資料夾就會顯示出來了

5、進入目錄:c:programdatamicrosoftwindowsstart

menuprogramsstartup

6、把第2步應用程式快捷方式剪下(或者複製)並貼上到c:programdatamicrosoftwindowsstart

menuprogramsstartup

目錄中7、如果彈出乙個訪問被拒絕對話方塊,則選擇繼續

8、應用程式快捷方式加入到了啟動項,下次重啟電腦之後這個應用程式就會自動開機執行了

方法二:

1、開啟執行對話方塊(win鍵+r),輸入命令

shell:startup

會直接彈出啟動項對應的目錄,然後像前面方法一樣把應用程式快捷方式複製到啟動目錄

注意事項:

1、方法1啟動項對應的目錄是系統目錄。

2、方法2啟動項對應的目錄是個人目錄。

怎麼設定開機啟動項 開機啟動項如何設定

14樓:

1、開啟360安全衛士,找到優化加速,如圖所示。

2、完成以上步驟後,選擇啟動項,如圖所示。

3、開機啟動項,不需要的就點選禁止啟動,如圖所示就完成了。

4、還可以設定計畫任務、自啟動外掛程式,如圖所示。

5、但是要注意有些程式是不能刪除,如圖所示。

15樓:華碩服務

windows 10作業系統中可通過以下方式設定開機啟動項:

1、首先在windows 10工作列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點選開啟「任務管理器」:

2、開啟windows 10任務管理器之後,就可以看到,這裡除了有熟知的「效能」、「程序」、「使用者」等熟悉專案外,還新增了「啟動」選項,切換到啟動選項,然後點選選中需要禁用的啟動項,點選底部的「禁用」就可以了:

16樓:好程式設計師

1.點選「開始」,找到「執行」並點選選項。

2.開啟「執行」選項後,我們在輸入框中輸入命令「msconfig」。

3.點選「啟動」。

4.視窗中的列表就有開機就啟動的軟體。

5.如果你想禁用,把前面的「勾」取消就可以了。

17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第一步:從開始---執行,然後呼出執行的介面(快捷鍵是:同時按住鍵盤的 win+r 鍵)

第二步:輸入msconfig」命令,然後點選確認

第三步:這個時候就可以看到這個介面了,可以根據電腦的情況在這裡就行修改

18樓:

方法一用命令的方式首先是用win鍵+r鍵調出執行命令,在命令中輸入「msconfig」命令,開啟系統配置對話方塊。在系統配置對話方塊裡選擇「啟動」選項卡,在選項卡裡去掉自己不需要開機啟動的程式,點選確定,然後重啟電腦就ok了。方法二用軟體禁用(以電腦管家為例)確認自己電腦上裝有電腦管家,開啟電腦管家,選擇電腦加速-啟動項,開啟啟動項管理對話方塊。

在啟動項管理對話方塊中,第乙個啟動項裡進行操作,把不需要的開機啟動的程式禁用就行了,用軟體的好處就在於,你不必重新啟動電腦。

19樓:匿名使用者

到登錄檔的這個地方去改`

從第乙個到第二個乙個個啟動的`

20樓:軟海網

你可以參考

win10開機自動啟動項怎麼設定

21樓:華碩服務

移除啟動項步驟:

1,使用快捷組合鍵「win+r」開啟「執行」對話方塊。

2,輸入「msconfig」。

3,點選「確定」開啟「系統配置」。

4,點選「啟動」項,進入到啟動項管理介面。

5,仔細分辨開機啟動項,關閉一些不必要的開機啟動項。

6,重啟更改設定。

新增啟動項步驟:

1,首先建立應用程式的快捷方式。找到自己想加入開機啟動項的應用程式,本文以iexplore為例在iexplore應用程式點選右鍵->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

(也可以直接用滑鼠拖動到桌面)

2,然後在桌面上就有了想加入開機啟動項的應用程式快捷方式,到第6步時使用

3,開啟檔案資源管理器,進入c:\盤,

4,如果沒有顯示隱藏的資料夾,則把「顯示隱藏資料夾」選項開啟在資源管理器中點選「檢視」->"隱藏的專案",打上鉤。此時programedata資料夾就會顯示出來了

5,進入目錄c: \programdata\ microsoft \windows\【開始】選單 \ 程式

\startup6,把第2步應用程式快捷方式剪下(或者複製)並貼上到c:

\programdata\ microsoft \windows\【開始】選單 \ 程式 \startup目錄中

7,應用程式快捷方式加入到了啟動項,下次重啟電腦之後這個應用程式就會自動開機執行

請問,win10怎麼關閉開機啟動項

首先開啟 執行 對話方塊,可以通過開始選單開啟執行,也可以按下快捷鍵win r開啟 執行 如下圖。輸入 msconfig 回車。2開啟的系統配置對話方塊中,點選 啟動 這裡是配置開機啟動項和開機啟動程式的功能所在。如下圖。點選 開啟任務管理器 3在任務管理器中,就能找到目前為止開機啟動項和開機啟動程...

win10系統如何關閉開機啟動項

還請重啟嘗試,若是經常出現這種情況,試試解決步驟如下 1 進入桌面,然後開始執行 win r 輸入msconfig 開啟系統配置。2 接下來點選 服務 這個標籤。3 下方勾選隱藏所有microfsoft服務,那麼留下來的都是第三方服務了。4 全部禁止,然後確定。5 操作啟動項,點選 啟動 標籤,開啟...

windows10開機啟動項怎麼設定

你是不是安裝了優化軟體後把windows defender的啟動項禁用了?如果是的話請開啟優化軟體重新設定windows defender為啟動,重啟一下看看行不行。如果不行的話試試這個辦法 點選開始 執行 沒有這一項的話可以用這個方法調出,右擊 開始 按鈕,點 屬性 切換到 開始選單 選項卡,點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