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出現這種畫面是啥意思,電腦開機出現這種畫面是什麼意思,求大神們幫幫忙?

時間 2021-05-04 14:45:59

1樓:匿名使用者

因各種原因非法關機之後,電腦重啟,會檢測到這個異常,從而觸發針對磁碟的自檢程式。

這「假藍屏」的特徵是:有分割槽碟符,有自檢的百分比在步進,等完成之後,即可

一般情況下,使用者不要干涉(中途會有假停滯現象),讓其自動完成磁碟的自檢操作。

如果不能正常完成磁碟自檢(時間太長),也可以按下回車鍵(enter)中斷磁碟自檢。

如每次開機都會進行磁碟自檢,這個就屬於不正常現象了,可在登錄檔中設定停止自檢,方法如下: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 回車(或按確定)開啟登錄檔編輯器,依次定位到:

子鍵,然後在右側視窗中找到 bootexecute 鍵值項,並將其數值清空,最後按f5鍵,重新整理登錄檔即可生效。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藍屏,也是宕機,可能是系統丟失檔案,也可能是硬體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藍屏先試試開機按f8 選最後一次正確配置,不行的話就重做系統試試

4樓:觀世爻雲

這是藍屏現象,要重新安裝系統。

電腦開機出現這種畫面是什麼意思,求大神們幫幫忙?

5樓:匿名使用者

bios設定問題 故進入bios重置設定

電腦出現這樣的畫面 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未正常關機或硬碟有壞道了。

電腦開機顯示畫面出現這個畫面怎麼辦

騰訊電腦管家 你開啟主機檢查下硬碟是否鬆動接觸不良了。圖中所有的sata介面沒有發現硬碟。 那啥子歲月 檢查一下 下面硬碟線插好沒有 插好就沒問題了 實在不行 先拿起凳子,一步步來 然後砸了 電腦開機出現這個畫面怎麼辦? 提示cmos設定錯誤,按f1重新設定或者按f2自動恢復初始設定並繼續啟動。 七...

電腦出現這種情況怎麼辦,電腦出現這種狀況怎麼辦?

葬花吃人 你的提示總結一句 你的系統沒有安裝成功,bootmgr啟動管理器檔案缺失。建議你重新制作u盤pe啟動盤,並保證你的系統映象是正規完好的,然後繼續重灌系統,裝系統之前記得格式化系統分割槽。 怒過之後 microsoft excel has stopped working 微軟excel已停止...

電腦出現這種問題怎麼辦呀,電腦出現這種問題怎麼辦

win10 用不正常的方式關機 比如斷電,強制關機什麼的 下次開機的時候就可能會開始自動修復。然後自動修復沒什麼卵用,就出現你照相的那個頁面。一般情況選擇重啟就行了。如果不能順利完成 自動修復 進入桌面!則需要重新做系統了!重置重灌作業系統或者進安全模式中修復一下。1 進入安全模式 在上圖中點高階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