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偶像好友id全英文,什麼是時尚

時間 2022-07-30 08:45:07

1樓:鼠你最

我的:bibxpvu

時尚是什麼意思?

2樓:不二

英文為fashion,時尚就是在特定時段內率先由少數人嘗試、

預認為後來將為社會大眾所崇尚和仿效的生活樣式。簡單地說,顧名思義,時尚就是「時間」與「崇尚」的相加。在這個極簡化的意義上,時尚就是短時間裡一些人所崇尚的生活。

這種時尚涉及生活的各個方面,如衣著打扮、飲食、行為、居住、消費、甚至情感表達與思考方式等。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著不一樣的時尚觀, 時尚觀可以理解成乙個人對世界的價值觀念和人生觀念。

4樓:匿名使用者

時尚就是在特定時段內率先由少數人嘗試、預認為後來將為社會大眾所崇尚和仿效的生活樣式。簡單地說,顧名思義,時尚就是「時間」與「崇尚」的相加。在這個極簡化的意義上,時尚就是短時間裡一些人所崇尚的生活。

這種時尚涉及生活的各個方面,如衣著打扮、飲食、行為、居住、消費、甚至情感表達與思考方式等。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除了衣著服飾等物質方面的跟隨潮流之外,更重要的是有一顆「年輕態」的心,心態好,自然出塵,從某種角度來說,也就自然而然時尚了。

6樓:藏玉芬袁淑

時尚是一種韻味,從內心深處感悟時尚,感悟流行。在這個時尚的社會裡,想抓住他並不難的。現在不缺乏另類的姿態,相反,簡潔乾淨逐漸成為追捧的調調。

推薦你乙個**,拍拍網,0516休閒**,那裡的情調讓你溫暖,簡潔的衣裝讓人懷念曾經流失的年華。做乙個簡簡單單的人,做自己最重要。

7樓:silwendy雨沫

我認為的時尚就是簡潔,與奢華浪費是相對立的。穿著不一定要標新立異,但是要簡潔明瞭

8樓:冰冷琉璃紫

通常是指穿戴時尚幹什麼都是很時尚很流行

9樓:匿名使用者

時尚就是選對著裝

手錶搭配膚色

此外,有些**的精鋼男士手錶配有皮錶帶可供更換,休閒場合中也可以佩戴。 選對較薄而多功能的運動錶,比如高爾夫表來說,因為運動型設計元素無處不在,與名牌運動時裝的搭配會帶來更多的時尚感。高雅的錶款可以適合搭配運動型的服裝,不僅在運動場合上可以佩戴,與太空感服裝以及狂野的毛皮服裝也可以搭襯。

對超薄型的手錶來說,因為像名片一樣輕薄的手錶斯文大方,絲毫沒有運動錶的粗獷,適合在商務談判、日常上班的場合中與職業裝和正裝搭配出現。這類手錶與秋冬天鵝絨面料的服裝搭配.

什麼是時尚?

10樓:秒懂星課堂

王凱:時尚最重要的是適合你自己

11樓:wuli小亮仔

時尚,就是人們對社會某項事物一時的崇尚,這裡的「尚」是指一種高度。在如今社會裡,多指流行得體的一些東西。

時尚潮流是乙個時期的流行風氣與社會環境,時尚引領潮流,是流行文化的表現。時尚的事物可以指任何生活中的事物,例如時尚髮型,時尚人物,時尚生活,潮流品牌,潮流服飾等等。乙個時期內社會環境崇尚的流行文化,特點是年輕、個性、多變和公眾認同和仿效。

擴充套件資料

特性:1、短暫性

時尚是短時段內的產物讓我們了解到時尚具有短暫性。但是,這裡所說的短暫性是指一種時尚的短暫性,而並非指時尚的全部發展歷程。

2、階層性

中世紀時期,時尚與貴族階層緊密相連。由於貴族階層經濟富裕,可以一擲千金,因此,他們可以僱傭著名設計師為其打造與眾不同的時裝,而這,在當時便成為了貴族階層的時尚。

3、包容性

時尚千變萬化,時尚包羅永珍,時尚的包容性體現了它的美。

4、時代性

女人在這個時代,打扮自己不僅僅是「女為悅己者容」,更是一種超越時代,超越傳統束縛,來達到自我追求行徑的乙個表達。

12樓:娛樂

"時尚"這個詞現在已是很流行的了,英文為fashion,幾乎是經常掛在某些人的嘴邊,頻繁出現在報刊**上。追求時尚似已蔚然成風, 可時尚是什麼?時尚就是在特定時段內率先由少數人實驗、而後來為社會大眾所崇尚和仿效的生活樣式。

