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處理新增win7開機啟動項,批處理新增Win7開機啟動項

時間 2021-05-04 14:45:59

1樓:

新增copy a.cmd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開始」選單\程式\啟動"

有空格的路徑加上半形雙引號

----------------------------------清除del /a /f /q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開始」選單\程式\啟動\a.cmd"

2樓:匿名使用者

在add.cmd中新增!

copy a.cmd docume~1\all users\「開始」選單\程式\啟動

當然你新增到登錄檔的run鍵值下也是可以!

3樓:邊宣鐸靈陽

直接弄個快捷方式到

程式啟動

資料夾下面

就能開機啟動了.

WIN7開機黑屏時間過長,win7系統開機黑屏很長時間才能進入桌面是怎麼回事?

方法 步驟 1 開啟電腦,找到這台電腦 計算機 點選右鍵找到屬性一欄,直接開啟。2 在新開啟的頁面 也可以在控制面板中找到系統頁面 中找到高階系統設定,直接點選開啟。3 在系統屬性中的高階頁面中,選擇效能中的設定選項,點選進入。4 在效能中的高階選項中找到虛擬記憶體,點選進入其選項中的更改按鈕。5 ...

win7開機加速

如果是預裝的肯定是正版的,oem版的肯定有很多預裝的聯想的軟體,開機很影響速度的,把一些不必要的取消掉就可以了,執行 msconfig 啟動項,取消不要開機啟動的程式。還有啟動項那裡可以選擇為引導選擇高階選項 選擇你的cpu數目就可以了,和你的配置應該沒有多大關係。新裝正版win7的確開機速度慢。個...

win7怎麼新增網路印表機,新裝的win7怎麼新增印表機?

win7新增網路印表機的方法如下 1 按鍵盤上的 windows徽標鍵 r 調出 執行 功能,輸入共享網路印表機的位址。2 回車以後,就進去了網路共享的位址,包括共享的網路印表機。4 點選 開始 按鈕,選擇 裝置和印表機 5 選中新增後的印表機,然後滑鼠右鍵選擇 設定為預設印表機 即可。你好1.w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