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開機加速

時間 2022-07-31 23:15:17

1樓:

如果是預裝的肯定是正版的,oem版的肯定有很多預裝的聯想的軟體,開機很影響速度的,把一些不必要的取消掉就可以了,執行 msconfig 啟動項,取消不要開機啟動的程式。還有啟動項那裡可以選擇為引導選擇高階選項 選擇你的cpu數目就可以了,和你的配置應該沒有多大關係。

2樓:

新裝正版win7的確開機速度慢。個人經驗僅供參考,先後用金山衛士和qq管家優化系統,然後用驅動人生更新音效卡驅動,注意別輕易更新其它驅動比如顯示卡驅動,可能會造成系統異常。經試驗,更新音效卡驅動可以提速10-20秒以上,可以達到35秒以下的幅度。

希望對你有幫助。其實追求速度方面還是簡裝win7更強悍,不過功能比較少。

WIN7開機黑屏時間過長,win7系統開機黑屏很長時間才能進入桌面是怎麼回事?

方法 步驟 1 開啟電腦,找到這台電腦 計算機 點選右鍵找到屬性一欄,直接開啟。2 在新開啟的頁面 也可以在控制面板中找到系統頁面 中找到高階系統設定,直接點選開啟。3 在系統屬性中的高階頁面中,選擇效能中的設定選項,點選進入。4 在效能中的高階選項中找到虛擬記憶體,點選進入其選項中的更改按鈕。5 ...

Win7怎麼禁止程式開機啟動,win7怎麼關閉開機自動啟動的軟體

以下步驟可解決程式開機自啟動 開啟金山毒霸介面選擇更多 然後選擇開機加速 選擇你要開機禁止啟動的程式打勾後選擇關閉啟動或一鍵加速即可!下面是不用軟體設定的方法右鍵開始選單選擇執行輸入 msconfig 點選確定 出現系統配置介面選擇啟動選項 然後把需要禁止啟動的程式前面的勾取消掉點選確定即可禁止開機...

WIN7開機出現“CLIENT MAC ADDR

喵不語 這是由於網絡卡啟用了boot rom晶片的引導功能,而且該網絡卡帶有pxe的引導晶片之後所造成的。dhcp dynamic host configuration protocol 是動態主機配置協議,計算機用來獲得配置資訊的協議。dhcp容許給某一計算機賦以ip地址而不需要管理者在伺服器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