簡單地說,顧名思義,時尚就是「時間」與「崇尚」的相加。在這個極簡化的意義上,時尚就是短時間裡一些人所崇尚的生活。這種時尚涉及生活的各個方面,如衣著打扮、飲食、行為、居住、甚至情感表達與思考方式等。

很多人會把時尚與流行相提並論,其實並不如此。簡單地說,時尚可以流行,但範圍是十分有限的,如果廣為流行,那還有時尚的感覺嗎?追求時尚是一門「藝術」。

模仿、從眾只是「初級階段」,而它的至臻境界應該是從一撥一撥的時尚潮流中抽絲剝繭,萃取出它的本質和真義,來豐富自己的審美與品位,來打造專屬自己的美麗「模板」。追求時尚不在於被動的追隨而在於理智而熟練的駕馭。 總之,時尚是個包羅永珍的概念,它的觸角深入生活的方方面面,人們一直對它爭論不休。

不過一般來說,時尚帶給人的是一種愉悅的心情和優雅、純粹與不凡感受,賦予人們不同的氣質和神韻,能體現不凡的生活品味,精緻、展露個性。同時我們也意識到,人類對時尚的追求,促進了人類生活更加美好,無論是精神的或是物質的。

13樓:百度使用者

時尚就是最近市面上流行的。 流行就是很多人喜歡的。

14樓:愛你

自己喜歡的就是時尚,ok?

15樓:齋寄竹夫春

我覺得時尚對於我是很重要的。我喜歡追求時尚。時尚不只是乙個人穿著亮麗光鮮、更多的也是內心素質休養。

16樓:煙禎鄂雨

從古到今,

從東方到西方,

無論男或女,

無論從事任何的職業,

時尚,一直是人們瘋狂追逐的目標!

有人認為,

明星模特代表著時尚,

她們的服飾,

她們的髮型,

她們吃的,住的,甚至他們的行為,

就連在舞台上摔吉它,

也被認為是時尚。

不可否認,

時尚是受人矚目的東西,

可是時尚到底是什麼呢?

難道手拿lv,

穿著香奈兒,

灑第五大道,

就是時尚嗎?

時尚應該是一種氣質,

一種修養,

一種生活態度,

一種對生命的熱情,

和對人生的豁達!

從事一些特殊職業的人,

他們終其一生在追求時尚,

他們要時時刻刻保持敏銳的觸覺,

去捕捉和體驗時尚,

他們快樂又痛苦,

痛苦又快樂,

因為他們置身在時尚的旋渦中,

他們跳躍在時尚的風口浪尖上!

一切和設計有關的人們,

就屬於這一群!

活在創意的海洋裡,

每一次,

都彷彿從冬到夏,從煉獄到天堂!

如果還沒搞懂時尚是什麼,

只是一味的追逐流行,

反而更加顯的盲目和幼稚!

所以,任何沒有閱歷的人,

沒有生活故事的人,

他們的一切都是蒼白的!

即使他們穿名牌,

開名車!

17樓:裴水藍賓木

時尚又稱流行,是對一種外表行為模式的崇尚方式。其特徵是新奇性、相互追隨仿效及流行的短暫性,如年年有其崇尚的流行色。社會成員對所崇尚事物的追求,獲得一種心理上的滿足。

時髦是非理智的與過渡性的行為專案或行為模式的流傳現象。這種行為模式具有以下特徵:一是無階級性。

在各種不同的階層、階級意流傳。它的發起人通常是社會名流,一旦開了風氣就成為他們尋求地位或自我表現的手段。二是文明開放的社會都有的現象。

其產生、流行與社會文明成正比;其流傳的範圍,可以跨越國家,廣為流行。三是以持續時間講,時髦現象處於風格與時尚之間。四是自我宣揚的工具。

藉著時髦,標新立異、提高社會地位,但仍保留著原團體中一分子的地位,所以,它是自我個體化的手段。五是模仿與暗示性強烈。如時裝、化妝品等物質的流行,旅遊、歌曲等行動的流行,消費觀念、生活追求等社會風氣的流行。

六是時髦行為具有抒情性,是一種發洩不滿或壓抑情緒的社會運動。

時髦與時尚最顯著的差別是時尚所流行的專案對社會來講,微不足道,影響很小,時尚僅僅流行於某一階層、社群或某一同質群體;而時髦則流行於社會各階層與異質群體之中,時髦的流傳時間顯示出有組織的特性。2時尚在我的概念裡面。.就是直擊的感覺。.

敏銳的撲捉時尚的元素..一段坐車的經歷.乙個突發奇想的念頭.

也許你的乙個姿勢..你的乙個眼神..總會逃沒過他的眼睛..

就是設計師.(有撲捉這方面靈感的一小群人.)瞬間的美麗..

一種讓你永遠沒會忘記的情節....像魔術師一樣創造出奇蹟!時尚.

就是沒斷的創造出奇蹟般的夢幻...在我眼裡面。.時尚

是美麗的。.美..我理解為瞬間讓人難忘的片刻停歇.....

是一種感覺麗..我想是能夠發出光亮的..眼睛一亮的...

美麗和在一起.是乙個褒義詞..一種用視覺才能感覺出來的事以上完美符合你題目的要求,第1段解釋了時尚的定義,第2段表述了個人對時尚的看法

18樓:鬱沛若泣照

時尚很簡單。給人耳目一新卻又不失潮流風範的東西就是時尚

19樓:勤嫚卻蔓

一種態度,一種風格!

時尚就是美麗、得體、流行。您可到

襟飄帶舞

看看有些潮流時尚的衣服啊!那個就是穿出來的時尚,趕出來的時尚

20樓:苟玉花越癸

時尚就是大家能夠接受,大家能夠喜歡的東西,可能是某種款式的服裝或者某種飾品。

當時尚充斥了你的身邊,簡單的說就是你身邊有很多的人們穿起或戴起就是時尚潮流。

在說下我是學服裝設計的,老師就是這麼告訴我的餓。

21樓:申綠柳隗鵑

時尚不僅僅是一種潮流更是一種積極樂觀的生活態度

22樓:馮振梅初癸

其實時尚無統一的定義,每一年時尚都在變化。時尚在我看來,是與眾不同,但又是那麼的簡單,給人一看,有一點是很吸引人的。越是簡單,越是時尚,時尚的新趨勢。

時尚的定義是什麼 10

23樓:盧迪

時尚又稱流行,是對一種外表行為模式的崇尚方式。其特徵是新奇性、相互追隨仿效及流行的短暫性,如年年有其崇尚的流行色。社會成員對所崇尚事物的追求,獲得一種心理上的滿足。

時髦是非理智的與過渡性的行為專案或行為模式的流傳現象。這種行為模式具有以下特徵:一是無階級性。

在各種不同的階層、階級意流傳。它的發起人通常是社會名流,一旦開了風氣就成為他們尋求地位或自我表現的手段。二是文明開放的社會都有的現象。

其產生、流行與社會文明成正比;其流傳的範圍,可以跨越國家,廣為流行。三是以持續時間講,時髦現象處於風格與時尚之間。四是自我宣揚的工具。

藉著時髦,標新立異、提高社會地位,但仍保留著原團體中一分子的地位,所以,它是自我個體化的手段。五是模仿與暗示性強烈。如時裝、化妝品等物質的流行,旅遊、歌曲等行動的流行,消費觀念、生活追求等社會風氣的流行。

六是時髦行為具有抒情性,是一種發洩不滿或壓抑情緒的社會運動。

時髦與時尚最顯著的差別是時尚所流行的專案對社會來講,微不足道,影響很小,時尚僅僅流行於某一階層、社群或某一同質群體;而時髦則流行於社會各階層與異質群體之中,時髦的流傳時間顯示出有組織的特性。

24樓:紫海花

時尚,就是人們對社會某項事物一時的崇尚,這裡的「尚」是指一種高度,對某一種東西的推崇和追求,具有領先的意思。

有什麼好聽的英文DJ,有什麼好聽的全英文DJ

www.verycd.com 上面有很多無失真壓縮的 適合想聽dj的。myoh my七年又五十天 youaer myeverthins baby onemore time barbie girl moments always come back toyour love stand jewel mir...

CFA考試全稱是什麼呀?CFA是全英文考試嗎

英文的。cfa考試的形式就是全球化的全英文考試,題目的呈現形式是英文而不是中文,那麼我們既然選擇了備考cfa之路,就要習慣英文閱讀,這樣在考試過程中才能提高我們的讀題速度,把握題幹的意思。其次,有的考生在做題的時反映,老師把題目翻譯成中文解釋給我聽就明白了,可是一看英文題目就搞昏了。如果存在這種情況...

網路安全英文,網路安全是什麼

網路安全是什麼?一 什麼是網路安全。網路安全是指網路系統的硬體 軟體及其系統中的資料受到保護,不因偶然的或者惡意的原因而遭受到破壞 更改 洩露,系統連續可靠正常地執行,網路服務不中斷。主要特性。1 保密性。網路安全解決措施。資訊不洩露給非授權使用者 實體或過程,或供其利用的特性。2 完整性。資料未經...